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4Y2M+ (1).jpg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因此,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

 

〖4Y2M5D

場景:教師節要到了,和晴討論出來決定做餅乾送給老師~烤很費時,都要睡覺了只得換把鼻顧烤箱,當我們都在房裡聊完準備睡覺時聽見烤箱傳來的「叮」

媽咪:「把鼻不曉得有沒有顧著,很怕焦掉了...」

晴晴4Y2M+ (2).jpg

晴晴:「把鼻一定會顧到焦掉,因為他都一直在給我打電動...

 

〖4Y2M19D

場景:睡前母女倆躺平聊著天,學校話題聊完總會異想天開改聊其它。。。

晴晴:「媽咪~妳死掉以後會在雲上嗎?」

媽咪:「會喔!! 人死翹翹會在雲上喔~」

晴晴:「那大家都死掉以後全部都會在雲上面嗎? 都會在一起嗎?」

媽咪:「嗯....不會吧! (這話題要怎麼解釋說清楚才好)

晴晴:「那大家會自己在一個雲上面嗎? 這樣我自己一個人會很無聊餒...((哽咽))

媽咪:「嗯....................................」

晴晴:「那我可以帶一本書去雲上面看嗎?

晴晴4Y2M+ (3).jpg

XD

* 原來"雲上的阿里"這本書晴晴還是有讀進心裡的,只是她看的點和人家不太一樣^^"

 

〖4Y2M20D

場景:萬聖節要到了,幼兒園說要變裝! 幫晴晴想了"魔女宅急便"裡小魔女的角色

媽咪:「小魔女穿黑色的洋裝.頭上有個大大的紅色蝴蝶結~她有一個好朋友是黑色小貓咪! 要嗎?」

晴晴:「好啊!  那我要當小魔女(開心)」

媽咪:「小魔女會騎掃把....」

晴晴4Y3M+.jpg

晴晴:「(大叫) 我不要騎掃把!!

媽咪:「小魔女騎掃把會飛起來喔~」

晴晴:「 我不要飛起來((驚)) 要飛去哪裡((嚇))

孩子,妳認真了

 

〖4Y2M22D

場景:首次買了同圖案的親子裝,拿出來時先秀給晴晴看

媽咪:「晴晴妳看~這是Mickey唷!!! 我和把鼻還有妳都一樣的唷^^」

晴晴:「哇~~~~好可愛喔!! 我們都有一樣的耶((拿在身上比畫))  Monkey的耶~~~~~

YEH05386_副本.jpg

噗哧,是Mickey(米奇)  唔洗Monkey(猴子)啦!!!

洗好隔兩日拿出來一同換上時....

晴晴:「媽咪妳看~~~我的衣服上有Monkey喔!!!!!

 

〖4Y2M29D

場景:行李收妥,準備長途回高雄娘家的路上。。。出發前就先拿了一大包餅乾給晴晴

晴晴:「媽咪~妳這是要讓我們安靜的嗎?」

媽咪:「噗,也....不是你們啦! 是澄澄會一直嘰嘰叫很吵。妳會很吵嗎?」

晴晴:「會啊!  我會很吵啊! 所以這個餅乾是要讓我們安靜的」

這是媽咪的用意沒錯,但被直接講出來還是覺得很好笑XD

IMG20171008112249_副本.jpg 

近期的小妞講話越來越讓人噴飯,可惜無溫度的文字無法完美呈現...

※ 以前童言童語都放晴兒比較耍寶樣的照,現在成長文已停! 就藉此版面放些她可愛模樣的囉!

所以圖文不符嘿 ^_______________^

 

想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