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3Y10~11M (2).jpg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因此,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

 

〖3Y10M〗 

場景:又是一個把鼻在家就吃飯吃很慢的中午

媽咪:「趕快吃...吃完我們要去睡午覺囉! 沒吃完的人就自己留在客廳等虎姑婆來敲門喔!!!」

(中間至少有個十分鐘穿插了其它對話,媽咪去洗碗...晴還在吃)

晴晴:「媽咪~妳有愛我嗎?

媽咪:「有啊!  媽咪愛妳呀~」

晴晴:「那妳為什麼要讓我給虎姑婆抓走??

媽咪:「.......................」

(好樣的,還以為是要像平時一樣的撒嬌說愛妳,結果根本是陷阱)

晴晴3Y9~10M (4).jpg 

 

〖3Y10M+〗 

晴晴:「媽咪妳問我想要哪一個玩具!(肯定句)」

媽咪:「我哪有問妳想要哪一個玩具?」

晴晴:「妳問我~我就會告訴妳我想要哪一個玩具啊!!!」

(孩子,媽咪不會中計的!!!! 我沒有要買玩具給妳 )

晴晴3Y9~10M (3).jpg 

 

〖3Y10M+〗 

場景:東山服務區下車走去尿尿途中

晴晴:「媽咪,有(4個箭頭的)標誌的就是資源回收,沒有標誌的就是一般垃圾」 ← 指著路旁的垃圾筒

媽咪:「那晴晴是要丟一般垃圾還是資源回收?」

晴晴:「((低頭看衣服)) 我沒有標誌」

媽咪:「所以妳要丟一般垃圾嗎? 」

晴晴:「不行啦~把晴晴丟掉媽咪會哭耶!」

媽咪:「對! 把晴晴丟掉了媽咪會很難過,會哭喔~」

晴晴:「對吧~ (一副妳看吧的口吻)」

晴晴3Y10~11M (1).jpg

 

〖3Y10M11D〗

晚上煮了菇菇白醬焗烤麵,醬包有鹹度、起士也有鹹度

媽咪先吃了一口覺得頗有鹹...換晴晴吃

晴晴:「好鹹喔~~這樣對身體不好欸!

晴晴3Y9~10M (1).jpg

媽咪:「........」

(很好,媽咪平時在講都有在聽)

 

〖3Y10M+〗 

場景:晴晴大聲怒吼罵著澄澄...安靜了一下後...

晴晴:「姊姊不是喜歡罵你...姊姊是因為...←溫柔的講原因」

晴晴3Y9~10M (2).jpg

(又是一個完美複製媽咪講過的話>///////<)

 

〖3Y10M26D〗 

場景:幫2隻皮孩洗澡的浴室裡,正幫澄澄沖著水...

晴晴:「媽咪~澄澄的gg好長喔...((盯著看))

           「澄澄你在尿尿厚! 水都流下來了啦...好長喔...」

(媽咪一整個受驚了,想說小妞怎麼去注意到弟弟的小gg  XD )

晴晴3Y10~11M (3).jpg 

 

〖3Y10M26D〗

場景:躺床上準備睡覺時

晴晴:「媽咪~~喇叭都喜歡大便的時候看抱枕」

媽咪:(喇叭都喜歡大便的時候看抱枕....喇叭??大便幹嘛要看抱枕??) <--腦袋快速轉動猜謎

晴晴:「大便的時候看東西要怎麼擦屁股啦(笑)」

媽咪:「 啊! 老爸喔...」

晴晴:「對啊! 老爸都喜歡大便的時候看東西,這樣要怎麼擦屁股啦(笑)」

晴晴3Y10~11M (4).jpg

(哪來的想法突然想到卡通「我們這一家」裡的老爸@@)

 

近期的小妞講話越來越讓人噴飯,可惜無溫度的文字無法完美呈現...

※ 以前童言童語都放晴兒比較耍寶樣的照,現在成長文已停! 就藉此版面放些她可愛模樣的囉!

所以圖文不符嘿 ^_______________^

 

想看動態版的晴晴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videos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