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澄2Y8M+ (1).jpg

澄澄的成長文紀錄得哩哩辣辣的

現在有出場都是在食記裡出來露個臉而已,幾乎沒有專文了>////<

隨著月齡增長,這小孩講話越來越古靈精怪,讓媽咪總算願意幫他紀錄下來.....

☆*:;;;;;;:*☆*:;;;;;;:*☆*:;;;;;:*☆*:;;;;;:*☆*:;;;;;:*☆*:;;;;;:*☆

 

〖2Y8M3D〗

場景:換尿布

澄澄:「gg變大了...」

媽咪:「是餒! 那怎麼辦?」

澄澄:「gg變大了..........」

媽咪:「我沒有摸到你喔」

澄澄:「自己摸比較棒

澄澄2Y8M+ (2).jpg

 

〖2Y8M3D〗

場景:午睡起來母子倆一起吃點心

澄澄:「.....................................」

           「這我拿的,要說謝謝

媽咪:「嗯?」

澄澄:「跟我說謝謝!」

媽咪:「呃,謝謝!」

澄澄:「不客氣(滿意)」

澄澄2Y8M+ (4).jpg

 

〖2Y8M3D〗

場景:洗好澡準備穿衣服

媽咪:「澄~媽咪先出去穿衣服,好了再換你喔」

(用力開門)

澄澄:「啊..........好痛喔!!! (摸著腳踝)」

媽咪:「啊! 對不起,媽咪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

澄澄:「沒有用」

媽咪:「蛤?? 你是說.....道歉沒有用...嗎?」

澄澄:「嗯! 沒有用!

((哭笑不得))

澄澄2Y8M+ (5).jpg

 

〖2Y8M9D〗

場景:前兩週車子在要停至地下車格時撞凹了,車子終於回來首開上路再次回到家樓下...

澄澄:「我來看妳會不會撞車!

( 很簡短的一則! 但媽咪聽了哭笑不得)

澄澄2Y8M+ (3).jpg

 

〖2Y8M13D〗

場景:開車途中

澄澄:「媽咪」

媽咪:「嗯哼」

澄澄:「......妳說嗯哼」

媽咪:「嗯....不行嗎?」

澄澄:「要用講話的啊

我開車肯分心回你就要偷笑了還管我講什麼= =

澄澄2Y8M+ (6).jpg

 

〖2Y8M20D〗

場景:吃完午餐回家路上

澄澄:「卡卡的...」

媽咪:「什麼東西卡卡的?」

澄澄:「我的牙齒卡卡的...」

           「有骨頭卡卡的...」

媽咪:「你的牙齒有卡骨頭是嗎?回去再幫你剔牙喔!」

澄澄:「骨頭好壞喔~~~

那隻雞都沒說你吃了牠很壞,你還好意思說牠壞XD

澄澄2Y8M+ (9).JPG

 

〖2Y8M24D〗

場景:看著日漸增長的肉肉身,決定重拾塑身衣,就在努力穿上之時澄澄跑進房來

澄澄:「妳光溜溜欸!! 我看到妳的斗宅了....我看到妳的gg了....」

媽咪:「厚唷~不要一直看啦(轉過身)」

澄澄:「我看到妳的屁股了...」

媽咪:「................. = =」(再轉身)

澄澄:「我看到妳的草皮了....

草皮!!!!  誰教你這樣形容的啦    

澄澄2Y8M+ (8).JPG

 

〖2Y8M28D〗

場景:開車邊聽廣播的路上

廣播:「XX路有隻小狗狗請大家小心....」

澄澄:「才不是小狗狗...是小狗!!!」

廣播:「.....小狗狗....」

澄澄:「是小狗,不是小狗狗啦!  廣播都亂講

哈哈,不行疊字喔XDD

澄澄2Y8M+ (7).JPG

 

〖2Y8M28D〗

場景:V陪晴澄在玩著

V:「你們一個是小皮蛋、一個是小搗蛋!!!  誰是小皮蛋?誰是小搗蛋?」

晴澄:「我不是」

V:「(問澄)你是小皮蛋嗎?」

澄澄:「不是」

V:「所以你是小搗蛋囉」

澄澄:「不是!!!」

V:「那你是什麼?」

澄澄:「我是 臭。小。孩!!

(完全被媽咪平時叫臭小孩給洗腦了XDD)

 

※ 澄澄很久沒有專文了,就藉此版面多放些他可愛模樣的照片囉!

所以圖文不符嘿 ^_______________^

 

想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