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台中-遊戲愛樂園(新時代).jpg

台中新時代購物中心搞了很久的改裝終於差不多都OK了(我只看我要的XD)

變化之大啊~~

連之前曾帶晴晴去過的『遊戲愛樂園』和『飛奇兒親子樂園』都大大的不一樣了

飛奇兒是直接不見了... (嗚...虧我帶晴去時還辦了會員)

而遊戲愛樂園則是玩耍範圍變更大~看起來更好玩了!!!!

(這兩篇的文我都還沒寫就都不一樣了,那還要寫嗎@@" 晴的紀錄........真不該拖的>"<)

上圖就是改裝後新增的旋轉木馬和超市購物區呢!!! 看起來好好玩啊!!!

 

一般講到『遊戲愛樂園』大家都知道,就是花個幾百塊讓孩子在裡頭玩個2小時好好放電(平日不限時)

不過這回到新時代逛逛才發現

『遊戲愛樂園』相連接著的一旁,竟有家『魔法咖啡

看起來是旗下餐廳餒!(詳情沒什麼文可爬,所以簡單帶過XD)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17).JPG

我們前來的這天是假日,不能訂位喔~只能現場排

 

餐廳座位看來還不少

不過這種來玩順便用餐的家庭很多,所以其實還是很快就滿了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19).JPG

* 牆上有多台電視在實況播放著遊戲愛樂園內的狀況,讓家長可以邊吃邊用電視顧小孩XD *

所提供的兒童餐椅看起來很厲害,是很不常見的喔!

聽接待人員說,是有分大小...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20).JPG

但已不記得細節了,哈

所提供的兒童餐具也不是一般常見的那種,而是thinkbaby的耶 (好大手筆喔)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23).JPG

當然,杯子也是一整套的

 

不過環顧四周一圈,每桌上提供的都是粉嫩色,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21).JPG

就算男孩子來也一樣喔!

就看到有2個看起來已是國小生的男孩子就也是用粉色餐具,感覺是有那麼點娘娘的XD

 

menu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24).JPG

雖也有餛飩麵+蘿蔔糕這種中式餐點,不過不多

大多還是走輕食路線喔!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25).JPG

採自行劃單至櫃檯點餐結帳的方式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22).JPG

飲料是最先被送上的

這 ↓ 是紅茶和奶茶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5).JPG

我們一看到都覺得....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26).JPG

怎麼這麼小杯?!

那大小很像一般拿來裝白開水的水杯那樣而已!!

那附餐的湯品也很迷你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27).JPG

讓我們對於主餐都不太期待了...

但要公正些的說,湯品趁熱熱喝還不錯! 就是小杯了點

 

除了澄澄這種BABY,晴晴是需要低消的喔!!! 

晴晴和豆豆都點了兒童餐 / 220元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3).JPG

是薯條和雞塊的組合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4).JPG

2款熱熱吃都還不錯! ←同行Ivy說

薯條是美式脆薯那種! 好吃的

 

餐巾紙上有遊戲愛樂園的圖耶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1).JPG

有意外

 

牛肉咖哩飯套餐 / 340元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6).JPG

這道是Ivy點的!

她說咖哩味兒很濃郁~吃起來有點兒辣!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7).JPG

牛肉很嫩!

對於愛吃咖哩的她來說,是好吃的喔! ❤

 

青醬蕃茄雞肉帕尼尼三明治套餐 / 340元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8).JPG

這道是我的!

之前在白貓散步吃過一次帕尼尼,覺得還蠻不錯的!

→ 【台中*食記】南屯區『白貓散步輕食館』可帶毛小孩同行喔!

所以這次又點來試試^________^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9).JPG

烤酥酥的麵包果然還是我愛的那種❤

晴晴總愛在我們吃漢堡這類餐點時吵著說她要吃麵包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10).JPG

上圖的小手就是晴晴迫不及待要抓走麵包了= =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13).JPG

整體吃起來還OK唷!

前提是要像上圖一樣挑掉生菜,哈哈>//////<

 

華爾滋田園雞腿堡餐 / 360元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11).JPG

這樣看 ↑ 好像不怎樣

實體倒是頗大個喔!!!!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12).JPG

LV都是點這道

聽他們說了好多次的「好大喔~」XD

口味上V是說普通(他很挑,很少說好吃的) ,不難吃~但也不到好吃!!!

 

套餐附的草莓奶酪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2).JPG

餐點都還沒上,這甜點就先送來了@@"

晴晴把媽咪的一起吃掉,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Ivy是說,沒什麼奶味! 但正好合她,哈哈! (所以會有合不愛太奶的人XD)

 

在餐廳入口處有火車,那很受小孩歡迎喔!

幾乎時時都有人在上頭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14).JPG

孩子們要想去拍照都得排隊等等

雖然不過就只是車頭有一小節可以坐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16).JPG

不過對孩子們來說就是好玩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18).JPG

至少我們兩家這2隻就很開心

台中-魔法咖啡(遊戲愛樂園) (15).jpg

哈哈^^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OK啦~

輕食其實就是這樣!

不過,如果套餐附的飲料和濃湯可以再大杯點會更好! (啊不然感覺很小氣餒)

 

魔法咖啡

電話:(04)2228-1006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6樓(新時代購物中心)

FB粉絲頁:https://goo.gl/bNltPF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 , , ,
創作者介紹

✿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Life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凱莉小姐(紅豆媽)
  • 這餐廳實在開得太聰明了, 開在兒童的遊樂場旁邊根本不怕沒生意啊!
    餐點賣相看起來還好厚, 但不難吃就還可以接受,
    主要是孩子們看起來玩得很開心~
    飲料跟湯真的太小杯了一點, 而且奶茶看起來有點水水的,
    甘厚伶?
  • 小布麻麻
  • 我發現他的餐點和餐具跟草衙道愛樂園附設的餐廳也一樣耶~~
    所以是同一家沒錯!噗噗!!
    高雄還有蘿蔔糕跟餛飩湯歐~~很威吧!哈哈哈~
    但要是沒打折的畫架為我覺得不便宜,但餐點的部分其實比很多家親子餐廳都算好吃!!
    飲料我特地回去看自己寫過的,也是不大杯耶!!大概就是早餐店中杯奶茶的大小,
    算比台中店的多一點吧!哈哈~~
    其實飲料成本真的很低啊!我覺得他們該大氣些的
  • 我漏掉妳寫過這一篇...
    剛先去翻看了妳的才發現,雖然餐廳名稱不一樣,但MENU長一模一樣耶! 哈哈
    而且高雄的兒童餐具不是粉色的XDD
    欸~~那個....台中的也有蘿蔔糕和餛飩湯喔! 我文裡面有提到....妳漏看了XD

    抱枕 於 2016/11/23 10:39 回覆

  • sunny
  • 小男孩也用粉色兒童餐具
    真的怪怪阿
    應該建議店家換個粉藍色阿
  • 小布麻麻
  • 哈哈哈 不甘心再重看一次!!看到了看到了
  • 小孟欣
  • 我家附近則是開了間有小型摩天輪可無限次乘坐的親子餐廳
    只是北鼻太大了根本就不想去親子餐廳....沒藉口去...
  • 妳說有室內摩天輪的那家我知道
    我前段時間上台北二次都排了要去,可都沒位&gt;&quot;&lt;

    抱枕 於 2016/11/23 23:01 回覆

  • 小孟欣
  • 下次上來找我吧.我家附近那間我看都有位ㄝ~
    而且對面就有停車場唷~~來來來
  • i v y ✿ 小亂
  • 店家好大手筆的準備兒童餐具喔,連餐椅感覺都不便宜
    不過大家會希望把成本放多一點在飲品上頭吧哈哈
    抱枕真的很討厭生菜耶,看來還是燒烤最適合你了
  • 嘿唔!
    我好愛喝奶茶的人,看到那麼小杯...吼~哪夠喝啦!

    對,我不愛生菜
    我愛肉啊~~~~肉慾極重XDD

    抱枕 於 2016/12/01 23: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