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Thaï (41).jpg

 N久前曾在FB滑過某部落客在台中泰國餐廳拍了很美的照片

美到一點也不覺得原來那是間餐廳...

拖了好~~~久好久,終於我也有機會來嚐嚐了

 

位於大墩路上家樂福1F的Thaï.J花園餐廳

彷若精品又似花藝設計般的~一點也無法和泰國餐廳連結在一塊兒

台中-Thaï (1).JPG

當日有提前訂位的我們臨時追加人數,原先安排在一樓座位

因人數較多所以被改安排在2樓的空中花園用餐

是的,有空中花園喔!!!!! 

而且據服務人員表示,空中花園是他們的賣點之一呢!!!! ♫

 

不過,在上樓前抱枕還是有先進餐廳一樓拍拍照,訂位五點半尚未湧現用餐人潮

那畫面拍來~如夢似幻,超美的!!!!

台中-Thaï (2).JPG

很有在芬芳叢林間用餐的感覺呢

台中-Thaï (3).JPG

晴晴小模很主動靠上前去擺好姿勢cue拍照

台中-Thaï (4).JPG

越來越會了這小妞~

台中-Thaï (5).JPG

台中-Thaï (6).JPG

從另一角度拍攝

台中-Thaï (7).JPG

能看出桌與桌間有距離,用餐時不會互相干擾

上圖晴晴正在比劃著的是甜點櫃

台中-Thaï (9).JPG

小妞一直看著指著~說等一下要叫把鼻買給她吃

台中-Thaï (8).JPG

很好,付錢這事找把鼻就對了XD

 

拍完照,搭乘餐廳外側邊的電梯上2樓~便是Thaï.J的空中花園唷!

台中-Thaï (10).JPG

五點半左右的天色還亮著的,不過帶著一票東奔西跑滴皮孩就沒細拍了>/////<

一旁有座裝飾了極多乾燥花的鳥籠~很值得拍拍照唷!

台中-Thaï (11).JPG

 

1樓服務人員告知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空中花園時有特別多補一句:不會淋到雨 <當時外頭下著細雨>

確實哦~~非想像中的露天花園,而是在周邊有遮蔽著的大長桌

台中-Thaï (12).JPG

戶外桌數不多,不過可坐人數還挺多的

現在這種涼爽不悶熱的11月去坐戶外還蠻OK的

 

不多的桌數,因為有大半都如同樓下有著美麗花藝裝飾

台中-Thaï (17).JPG

各式造型裝飾,引得晴晴好奇直細瞧著

一旁的花兒更是讓晴晴忍不住做做樣子拍了假掰照XD

台中-Thaï (13).JPG

噢~動手就不行囉!

台中-Thaï (14).JPG

媽咪有趕緊制止的^_______________^

 

原以為2樓就只有戶外用餐區,原來裡面也是有座位的

台中-Thaï (15).JPG

相較於戶外區的鐵椅+墊子,室內的沙發區更讓晴晴喜愛~

台中-Thaï (16).JPG

一直嚷嚷著她要坐裡面吃飯XD

 

餐廳提供有兒童餐具及兒童椅<有綁椅子上的也有IKEA的,都有綁帶喔!>

我個人很愛泰式料理~本次同行的麻吉欸ivy也是,不過以往我們都是吃瓦城、非常泰這種

所以看到Thaï.J的菜色反而有點不曉得點什麼好,MENU點這兒

我們最後是直接點了六人套餐 / 3980元 (需加10%),有些二擇一的我也直接寫上給參考喔!^^

首先送上的是以陶碗呈裝的泰國苿莉香米

台中-Thaï (22).JPG

不是小小碗的喔!! 和孩子們分食很夠吃

 

辣炒空心菜

台中-Thaï (21).JPG

這一道考量孩子們要吃,所以有要求做不辣的

無辣不歡的也可向服務人員要辣醬唷!!!

台中-Thaï (35).JPG

有特別介紹食用方法,不過當時我在忙小孩沒聽到@@"

 

海鮮粉絲涼拌 / 酸辣豬肉涼拌

台中-Thaï (30).JPG

海鮮料我沒吃到,不過清爽有辣度的粉絲有合我^^

 

清邁鹹蛋黃炒中卷

台中-Thaï (29).JPG

近期我個人非常熱衷金沙系列,所以這道我喜歡耶!!!

要不是還有其他人要吃,我一定會多夾好幾塊>/////<

 

金錢蝦餅

台中-Thaï (33).JPG

以往去吃瓦城都一定要點上一份...甚至2份的月亮蝦餅

這可是孩子們的最愛呀!!❤

不過Thaï.J只有金錢蝦餅喔!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耶~

趁熱大口咬下~~外層酥脆,內餡豐富美味!

比我所想好吃很多,不過孩子們可能不愛裡頭餡料,所以倒是都咬了幾口就推給我們了>"<

 

泰式打拋豬

台中-Thaï (25).JPG  

這道我們是點微辣,想說辣度不那麼高的話孩子們可以一起吃

不過其實對孩子來說還是蠻有辣的^^"  澄澄拌飯吃了一口就大叫「好辣」! XD

要不對大人來說辣辣的很下飯

 

泰式檸檬魚

台中-Thaï (34).JPG

我家沒愛吃魚,再加上檸檬魚通常都很有酸度~我無法>/////<

所以這道我家都沒嚐

 

海南雞肉盤

台中-Thaï (31).JPG

附有多款沾醬,不過當天我只有夾了塊肉單吃,還蠻嫩的

對小孩來說會是好咬的喔~

 

乾炒紅咖哩雞(豬) / 綠咖哩雞(豬)

台中-Thaï (28).JPG

若對紅 / 綠咖哩差異有困惑的可以詢問服務人員喔!

會很仔細的介紹^_________^

我們是選了添加水果燉煮的紅咖哩,想說有水果小朋友會喜歡

結果有辣,又是大人獨享XD

第一次品嚐紅咖哩~這道我可以!!! 👌 找時間我也要來自己必幾勒! (紅咖哩買現成調理包XD)

 

冬蔭酸辣海鮮湯 / 泰北椰汁酸辣雞湯

台中-Thaï (26).JPG

有酸有辣(餐點名不就寫了XD)

台中-Thaï (27).JPG

要趁熱喝喔!

 

最後這道是我們額外單點的 泰式辣雞翅 / 280元

台中-Thaï (32).JPG

辣醬是另外附的,所以單吃雞翅是不會辣的唷!

本來這道是點了我自己想啃,結果和晴分一隻,整隻全讓不愛吃肉的晴晴給啃光光...媽咪一口都沒吃到( ̄□ ̄;)

換個角度想,對屁孩來說是好吃的吧! 不然要晴晴吃肉根本很難呢!!

 

套餐的部份都沒有搭配飲品喔~所以我們都是另外單點

泰式奶茶 / 130元(冰)

台中-Thaï (18).JPG

泰奶有分熱、冰、冰沙。三種價位不同喔!

我是點冰的,不會清清不夠味唷!!

附有2片小餅乾,晴澄一人一片

台中-Thaï (19).JPG

秒吃光!  然後頻喊還要^^"

 

百香果汁 / 180元

台中-Thaï (20).JPG

除了杯裡能看到許多百香果,還附有新鮮的百香果呢!!!!

這款果汁還蠻酸的,不過晴晴大愛!❤  連向來怕酸的澄澄都趁姊姊沒看到狂喝好幾口^^

 

蜂蜜檸檬 / 150元 (冰)

台中-Thaï (24).JPG

喜愛酸甜的人可以點這一杯

因為添加有蜂蜜,酸度不會像百香果汁那麼高

 

檸檬冰茶 / 120元

台中-Thaï (23).JPG

 

最後是套餐裡的精緻甜點

布朗尼胡蘿蔔蛋糕

台中-Thaï (40).JPG

聽說布朗尼很好吃,就算單點也一定要點來嚐嚐的 (抱歉,我不吃巧克力所以沒試^^")

胡蘿蔔蛋糕超奇妙的~味道也很特別,可以嚐鮮^^

 

孩子們用餐總是速戰速決,吃飽後5個小孩就在空中花園奔來跑去

因為一邊就是我們的座位,所以不怕跑丟,但是要派一個大人跟著

只見V陪伴時帶著孩子們進行伸展操XD

台中-Thaï (39).JPG

台中-Thaï (38).JPG

孩子們也很賞臉陪做就是,不然V也太寂寞,哈哈

這天除了我家2隻還有IVY家2隻,連IVY她妹妹的小孩也加入!!!

台中-Thaï (36).JPG

三隻小的月齡差不多,根本亂衝亂跑超失控

台中-Thaï (37).JPG

幸好被安排在2樓,讓一群精力旺盛,吃飽後更是電力充到破錶的孩子們有地方可以跑跑跳跳^^"

感謝跟我一樣愛吃的好姊妹Ivy(但其實我覺得妳遠勝過我耶!XD),每次我有想吃的都二話不說的同意訂位

有妳陪著大吃大喝一起肥真好XDD

YEH07785.JPG

餐廳的部份呢~整體來說價位偏高,尤其飲品不便宜>"<

這一餐吃下來我們(6大5小)總共付了近六千元....

視覺大勝味覺!!!! XD

然後一定要說~1樓服務人員給人感覺很優質! 拍照時不會過份介入但又適時的提點介紹^^

以服務來說~這餐廳很可以!!!

 

Thaï.J花園餐廳

電話:04-2320 359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 533 號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hai.J.Taiwan/

 

想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