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5Y1M+ (2).jpg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因此,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

 

〖5Y1M+〗

場景:早上準備出門時的隨口聊

媽咪:「晴~妳去學校記得看一下還有幾件備用衣服」

晴晴:「妳忘記(還有幾件)了喔?」

媽咪:「對啊! 我沒去記妳什麼時候有換穿回來,不確定妳現在學校還有沒有...妳記得看一下喔」

晴晴:「妳腦袋空空的哦?

媽咪:「...................」

晴晴5Y1M+ (1).jpg

 

〖5Y1M8D〗

場景:吃飯時的閒聊

晴晴:「淑女」

媽咪:「嗯? 妳知道淑女是什麼意思嗎?」

晴晴:「(淑女就是)腳沒有開開的...

媽咪:「Becca老師教你們的嗎?」

晴晴:「對啊!」

媽咪:「那Becca老師是淑女嗎?」

晴晴:「是! Becca老師的腳都有合起來」

XD  老師若看到一定很慶幸沒被妳出賣

晴晴5Y1M+ (3).JPG

 

〖5Y1M24D〗

場景:幫晴簽著功課並聊起她課本裡圖畫的色彩

晴晴:「妳看我(蛋糕)畫得有漂亮嗎?」

媽咪:「有啊! 很棒喔! 妳現在會換顏色了....不過可以試著畫亮一點看看的唷」

晴晴:「阿妳給我的顏色就是這麼暗啊!」

媽咪:「........這樣喔...」

晴晴:「阿妳給我的顏色就是這麼暗啊!  又不是我買的((轉身離開))」

晴晴5Y2M+ (1).jpg

 

〖5Y1M24D〗

場景:買了大小杯豆漿給晴澄和把鼻分喝

晴晴:「我要自己一杯!」

V:「那妳喝小杯的! 把鼻跟滴底一起喝大杯的」

晴晴:「為什麼(生氣)! 我要喝大杯的」

V:「那下次妳跟把鼻一起喝大杯的...」

晴晴:「不要! 我猜你下次跟我一杯一定會喝很多  給我很少」

(沒人這麼故意壞心對妳好嗎= = )

晴晴5Y1M+ (5).JPG 

 

〖5Y2M3D〗

晴晴:「那是什麼?」

阿罵:「(水果)恐龍蛋。妳要吃嗎?」

晴晴:「不要,我不喜歡」

            「等一下恐龍跑出來怎麼辦

晴晴5Y2M+ (2).jpg

 

〖5Y2M22D〗

場景:母女倆在外面廁所的對話

晴晴:「放屁」

媽咪:「嗯?妳說我放屁嗎?」

晴晴:「對啊!妳放屁」

媽咪:「我沒有啊!妳是看到有氣噴出來嗎」

晴晴:「嗯啊」

最好是妳看得到放屁的氣啦XD

晴晴5Y2M+ (3).jpg

 

〖5Y2M23D〗

場景:看著四歲時的巧虎DVD正在教數數分配

巧虎:「總共有10隻青蛙,1234567...只有7片西瓜,還少幾片西瓜呢?」

晴晴:「當然3啊! 不會數喔!!!

晴晴5Y1M+ (4).JPG

 

近期的小妞講話越來越讓人點點點,只能說,孩子真的大了有想法了... 

※ 以前童言童語都放晴兒比較耍寶樣的照,現在成長文已停! 就藉此版面放些她可愛模樣的囉!

所以圖文不符嘿 ^_______________^

 

想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