►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高雄-元定食 (2).jpg

元定食

約莫三年前曾和阿木去吃過一次!

不過那時晴晴才5M左右,新手媽顧小娃兒沒空拍照...

這回是返高雄時去夢時代一日亂亂逛,隨意闖進用餐的!!!!

話說~夢時代開始收停車費了! 叫我們假日何去何從啊~~~~((抱頭大叫

 

元定食在夢時代7樓,旁邊還有好多餐廳! 很好找吃的

我們是看了櫥窗裡的餐點模型覺得好像不錯,就去了!

當天用餐人還不少,為避免拍到用餐客人,就沒拍環境照了...

高雄-元定食 (4).JPG

有提供兒童餐具 ♬

 

MENU

高雄-元定食 (5).JPG

精裝本很有質感,內頁很多都有附圖可參考

有多人套餐和單點

因為有點不曉得點啥好,所以我們3大1小1baby是點了三人餐 / 1588元

高雄-元定食 (6).JPG

主要也是覺得這三人餐看起來很澎湃。。。

有些是可多選一的,我會全列出來並標示我們所選的餐點給參考喔!

 

小缽

高雄-元定食 (15).JPG

就是醃漬類的小菜

不會重口味到讓人無法單吃! 

媽咪我愛海帶芽、晴兒則包了蘿蔔XD

 

木桶飯

高雄-元定食 (9).JPG

 

鍋物二選一   柚子風味雞肉鍋 / 大阪風雪泥牛肉鍋

高雄-元定食 (10).JPG

需桌邊烹煮後才能食用

看起來像是肉多到要滿出來...

高雄-元定食 (11).JPG

其實下面是堆了很多澎澎的高麗菜啦!

我喜歡高麗菜煮的很軟很軟...所以通常鍋物都留最後吃^Q^

 

逸品三選二  酒蒸蛤蜊 /  鐵板中卷   

高雄-元定食 (13).JPG 

挺大份量的喔!

中卷頗多~其中還有些蔬菜和甜椒,吃了很滿意!!!

 

培根鳳梨捲

高雄-元定食 (21).JPG

就是鳳梨包在培根裡XD

 

果漾醋飲

高雄-元定食 (14).jpg

不是分配好一人一小杯,而是盛裝得像清酒一樣

酸酸甜甜大獲晴兒喜愛...

高雄-元定食 (16).JPG

說要和媽咪共用一個杯子一起喝,結果媽咪只淺嚐一小口就都被晴喝掉了="=

 

胡麻野菜豆腐沙拉

高雄-元定食 (18).JPG

不是我寫文順序有誤,是真的熱食都上了才上沙拉

我們當下也很...@@"

因為已先吃了熱食才要再吃冰涼沙拉,感覺實在是怪怪餒!

那上餐順序實在該留意才是!

 

主菜三選一  盬烤靖魚 / 名古屋辣雞腿排 /  薑汁豚肉燒

高雄-元定食 (19).JPG

考量點魚只有阿木吃,而點雞腿排會辣晴晴又不敢吃

所以我們的主菜是點了薑汁豚肉燒

肉質嫩嫩~很重口味喔!!!

需配木桶飯一塊兒吃會比較OK

 

綜合刺身

高雄-元定食 (20).JPG

雖然我不吃生食,不確定生魚片是不是應該這麼晚才上

不過照理不是應該要和沙拉一樣前面點上嗎???

 

80元飲品*3

高雄-元定食 (12).JPG

我們是點了紅茶和柳橙汁

另以補差額的方式點了鮮果冰茶(原價98元)

 

最後這一道是我們加點的手羽先塔(照燒) / 468元 

高雄-元定食 (17).JPG

看到"手羽先"想到的會是日本居酒屋會出現的那種小小隻很有味很好啃~會讓人吮指回味的那種吧?!

因為我個人超~~~愛啃手羽先的呀!

所以和阿木討論了一下就決定加點了!

結果看到送上桌的這座塔後,頓時無言...這根本就只是炸雞翅疊高高而已吧 冏

 

最後是套餐附的甜點

高雄-元定食 (1).JPG

白白那個是豆花,不過不是常吃到的那種軟軟豆花喔!

是比較固態些的! 一旁是紅豆泥

 

這天,其實我吃很飽啦!!!

晴晴有高雄阿木顧著

高雄-元定食 (8).JPG

澄澄又都在V手上...

高雄-元定食 (7).JPG

所以我有認真吃了還不少^+++++^

 

對於餐廳我向來不會去特別研究

倒是透過濕紙巾的外包裝上才知道~原來這餐飲集團有這麼多不同的餐廳呀!!

高雄-元定食 (3).JPG

其中還有我們去吃過的跳舞香水呢

→ 【台中*食記】『跳舞香水』原來不只賣甜點意外的~鹹食很好吃耶ヾ(*´*)

整體來說口味都還不錯!

不過上餐順序可能要留意並調整一下感覺會比較好...

然後,那個手羽先塔我們不推 ✘ >"<

 

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

抱枕不擅長細膩的著墨於餐點口感呈現

僅以最直白的第一反應紀錄。。。

建議由照片參考是否有興趣!!^_______________^

 

元定食

電話:(07)262-188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夢時代)

官網:http://www.zoe-grp.com/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97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Life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翁  盟

  • 用餐的好場所
    真的很棒~
    令人大快朵頤

    感謝分享!

    Dear 好友~早安
  • S媽
  • 我好像還沒吃過呢..呵呵
    不過大至上來說感覺不錯
  • 陽光小花
  • 耶~~
    我跟抱枕一樣
    吃火鍋時也喜歡把高麗菜煮到軟軟的再吃
    那種口感好吃的無法形容啊~~
  • 查爾斯
  • 這家現在的分店好像比較少了,似乎不容易見到
  • 野馬KiKi
  • 野馬只要有鍋就加分了啦...XDD
    晴晴的爸越來越有慈父的樣子...
  • 小孟欣
  • 元定食好久沒吃了~感覺有些菜色換了ㄝ~~
  • 小布麻麻
  • 原來是大集團來著~
    我點檢了一下,我吃過其中的三間了歐!!
    但這家的上菜順序真的很不ok阿~
    應該是內場處理的程序也有問題吧?可能也有其他桌的單就一起先做了熱食??
  • 嵐嵐麻-Niki
  • 我喜歡小火鍋
    還有木桶飯
    抱枕太瘦要認真吃^^
  • 兔娟不是貴婦
  • 我也很喜歡高麗菜很軟很軟喔~~
    所以火鍋也是都要把菜煮的很久~哈合
  • 凱莉小姐(紅豆媽)
  • 三人套餐真的有澎派到, 而且感覺不隨便,
    除了上餐順序真的怪怪的之外 XD
  • i v y ✿ 小亂
  • 原來塔是那個雞翅塔,乍看以為是甜點
    炒高麗菜我喜歡脆脆的,火鍋和麵類喜歡軟軟的

    突然想到以前過年回南部有去過夢時代吃飯
    不確定是不是七樓,只記得人好多喔
    現在要收停車費了,以後我會更少....去了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