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9M+ (1).JPG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雖然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不過媽咪我都直接紀錄於每月成長文中...導致文章越來越長XDD

 

有鑑於此

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

 

〖3Y8M26D〗 

場景:晴晴和澄澄2人在客廳玩著角色扮演遊戲

晴晴:「媽咪~我有錢喔! 是洗車店老闆(澄澄扮演)給我的」

媽咪:「寶貝,別人不會給妳錢喔! 只有工作賺錢才會有錢喔!!!」

晴晴:「好~~ (忙進忙出)  媽咪我在工作」

媽咪:「妳在做什麼工作呢? (手邊繼續忙著準備午餐)」

晴晴:「我在休息啊!」

媽咪:「休息?  妳不是在工作賺錢嗎? 妳做什麼工作勒?」

晴晴:「我在休息啊! 我吃完飯了,等一下要和同事去睡覺... (嗯??)

晴晴所言完全複製平日中午和把鼻的閒聊啊XD

3Y8M+ (2).JPG 

 

〖3Y9M+〗

媽咪一直都有教導晴晴得學著保護自己,不能讓別人摸妳哦~某日2人在嬉鬧玩著

晴晴:「(暫停動作) 妳沒有通過我的身體,不可以摸我!!!!!」

媽咪:「沒有通過妳的身體.....???  是沒有經過妳的同意不能摸妳的身體吧」XDD

3Y9M+ (3).JPG 

 

〖3Y9M+〗

上次才紀錄過,不管問幾次,晴晴都說她已經有一個底迪就夠了,媽咪不要再生了,太多了!

某天中午玩著玩著突然跑來說著

晴晴:「媽咪~我要再一個底迪...」

媽咪:「蛤? 妳要再一個底迪??」

晴晴:「啊! 不要,我要2個、3個...5個... 我要好多個底迪!」

媽咪:「我才不要勒! (妳當我豬母喔)←後面這句當然沒讓她聽見」

晴晴:「拜託啦~~~~~」((撒嬌))

3Y8M+ (1).JPG

隔了一星期,中午媽咪又在廚房忙著,晴晴負責拖走一直硬要賴在廚房門口的澄澄

澄澄不斷瘋狂大哭不想離開媽咪身旁...

晴晴:「厚~~你真的很難照顧餒!」

媽咪:「一個滴底就這麼難照顧了,妳要媽咪再生滴底給妳嗎?」

晴晴:「不要了啦! 一個就好難照顧...太多個了太難照顧...」

(太好了! 要不天天跟我吵還要再好多個底迪也太惱人XD)

 

〖3Y9M28D

晴晴:「媽咪~我很愛妳,但是妳可以不要一直罵我嗎?

媽咪:「...............」

(其實聽了很難過,因為有了澄澄以後確實很常對晴大吼T_T)

3Y9M+ (2).JPG

〖3Y9M29D〗

晴晴:「媽咪妳死翹翹的話...(又說媽咪死翹翹= =) 我會把妳生出來...((甜笑))」 

媽咪:「((愣)) 真的喔! 好啊!! 但是我生出來不會是這麼大個,會是小baby喔!」

晴晴:「好,我會照顧妳!」

(媽咪內心已感動落淚....>/////< )

 

近期的小妞講話越來越讓人噴飯,可惜無溫度的文字無法完美呈現...

※ 以前童言童語都放晴兒比較耍寶樣的照,現在成長文已停! 就藉此版面放些她可愛模樣的囉!

所以圖文不符嘿 ^_______________^

 

想看動態版的晴晴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videos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