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可妮小屋 (22).jpg

晴晴滿四歲的生日小旅行繼續連載 ♫ ♪ ♬

【育兒*紀錄】晴晴寶貝四歲囉!!!生日大快樂 \(((*´з)(´ε*))) 

南投║米田貢觀光園區👣飆速滑梯.室內沙坑.遊園小火車🚃還有免費茶飲點心

從米田貢觀光烘焙園區離開時已近12點,直奔距離只需五分鐘車程的餐廳

 

依計劃來到的是有著藍藍白白~呈現出地中海風情的可妮小屋

埔里-可妮小屋 (23).jpg  

* 餐廳外頭可停車,約可停放4~5台

放眼望去~眼前的建物就已讓人覺得很美了

再加上當天又有著藍天白雲,看了整個心情超開闊的啊!!

埔里-可妮小屋 (2).JPG  

大片草皮旁還有三顆大大吸睛的童話南瓜屋喔

埔里-可妮小屋 (3).JPG  

噢! 對了,我們當天沒先訂位,非常幸運的坐到最後一張現場桌!!!

應該說~服務人員誤以為我是有訂位的,然後剛好就剩最後一張(因為入內要點菜時她喊了訂位人的姓才發現我沒訂位^^")

之後陸續又來了幾位詢問的都被告知已客滿! 所以我們真的算超幸運

埔里-可妮小屋 (6).JPG

餐廳內小小間的,印象中大概就6.7張四人桌,無法容納太多人喔!!!

有提供木製兒童椅,無綁帶

澄澄1Y5M+ (2).JPG

皮孩一坐下立刻就想爬起,再加上兒童椅是放在四人桌的邊邊,超好抓菜

澄澄1Y5M+ (3).JPG

媽咪這餐吃好忙>"< 忙拍照、忙分食、忙自扒飯、還忙著擋住皮孩伸手抓菜色@@"

 

快速點餐

可妮小屋提供的是結合了埔里在地食材的簡餐,分別有九種套餐 (價格為390元及490元)

埔里-可妮小屋 (5).JPG

埔里-可妮小屋 (4).JPG

主要就主菜的差異,其餘皆同

首先送上的是季節水果沙拉佐和風油醋醬

埔里-可妮小屋 (9).JPG

當天吃到的並非油醋醬而是搭配了優格醬喔!!!

我個人是比較愛油醋醬啦>"<

不過反正水果是要給皮孩們塞吃安靜的,就也沒差了,噗噗!

 

精選湯品

埔里-可妮小屋 (10).JPG

一看到枸杞我有覺得不妙 (因為個人非常討厭中藥味>/////< )

不過實際嚐過~還蠻好喝的喔!!!

湯頭嚐來清爽甘甜,雪白菇及肉肉都很好吃! 枸杞也讓孩子們搶分吃掉了^^

 

主菜  香煎比目魚 / 390元

埔里-可妮小屋 (11).JPG

上桌時看到這配色還蠻美的~

比目魚看起來不像煎的,比較像炸的XD 但金黃香酥非常誘人

埔里-可妮小屋 (12).JPG

嫩嫩肉質非常適合長輩及小娃

 

酒嗆紹興雞 / 390元

埔里-可妮小屋 (13).JPG

這一道我猶豫了好久才點的,因為這感覺很重口味會是我愛的

但我又是完全不碰酒的人,深怕若有酒味那我可吃不下去呀>"<

幸好

埔里-可妮小屋 (14).JPG

吃不出酒味,且肉質超鮮嫩美味的

說實在的~挑食如我,那些配菜我沒愛! 

但光憑這鍋就夠下飯的了,非常值得點啊👍👍👍

 

豬菲力佐蜂蜜芥末籽沙司 / 390元

埔里-可妮小屋 (15).JPG

這道是V點的

埔里-可妮小屋 (16).JPG

味道如何已忘,不過光看這賣相是否就覺很讚^^

 

餐後附有飲品四選一 (日月潭紅茶、茉莉綠茶、美式咖啡、柳橙汁)

我們分別點了日月潭紅茶及柳橙汁

埔里-可妮小屋 (17).JPG

另有輕乳酪起士蛋糕

埔里-可妮小屋 (25).JPG

這蛋糕是我帶著孩子們出去外頭庭院拍照跑跳一圈才進來吃的

很有冰淇淋的感覺

不錯餒! (以往我不愛起士蛋糕的口感)

 

當天我們坐的位置就在後門旁,出去有可愛造型的洗手檯

埔里-可妮小屋 (26).JPG

那水就是從大茶壺流出來的喔! 很特別

雖然餐前餐後洗手很方便,但可能也因就是在化妝室旁,因此只要門打開沒立刻關上,容易好多蒼蠅飛飛飛>"<

 

餐後媽咪要出去拍拍照,2隻坐不住的皮孩立刻跟著爬下椅子跟出去跑跳

晴4Y&澄1Y5M+ (2).JPG

當天太熱了,無法在屋外待太久,不然庭院裡的大片草皮很好跑啊~~

埔里-可妮小屋 (21).JPG  

庭院入口處的風車也好吸睛

埔里-可妮小屋 (1).JPG  

還有隻(假)狗狗哩^^

 

對了,還記得稍早提過屋外有三顆大大的南瓜屋吧?!

那是戶外用餐區喔!  約可容納四個人

晴晴4Y (2).JPG

不過夏天實在不適合,太悶熱了呀~

冬天會不會又太冷?! XD

拍拍照倒是很不錯~拍出來超可愛的呀❤

澄澄1Y5M+ (1).JPG

我說小孩XDD

 

因為餐廳生意很好,再加上又有惱人蒼蠅~所以我們快速吃一吃在外面讓孩子跑跑跳跳放個電就趕緊離開了

晴4Y&澄1Y5M+ (1).JPG

在可妮小屋對面有一便利商店

加碼附上一張晴晴寶貝好可愛的照片XD

晴晴4Y (1).JPG

像我們一樣要接著跑行程或去民宿休息的人,可以到便利商店買個補給品再上路^++++++^

至於餐廳的部份~

我個人是覺得我點的那道酒嗆紹興雞很夠味.很好吃!  不過其它就一般般,不會給壞評,但也不特別就是了!!

比較吸引人的就是那藍白色系的地中海風+童話般的南瓜屋吧!!!!^^

* 有興趣前往用餐拍照,務必提前訂位以免落空喔!

 

可妮小屋

電話:04-9293 0079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2段77號

官網:http://coney.ego.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neyhouse/

 

想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