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晴晴寶貝 (17).jpg

          身高55.5cm。體重4.1kg。3H/餐 100ml

 

好快喔~ 晴晴都已經出生1.5個月了

再不快點紀錄,抱枕就要忘記啦~~~

 

記得在懷孕後,大家都一直說~自然產比較好...自然產恢復得比較快....

所以我也就一直告訴自己:只要可以當然要自然產囉! 因為大家都說剖腹後傷口會很痛很痛很痛

而且自然產當天或隔天就可下床

而剖腹產過來人的大嫂則是說超超超痛的! 痛了一個多禮拜下床還是很痛!!!

因此雖不愛運動,但在懷孕後期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走走走不停....

不過這一切就在每次產檢醫生都說「頭很大喔~~~」而有了轉變。。。

在37週去產檢時醫生說晴晴的頭又進度超前了

返家後雖還是沒想到剖腹這事

直到高雄媽媽提出「要不要先去看個剖腹的日子啊? 如果下週去產檢還是頭大很多,問問醫生是不是會建議開刀...要的話當天就直接預約!!」

所以我們就先去看好了7/21(日)傍晚這時段

而在38週去產檢時醫生說........晴晴的頭有42週大了@@"

當我問醫生自然產的成功機會大嗎時

醫生回我「可以試試!!」

((嚇))  立馬決定我要剖!! 才不想試試...然後變吃全餐勒>"<

 

當天立刻去產房簽一堆的同意書

也在隔天晚上十點入住 (飯店? 還入住勒 XD )

去醫院前我還特地叫V停便利商店讓我下去買餅乾飲料...要在禁食前先開趴替狂吃(*^m^)

疏不知...一到醫院後就先被安頓在產房測胎心音...吊點滴...內診看開指>"<

先說這點滴好了! 

抱枕除了幾年前打美白針有過一次像吊點滴的經驗,是從來沒因病而吊點滴的

當天護士先扎了一針在手側面...又拔掉!! ((痛))

看了看,再扎第2針...扎在沒肉的地方好痛喔....

緊握拳的我忍不住說「好痛喔~~我的手心在冒汗了...」

護士先是安慰我....又拔掉((泣))

當我忍痛的問「找不到血管嗎??? 好痛喔~~~」

護士說我的血管很好找,可是太脆了!!  (什麼意思??)

之後告訴我「這邊一定可以,但是這裡會比較痛喔~」

嗚......前2針就很痛了啦!!!

晴晴寶貝 (42).JPG

好不容易點滴搞定了換測胎心音

同時間我一直覺得肚子跟平時一樣會一陣一陣硬硬的...呼吸不順...

只見護士進來看了看說「要幫妳內診看一下喔~~有點高欸!!」

噢! 我以為剖腹就不會有這一關了勒>"<

內診果然不太爽快!!(°□ °) 會讓人有呆滯的感覺....

隨後只見護士撥電話給我的主治醫師說「15分鐘內宮縮三次高有90...開3公分了!! 要不要提前禁食? 改明一早動刀?」

蛤?! 開3公分了!!聽得我心驚驚! 是隨時有可能會生的意思嗎? 可是我這個肚子硬硬跟平時一樣啊!!!

幸好醫生說沒關係...放我回病房等隔天傍晚剖腹.....我還沒開趴替餒~XD ←這是重點

不過護士也一直叮嚀我,如果半夜肚子有痛起來了一定要馬上到產房來喔~~~~

嗯...肚子痛是沒有啦!! 我就覺得那個宮縮的肚子硬跟平常一樣啊~ 頂多就是硬起來時會呼吸不太順,其他都很OK啊!!

有啦~ 被內診完之後落紅了= =

 

大清早媽媽出去運動順便幫我們帶了很豐盛的麥當勞早餐回來( 高雄媽媽剛好前一天來參加V二哥喜宴,就留下來陪產)

大吃完之後我就開始禁食了...

去產房內診時一看,哦~~開3.5公分了!!

讓媽媽一直很緊張,晴晴會不會等不急下午的刀就想自己出來了啊@@

 

老實說對於已開指這事我是也有些緊張

人家不是說開指很痛嗎? 我在測胎心音時隔壁床的也開3公分...她已經有在嘶嘶叫了耶! 我怎麼沒感覺?? 真的有開了嗎?(ノ゚(エ) ゚;;)

而且其實到我要剖腹前3小時再內診時已開4公分...我還是無感耶@@

V在一旁陪我測胎心音時還開玩笑的說,其實我可以自然產吧!! 因為我的痛感神經故障了,噗!!

 

等待了許久...在輪到我要走進手術室時其實挺緊張的

側躺在手術台上,麻醉師在我背後要我將身子拱起來靠向他...護士也一直要我將肚子盡量的靠向自己胸前...

那種姿勢挺可怕的說!! 我一直想著,是要在我背後打麻醉嗎?????? 扎針時是不是會很痛???

抓著身前護士的手問「會很痛嗎?」 護士想了一下回我「不會~~妳會睡著~~~~有頭暈了嗎??」

當我回「沒有......」之後就睡著了XDD

我是被全身麻醉的....做了一場很長很長又很奇妙的夢....

我夢到自己像是一步步要開刀的每個關鍵點

例如現在劃開肚皮...我就跟著走...下一步要進行哪裡...我就跟著咻~到那個部門去....直到手術結束!!

當我已有意識時手術似乎也差不多結束了...身體還不能動...但感覺得到肚子、胸部那區一直被動來動去的...

因為很怕手術還沒結束,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在動動手指,想讓醫生護士知道我已經恢復意識了....

頭很暈...眼睛還睜不太開時聽見醫生叫我的名字並跟我說恭喜

然後我就被推到恢復室了!!!  而在從手術室到恢復室的路上我一直在流眼淚...無法控制也不知道為什麼而流淚著....

 

退麻醉的過程整個人一直無法控制的抖個不停

知道V在身旁緊握我的手後我問他「晴晴呢?? 晴晴有健康嗎??」

知道晴晴體重3380g、身長50cm,一切健康後我下一句問的是「晴晴是黑的白的??

矮油~~~人家是黑肉底,就很擔心晴晴遺傳到我的黑咩>/////<

幸好...

晴晴寶貝 (43).JPG

看起來還算是個白妞啦!!XD

聽說抱出來時哭聲極大....而且沒有一般小寶寶剛出生時的皺巴巴樣餒!!!

 

當我還在恢復室時正碰上育嬰室開放時間

所以大家都看晴晴去了...(苗栗家人還有高雄媽媽及特地從三峽趕來的姑姑)

V知道我掛心著,也特地去拍了幾張照片回來給我看

晴晴寶貝 (44).JPG

雖然已有稍稍清理過

不過看得出來晴晴頭髮還是殘留許多白白的...

 

大家看完回來都說,晴晴一直在哭....

晴晴寶貝 (45).JPG

我看了照片,腦海裡閃過的是.......「怎麼這麼醜@@」

 

在恢復室待了3小時總算可以回病房好好休息

護士交代我,可以的話就多翻翻身,可以讓惡露快點排出...

所以我在開完刀後3小時就試著自己抓病床兩側的扶手左右翻身動來動去

痛嗎? 是會有點啦!! 不過反正力道是自己控制...所以倒也還好...

 

開刀後隔天早上十點V再次去育嬰室看晴晴

嘻嘻! 看起來就有可愛一咪咪了^^

晴晴寶貝 (47).JPG

待在病房也無聊...真的會忍不住一直看V拍回來的照片...

晴晴寶貝 (46).JPG

越看越變身老王...覺得自己的小孩好可愛>////<

 

下午護士抱了晴晴來讓我們一家三口團聚!!

抱著這個原本一直在我肚子裡踢踢扭扭動不停的小傢伙

感覺好奇妙。。。

晴晴寶貝 (49).JPG

請略過我開刀後隔天素顏的狼狽樣>///<

 

雖然當下看著還是會忍不住想問「妳是誰?!」

晴晴寶貝 (48).JPG

但,我們真的都升級當爸爸媽媽了耶~~~

晴晴寶貝 (50).JPG

小生命的誕生真令人感動。。。

 

開刀完24小時拔除尿管 (大嫂說會痛,所以我整個很緊繃很緊張...不過一點也不痛)

拔除尿管後一小時初次試著下床解尿

生產前看網路上有人說,產後下床後會有懷孕時被移位的五臟六腑咚咚咚一股腦全往下掉的痛

再加上剖腹傷口的痛,很要人命!

所以我在扳著扶手起身後先在床邊坐了好一會兒才讓V扶我站起來...

噢! 真的會痛....寸步難移的痛....>"<

這個痛是短路程的

晚上九點在育嬰室通知下,讓V扶著我去樓下初次哺餵母乳

一下子走多路,步伐超小也超緩慢的...

不過看到護士抱來晴晴放我懷裡...彼此學習如何哺(吸)乳時還是好感動。。。

晴晴寶貝 (58).JPG

印象中我去了2次廁所...一趟哺乳室...

 

當夜凌晨又接到哺乳室打來說晴晴要喝ㄋㄟㄋㄟ了

又讓V扶著我緩慢的走去...因為餵一次的時間挺久的,所以我讓V先回病房,等結束我再打電話叫他來扶我回去...

這一餵就是2個小時@@

除了一個不懂得如何餵、一個不懂得如何吸

所以耗了2小時... 產後隔天就這樣不休息的走來走去餵奶,有操!!

餵完ㄋㄟㄋㄟ後走出哺乳室發現.....傷口好像不會痛耶!!

那就自己走回去吧!!!

記得當我推開病房門時,熟睡了的V立刻醒來~還嚇到!! 我怎麼沒有call他去接....

哈,啊就莫名其妙的不痛了咩!!!

而且還真的.......之後完全無感!!

健步如飛...可以自己四處趴趴走、還在床邊跳來跳去到護士說我恢復很好XDD

另外,傷口的部份也修復得極好!!

我是有打美容釘...所以跟傳統縫合不一樣

拆掉後就只有細細一條像是被紙張劃到的細線而已...

再加上有擦除疤凝膠,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已結痂...只剩前後段看得出來

中間段已幾乎密合不見開刀蹤跡嚕!!

 

產後第二天我們就有母嬰同室,自己從早上9點帶晴晴到傍晚5點

晴晴寶貝 (54).JPG

這時候的晴晴大部份時間都在睡覺

醒來就是要喝ㄋㄟㄋㄟ

晴晴寶貝 (57).JPG

晴晴寶貝 (52).JPG

我們這對新手爸媽一切都慢慢學...

晴晴寶貝 (51).JPG

學習如何抱她、如何拍嗝...

晴晴寶貝 (56).JPG

晴晴寶貝 (55).JPG

花哈哈~~這樣 ↑ 的小老頭樣好好笑喔XDD

晴晴寶貝 (25).jpg

 

雖然首次挑戰24H母嬰同室讓我們吃盡苦頭

晴晴寶貝 (53).JPG

不過總是要面對的嘛~~~

 

出院後晴晴維持了好一段時間的超好帶

同樣是一直睡...醒來就是喝ㄋㄟㄋㄟ

晴晴寶貝 (7).jpg

晴晴寶貝 (21)

晴晴寶貝 (23).jpg

晴晴寶貝 (5).jpg

看著這小小的手...抓人卻十分的有力...

晴晴寶貝 (4).jpg

 

某天早晨看到起床了的晴晴在打拳?!

晴晴寶貝 (6).jpg

除了笑著說~自己生的不是女娃兒嗎?!

還擔心著...這小傢伙怎麼這麼沒肉啊??? 是因為出生時沒有皺巴巴,所以沒得撐開有肉肉嗎???

 

幸好大家都說之後就會長肉肉了而放寬心些

也的確

晴晴寶貝 (33).jpg

瞧這睡到露腿的照

有點肉肉了呀!!

晴晴寶貝 (34).jpg

肥嫩嫩的好可愛^//////^

 

餵母乳還算OK

本來擔心自己沒胸,會不會也沒奶...幸好足以餵飽晴晴

晴晴寶貝 (14).jpg

晴晴的食量從出院時的70ml慢慢增加到滿月100ml...

那些量讓我覺得每天都在追著奶跑,噗!!

晴晴寶貝 (9).jpg

晴晴寶貝 (22).jpg

因為脫水的關係,所以晴晴在要出院時體重由3380g降為3130g

而在出生第10天帶她回醫院做些基本的健康檢查時

體重就又增為3300g了...身高也多了些...長高為51.5cm

晴晴寶貝 (13).jpg

因為全母乳的關係,所以晴晴從在醫院時就有黃疸

不過因為指數不到需要照,所以我們也就沒理會

只是看著小傢伙本來出生時的白皮膚變黃黃的...總是希望能快快退...

晴晴寶貝 (15).jpg

8/13晴晴回醫院打卡介苗

體重4.1kg、身高55.5cm

晴晴寶貝 (18).jpg

晴晴寶貝 (19).jpg

小baby在大還真是快速!

才沒幾天時間就長高又長肉。。。

晴晴寶貝 (10)

晴晴寶貝 (11).jpg

小晴晴我覺得算是個愛哭的小孩

也可能是小baby本來就愛哭,只是這是第一胎...所以沒得比較的覺得她就是愛哭!!

晴晴寶貝 (29).jpg

是說她哭的時間還挺固定的!!

雖然不定時就會咿咿叫的哭...不過只要抱起來哄哄就會停了

倒是在晚上11點左右會有一陣哄不停的哭...歇斯底里的哭...

這比較讓V傷腦筋 (因為這時段是V負責照顧...馬麻我要先補眠睡上半場,好應付半夜的餵食&擠奶)

晴晴寶貝 (38).jpg

晴晴寶貝 (36).jpg

而原先哺餵母乳都是採親餵的方式

但我們還蠻改來改去的...一下換瓶餵...人家說親餵好又改親餵...為了方便幫晴晴調作習又改回瓶餵( ̄▼ ̄)

幸好晴晴不會雙頭錯亂而不吸,不然我就頭痛了!!

晴晴寶貝 (2).jpg

一開始看書上寫 (果然第一胎照書養XD )

新生兒2個月內不建議給奶嘴

所以我們都任晴晴哭就抱起來哄...硬是不給奶嘴

在親餵時因為很常有尋乳反應,所以我幾乎是每小時就要送上自己的雙乳供她吸食

晴晴寶貝 (8).jpg

但那陣子晴晴很常吐奶...吐到讓我們不知該如何是好>"<

直到某天接到亞培的業務打來關心寶寶狀況

聽了我的詢問後告訴我「不可以將乳頭當成安撫的工具,寶寶會吐是因為喝太多了!! 怎麼可以每小時都讓她吸呢~」

再加上身邊諸多聲音都告訴我「給她奶嘴會比較好帶喔~~」

因此我們不再堅持

晴晴寶貝 (37).jpg

雖然無法吸很順...每回總要幫她嘟很久才吸得住

但,總算不用再一直掏奶...不用再擔心她一直吐...

晴晴寶貝 (40).jpg

也在媽咪朋友的教學下...我們實行了調整餵奶作習的時間

讓晴晴每3小時喝一次...希望她能夠定時定量!!

晴晴寶貝 (16).jpg

 

每當看著小晴晴喝完ㄋㄟㄋㄟ後一臉的享受滿足樣

晴晴寶貝 (24).jpg

晴晴寶貝 (26).jpg

媽媽我也好滿足^________^

晴晴寶貝 (3).jpg

晴晴寶貝 (28).jpg

拍嗝時都一定會頭仰仰.嘴開開欸!!  ↑

每個小孩都這樣嗎??

 

抱枕現在沒有上班

每天的工作就是擠奶、餵奶、換尿布、哄睡覺...

其實時間過還蠻快的!

幾個循環一天就過了

晴晴寶貝 (30).jpg

 

看著小傢伙從抱回家時的瘦瘦無肉

晴晴寶貝 (20).jpg

到現在已經臉頰夯夯

晴晴寶貝 (31).jpg

晴晴寶貝 (32).jpg

晴晴寶貝 (1).JPG

成就感挺大的^+++++^

 

夜晚看著睡香甜的父女倆

真的是有股滿滿幸福感。。。♪

晴晴寶貝 (41).jpg

雖然目前仍是個不及格的新手媽媽

但抱枕很努力的在學習著

晴晴寶貝 (35).jpg

嫦娥奔月?? 中秋還沒到呢XD

 

儘管疲備,但看到晴晴常出現的一些古靈精怪表情就都一掃而空了

晴晴寶貝 (27)

好愛這小傢伙的生動表情

好多都好好笑.好逗趣

 

這個月,讓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唄!!(○´∀`○)

  晴晴寶貝 (39).jpg

噢! 對了

晴晴出生時的頭圍....35CM

幸好我沒拼自然產X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Life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小孟欣
  • YA.我又頭香了
  • 哈哈!!
    歡迎小孟欣來~~~
    搬到新家後,好冷清喔~~~~

    抱枕 於 2013/09/10 10:17 回覆

  • 小孟欣
  • 再次恭喜抱枕跟V唷.讚讚讚
    小孟欣當初也是開了2指都沒感覺ㄝ...姐妹都說我跟常人不同啦
    而且待產時因為側不到胎心音.還一度叫我戴氧氣罩ㄝ.嚇死我媽
    每次去哺乳室時都會一再確認這是不是北鼻阿?怎麼每次來看都長得不一樣阿?哈哈
    不過我家北鼻死都不肯吃奶嘴.所以長大也就不用戒奶嘴啦
  • 哈,那小孟欣跟抱枕一樣耶~都是開2指還無感XD
    這樣應該比較好吧!! 可以比別人少痛一點...
    花哈哈哈~~其實我第一次抱到晴晴時
    覺得她怎麼跟V拍給我看的長不一樣..
    還懷疑護士是不是抱錯小孩來給我XD 那A架麥...
    其實我們當初不給晴晴吃奶嘴,也是擔心之後要戒奶嘴這事..
    可之後實在撐不住啦!
    為了讓她能定時定量的喝ㄋㄟㄋㄟ,時間未到前只有嘴嘴能暫時哄得住她...

    抱枕 於 2013/09/10 10:20 回覆

  • 小孟欣
  • 對阿..搬來新家後人好少唷.少到我都不想寫文了.....退場
  • 小孟欣要繼續寫啦~~
    雖然我現在好忙,不太有時間去串門子..也沒啥時間寫文
    可只要晴晴乖巧睡覺時,我還是會偷溜去看妳的分享呢^^

    抱枕 於 2013/09/10 11:05 回覆

  • 美眉(小傑媽咪)
  • 抱枕寫的好詳細阿!!

    晴晴好勾錐
  • 嘻! 寫詳細些
    以後才能細細回味這令人感動的心情呀!!^^

    抱枕 於 2013/09/10 17:49 回覆

  • 儂儂
  • 晚安~
    可愛的晴晴,看到她的笑臉一切抱枕一切辛苦就都值得了!

    儂儂搬家痞客鞤還有得等,因為超不順的,問題一堆,目前暫居在盒子^^
  • 歡迎儂儂來抱枕新家^________^

    真的餒~~
    明明好累好累了,但只要看到小晴晴的笑臉還有熟睡了的臉龐
    就覺得好值得!!
    果然當了媽媽心境也跟著改變....

    痞客邦的搬家真的很有問題@@ 抱枕的是自己匯入的...可之後好像還得再修正,不然會有破圖>"<
    待晴晴乖巧睡覺時,抱枕再去盒子找儂儂唷^^

    抱枕 於 2013/09/11 07:45 回覆

  • 米猴
  • 哈哈哈~~看完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笑不停呢!!!!
    寶寶真可愛
    ^口^
    表情超多

    你和老公都辛苦囉
    看起來好幸福
    羨慕
    我也好想有個自己的寶寶
    不過沒這麼快啦

    ㄎ!!!
    再次恭喜!!!!
    ^口^
  • 小寶寶的表情真的超多的啦!!
    而且,好多都好好笑喔~(我說我家晴晴啦XD )
    看了會讓心情變好唷!!
    歡迎米猴在心情不美麗時來看看晴晴的搞笑照片
    我會隨時更新供妳擁有好心情的XDD

    抱枕 於 2013/09/11 07:46 回覆

  • 野馬KiKi
  • 超口愛的晴晴,
    看到最後一張V先生睡著的模樣,肯定又累又甜蜜吧!
  • 真的!!
    帶小孩好累喔~
    而且V上班一天回到家還得繼續加班....辛苦他了呀!
    不過見V在晴晴熟睡了時趴一旁看著
    他又一臉的滿足樣呢!
    這就是傻爸媽吧XD

    抱枕 於 2013/09/11 07:48 回覆

  • 洋芋片

  • 可愛的晴晴
    表情好多 好逗趣喔
    看到小孩平安順利的長大
    是每個當爸媽最最最希望達成的願望了
    爸媽真的好辛苦
  • 迷錯迷錯~
    想當爸爸媽媽真的好辛苦...
    可是看到小傢伙健康的在長大著,就又覺得累的很值得!

    抱枕 於 2013/09/11 07:50 回覆

  • 婷小妞
  • 晴晴是天使來著~~超可愛的...

    然後現在剖腹可能技術比較好了吧~~

    我朋友剖腹生的也都說沒什麼感覺沒痛到..
  • 麻糬才可愛勒~
    每次看婷妞兒分享麻糬的動態都讓我好羨慕
    希望我家晴晴大些後也能像麻糬 一樣甜甜的融化人心^^

    抱枕 於 2013/09/19 10:48 回覆

  • 泥巴
  • HELLO~~在痞客幫相會了~~你已經生完寶寶啦~~恭喜你~~
    寶寶很Q~看你的過程我好驚恐阿><~媽媽真偉大~~~
    不過看到你們父母女滿滿的幸福感~我想是很值得的~~(我心理怕怕~~怎麼那麼膽小阿我><~)期待你分享晴晴長大的生活^^
  • 哈哈,其實我的生產過程跟別人比可是輕鬆許多了呀!!
    因為我幾乎沒感覺到什麼疼痛就抱到孩子
    算是個適合生產的媽媽XDD

    泥巴可不能害怕
    妳可是也要當媽媽的人呀!!
    多看些小寶寶可愛的樣子
    等懷孕時就不會緊張害怕
    而是期待了^++++++^

    抱枕 於 2013/09/19 10:47 回覆

  • Ann
  • 晴晴真是可愛!表情很豐富呢!^^
  • 厚厚~ 晴晴可是超級高拐的呀!!!
    搗蛋小孩一枚

    抱枕 於 2013/09/19 10:45 回覆

  • 炸彈客
  • 哇~
    這麼久不見你都生寶寶了!!!
    恭喜你~

    PS:我也來痞客邦了
  • 歲月催人老就是這樣吧XDD
    一眨眼的孩子都生了.....噗

    好久不見了
    好開心我們又在痞客相見^___________^

    抱枕 於 2013/09/19 10:45 回覆

  • sunny
  • 我也決定落腳在這ㄦ繼續寫新文章囉~~
    晴晴頭好壯壯喔~自然生的話很辛苦ㄋ~
    抱枕升格為媽媽之後 會不會手忙腳亂呀!!有任何不愉快或挫折一定要找人傾訴不要悶在心裡喔~免得有新手媽媽產候憂鬱症喔~
    好好享受當媽咪樂趣吧~~
  • 看到sunny真開心^o^
    我前幾天有去幾位常拜訪的格友家想找找是不是有留下搬家的訊息
    可是去妳家見已是唯獨無法留言的狀態
    而妳又沒留下新家地址
    我以為我們就要失聯了>"<
    幸好妳找來啦~~~~開心開心

    哈哈,剛開始的確不免手忙腳亂滴
    不過現在就好多了
    而且我有V這個超級奶爸
    把晴晴收服得非常好XD

    抱枕 於 2013/09/19 10:44 回覆

  • neiky
  • 好漂亮的小女娃
    恭喜你當媽媽了
  • 星月遊蹤
  • 中秋佳節愉快!可愛的晴晴!
  • 訪客
  • 眼睛像爸爸
  • baby10082001
  • 好可愛的晴晴,你們全家都好上相啊!
    這篇照片爆多~~應該寫很久吧!
  • 嘻! 謝謝姊姊呀^__________^
    這篇文的確搞很久,因為都只能趁晴晴睡覺時上來一點點一點點的慢慢寫
    下一篇文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再生得出來了,噗

    抱枕 於 2013/09/22 21:02 回覆

  • 悄悄話
  • 洋芋片
  • 太感謝你了
    我把認證碼取消了
    縮圖還得再找軟體囉
    不然我前幾星期去玩的照片都甭PO了><
  • 不用客氣啦~
    我們這群YAHOO來的都太常四處串門子
    用那個認證碼就像要在門口等通關XD 太麻煩了

    修圖軟體我覺得美圖秀秀還不錯喔~
    功能也挺多的^^

    抱枕 於 2013/09/23 16:47 回覆

  • 轉角
  • 哈…寫的好詳細哦!
    自然產至少要開10多公分啦!4公分而已,應該是腰酸吧!
    35公分,很大說…Winnie33公分我就已經2度撕裂傷了((痛+慘))

    還有呀!胸的大小跟奶量無關啦((笑))
  • 我也覺得自己寫得很詳細
    每當有人回應這篇我就又重看一次,還是好感動^^
    欸...我一直以為自然產開指就是10公分5指XD 看來我是誤會了
    不過當我開4公分,也沒有腰酸餒...就沒任何的感覺@@

    哈哈,晴果然是大頭寶寶來著
    我在生完後還特地去FB找了之前妳有留言說Winnie頭圍的那篇
    看了看,妳跟我朋友都說妳們寶寶頭圍33公分
    結果晴晴還更勝
    當下更讓我覺得~還好我沒拼XD

    哈哈哈哈
    就...總是擔心咩!!
    不過隨著晴晴的食量增加
    奶量卻一直都維持在那裡....我現在真的追著奶跑了>"<

    抱枕 於 2013/09/24 16:48 回覆

  • 豪妻美麗life
  • 這篇文正是我現在正在經歷的日子,想到第一次母嬰同室真的是惡夢!怎麼弄小人怎麼不舒服!明明就吃飽了~尿布也換了~就還是在哭!搞得差點抱再一起痛哭><育兒路上總是有很多聲音!!我們也還都在學習!~抱枕超棒的好多詳細的記錄阿推推
  • 加油加油~
    剛開始前幾個月彼此都還在適應、磨合
    真的會覺得辛苦,累累~
    不過,BABY會越來越好帶的^^
    雖然在育兒方面我也還很遜,不過,透過媽咪們彼此的交流
    可以學習到很多唷~~~(有baby後我超愛去看大家的育兒文)
    歡迎和我聊育兒經XDD

    抱枕 於 2014/08/12 14: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