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5Y+ (4).JPG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因此,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

 

〖4Y11M10D〗

場景:前往家樂福的路上

澄澄:「YAYAYA~我要去家樂樸...」

晴晴:「是家樂福」

澄澄:「家樂樸~」

晴晴:「福」

澄澄:「樸~~~」

晴晴:「你這是在放屁喔

晴晴5Y+.jpg

 

〖4Y11M10D〗

場景:在家樂福和V分頭行動突然的巧遇,晴晴很認真亂看

V:「嘩~~~~~~」← 幼稚的衝在晴面前嚇她

晴晴:「你嚇什麼我,一點也不好玩」← 超生氣

晴晴5Y+ (2).jpg

 

〖5Y2D〗

場景:晴澄自己在客廳玩(媽咪賴床中^^")

澄澄:「姊接我不會弄....」

晴晴:「..........................」

澄澄:「姊接...幫我開,卡住了」

晴:「((大吼))卡住重開就好了啊!這種小事不要找我

晴晴滿5歲 (23).JPG

 

〖5Y6D〗

場景:家樂福生鮮區

晴晴:「媽咪~(回頭看) 那裡有試吃的耶」

媽咪:「不行啦! 把鼻說沒有要買就不能試吃...」

晴晴:「那妳不要跟把鼻說就好了啊! 妳不要跟把鼻說我嘴巴裡面有東西...

晴晴5Y+ (5).JPG

 

〖5Y6D〗

場景:購物中心準備搭手扶梯

媽咪:「我今天看了一個影片好可怕! 有人搭手扶梯的時候結果出現一個洞,那個人就掉進去了......害我現在都有點怕怕的」

晴晴:「哪裡? 」

媽咪:「那裡啊(指手扶梯) 還有電梯也很可怕」

晴晴:「那妳不要看就好了啊! 妳不要看那個影片就不會怕了,就敢搭電梯了啊」

晴晴5Y+ (1).jpg

 

〖5Y11D〗

場景:放學後接上車...

晴晴:「這個要給把鼻的(丟東西到前座)」

媽咪:「什麼東西?」

晴晴:「糖果啊! 老師給我們的」

媽咪:「老師給你們糖果?」

晴晴:「對啊! 因為大家都很乖! 我也有拿,可以給把鼻吃,反正把鼻已經蛀牙了沒關係

XD

晴晴4Y11M+ (1).JPG

 

〖5Y22D〗

場景:剛去染燙回來在和V聊天

V:「今天怎麼弄那麼久」

媽咪:「染比較久,要把白髮蓋過去...」

V:「可是妳這邊還有白髮欸(抓側邊)」

媽咪:「真的假的?((驚))」

晴晴:「咪妳的頭髮是假的喔?

呃,不是啦

晴晴4Y11M+.jpg

 

〖5Y23D〗

場景:一起睡覺的夜晚

媽咪:「好喜歡妳哦~~((抱))」

晴晴:「我也好喜歡妳哦~~((回抱))」

媽咪:「(對V說) 換你了,說喜歡我」 ← 指令下N次都沒得到回應

           「把鼻好小氣喔! 都不說喜歡我.....」

晴晴:「就是啊! 你們都已經結婚了....

晴晴滿5歲 (24).JPG 

 

〖5Y+〗

V:「今天我帶晴去買早餐等過馬路的時候,晴晴說

那個小綠人倒數十秒的時候會開始跑跑跑跑....到1的時候她就會啪的跌倒了!! 媽咪說的

XDD

 

近期的小妞講話越來越讓人點點點,只能說,孩子真的大了有想法了... 

※ 以前童言童語都放晴兒比較耍寶樣的照,現在成長文已停! 就藉此版面放些她可愛模樣的囉!

所以圖文不符嘿 ^_______________^

 

想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