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五丼拉麵 (7).jpg

這兩週都在分享新家這一區的食記

→ 台中太平║ 『海老麵場』超霸氣! 蝦爆了的海老湯頭非試不可.主菜很不一般喔

→ 台中║多家分店的『港町十三番地』居酒屋! 菜色多多.生意超好

今天要分享的其實也差不多都在這區

(其實還有一間蝦料理也好好吃,不過當時低估它了沒拍照! 等我2訪再來補一下^^ )

 

今天要分享的是位於太平區樹德路上的五丼拉麵,是連鎖餐飲來著!

台中-五丼拉麵 (9).JPG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是有兩個店面,不過後來再吃N次就收掉只剩一個了!!!

其實它生意非。常。好!! 

每次來雖然不用多等,但可能因為我們都吃很早~等開始用餐就會看到已客滿,離開時外面更是站好多人!

 

餐點還蠻多樣化的~有拉麵、沾麵、定食、丼飯、咖哩麵飯....

每一種主題又有多種選擇

台中-五丼拉麵 (1).JPG

非常值得猶豫XD 哈哈 

光小菜就可以看好久的什麼都想點來試試

我們來吃過N次(就是記不清的意思^^"),只有二次帶了相機出門,這篇就分享一下有拍到的囉~

 

涼拌小黃瓜 / 35元

台中-五丼拉麵 (10).JPG

 

干貝唇 / 35元

台中-五丼拉麵 (11).JPG

味道都還不錯!

不過干貝唇偏濕潤,喜歡有嚼勁的人大概就會覺得咬起來不過癮

 

甜不辣 / 35元

台中-五丼拉麵 (2).JPG

這甜不辣是有澎澎酥酥的那種,V最愛這種甜不辣了

這道算是我家一致推薦! 每次來必點!!! 

 

時蔬 / 35元

台中-五丼拉麵 (3).JPG

燙青菜的概念來著

那個滷肉汁的味道很不錯耶~讓向來不太吃青菜的我吃了還不少!!!!^^

* 初訪時還有點過 唐揚雞 / 69元  ← 燙口啾西很好吃,但價格讓我們沒再點過第2次XD 

 

凡入內用餐皆可自行於櫃檯旁取用飲品唷!!!!

台中-五丼拉麵 (12).JPG

晴澄去到熟了,都會直接喊「我要蘋果汁」

 

我們除了自己來過N次,也有帶家人和朋友一起來過

抱枕甜蜜幸福窩.JPG

服務人員態度很優,對於人多都很樂意幫忙安排併桌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點過有拍到的餐點

日式燒肉定食 / 160元 -- 附白飯、配菜、湯品、甜湯

台中-五丼拉麵 (15).JPG

配菜還蠻多的,除了一碗佈滿玉米的生菜沙拉,還有蒸蛋及筍片

主菜日式燒肉非常有味,洋蔥也已煮到甜甜好吃

台中-五丼拉麵 (14).JPG

不過鹹度較重,配飯吃倒很OK !

* 甜湯黑黑的不曉得是什麼,我只記得好友L在喝那碗時還騙小孩說是在喝醬油XDD

 

椒麻雞排板燒 / 209元 -- 附白飯、配菜、湯品、甜湯

台中-五丼拉麵 (6).JPG

椒麻雞的調味很好吃! 雖然有些辣但很下飯

在雞排下舖了好多軟軟甜甜的高麗菜,整體份量不算少

除了白飯還有一碗同上套餐的玉米沙拉及湯品!

 

焦蒜豚骨拉麵 / 188元

台中-五丼拉麵 (20).JPG

可見上頭有一坨蒜泥,味道非常濃郁

愛重口味又不怕蒜的人會喜歡~夠味啊!!!!!

 

豬肉丼飯 / 100元 -- 附湯品

台中-五丼拉麵 (5).JPG

這道是點給晴澄二人分食的,除了一大碗的丼飯還有附一碗湯

台中-五丼拉麵 (8).JPG

那天孩子們沒什麼吃,所以我有打包帶回家當隔天午餐  

有飯有肉有青菜,既營養又美味!!!!

 

博多豚骨拉麵 / 150元

台中-五丼拉麵 (19).JPG

 

奶油玉米拉麵 / 150元 (更換烏龍麵+5元)

台中-五丼拉麵 (17).JPG

黃澄澄的~奶油味頗香

有2片叉燒和一整顆的糖心蛋

台中-五丼拉麵 (16).JPG

不過玉米倒是沒想像中的多,讓孩子們有為了誰比較多而吵了好一下XD

 

麻辣海鮮拉麵 / 145元

台中-五丼拉麵 (18).JPG

欸~因為孩子們可以點一份合吃,所以來五丼幾次我就點了幾次辣的XD (單純滿足平時無法吃到明顯辣度的東西)

價格並沒特別貴,但料非~~常豐富啊!

看上圖是不是覺得很超值!  有蝦、魚、叉燒、花枝 (印象中有蛤蜊)

不過湯頭的話其實弱了點,因為不是真的麻辣湯,而是放了辣油來顯辣味

給看一張某次拍到的 ↓

台中-五丼拉麵 (4).JPG

是不是! 清清湯頭都辣油

如果不愛辣油的人就不推,我其實沒有愛辣油的辣度,但又想吃辣所以才點^^"

* 凡點拉麵都有附一小塊豆腐! 冰涼涼的有淋醬

 

店內推出有集點活動,但要主動向櫃檯索取喔!

台中-五丼拉麵 (13).JPG

我們已經集滿二張了,可以換2碗拉麵^^y

雖然我每次都點同一款,雖然那湯頭不是我理想中的~但因為五丼有飯有麵,整體來說口味都還不錯

因此若約要去我都不會反對!!! ^^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囉!!!!

 

我很喜歡分享吃的,但其實寫食記在味道上卻又不會廢話太多! 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我喜歡的你不一定喜歡!

為必免被打槍,所以都是採用看圖說故事^/////^

若我拍的食物照讓人有「哇~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那就自己去體驗看看吧^_____________^

 

五丼拉麵 (太平樹德店)

電話:04-23982623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343號

營業時間:AM11:00~14:00  PM17:00~20:30        

 

想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