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澄2Y5M+ (5).JPG     

澄澄的成長文紀錄得哩哩辣辣的

現在有出場都是在食記裡出來露個臉而已,幾乎沒有專文了>////<

隨著月齡增長,這小孩講話越來越古靈精怪,讓媽咪總算願意幫他紀錄下來.....

☆*:;;;;;;:*☆*:;;;;;;:*☆*:;;;;;:*☆*:;;;;;:*☆*:;;;;;:*☆*:;;;;;:*☆

 

〖2Y5M2D〗

場景:全家人在客廳的餐後時光

媽咪:「(對V說)我好想大便喔....」← 單純無聊話題,想到什麼說什麼^^"

澄澄:「來~(伸出手)我帶妳去上廁所

XD

澄澄2Y5M+ (4).JPG

 

〖2Y5M17D〗

場景:開車接晴放學的路上...

澄澄:「我們要去哪裡餒?」

媽咪:「我們先去載姊姊再去買東西」

澄澄:「為什麼要買東西餒?」

媽咪 :「要買菜買牛奶啊~家裡沒有牛奶了...」

澄澄:「對呀~沒有牛奶可以喝了...我好可憐喔

澄澄2Y5M+ (2).JPG

 

〖2Y5M18D〗

場景:廁所裡...

澄澄:「媽咪怎麼了? 這是什麼?((指))」

媽咪:「媽咪流血啦...這是衛生棉...」

澄澄:「衛生棉.....沒關係」

媽咪:「什麼沒關係? 我在流血餒」

澄澄:「沒關係,我照顧妳

(噢~也太暖心了這孩子)

澄澄2Y5M+ (6).JPG

 

〖2Y5M19D〗

場景:澄自己在玩煮菜玩具

媽咪:「這個(指荷包蛋玩具)的蛋黃勒?」

澄澄:「不見了」

媽咪:「什麼不見了,要找啊! 你不要把蛋白蛋黃分開,等會又弄不見找不到」

澄澄:「我沒有空...老闆沒有空....我是老闆

="=

澄澄2Y5M+ (7).JPG

 

〖2Y5M20D〗

場景:剛去採買日用品回到家

澄澄:「我要吃新買麵包」

媽咪:「不行! 你先把把鼻買給你的麵包吃完才可以吃新買的」

澄澄:「為~什~麼~~~~~~~~~~」

媽咪:「因為把鼻買的麵包沒有吃完很浪費,所以不行開新買的!!!」

澄澄:「我好可憐喔....

(..........................................)

澄澄2Y5M+ (1).JPG

 

〖2Y5M25D〗

場景:下樓丟垃圾! (同在社區內,晴衝前面,澄墊底落後媽咪一步)

澄澄:「媽咪等我!」

媽咪:「好啊! 等你,我就在這裡而已啊」

澄澄:(追上後)「要牽手! 不行自己亂跑((氣))」

XD

澄澄2Y5M+ (8).JPG

 

〖2Y5M26D〗

媽咪:「你的下巴怎麼了?(有條小傷口) 去撞到東西嗎?」

澄澄:「不是」

媽咪:「那怎麼會受傷了? 誰弄你的嗎?」

澄澄:「姊姊弄我的....」

媽咪:「姊姊弄的? 姊姊為什麼弄你?」

澄澄:「因為我調皮,所以姊姊弄我....

(.......................你活該)

晴4Y11M+&澄2Y4M+.JPG

 

〖2Y5M27D〗

場景:開車去接姊姊放學的路上...

澄澄:「媽咪妳在唱歌」

媽咪:「沒有啊」

澄澄:「............妳在講話」

媽咪:「我沒有啊!(是廣播的聲音吧)

澄澄:「.......................妳!就是妳!!講話」

(就說了我沒有咩  )

澄澄2Y5M+ (3).JPG

 

 ※ 澄澄很久沒有專文了,就藉此版面多放些他可愛模樣的照片囉!

所以圖文不符嘿 ^_______________^

 

想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