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是我跟V討論過多次的餐廳

但礙於2人好像不太好點餐,所以講了好久一直沒吃成功( ´д`)ノ

這回,嘿嘿~因為Ivy他們一家要到台中2天1夜

所以我們除了前一天先共進晚餐→【台中*食記】Pinococo 皮諾可可義式餐廳(*^¬^*)

隔天又約了到金色三麥來去茫一下^+++++++^

 


金色三麥在全省有多家分店,台中有2間

我們來到的是位於勤美誠品B1的分店。。。

台中-金色三麥 (2).JPG  



 

假日中午用餐時間是12點開始

我們抵達的時候雖未12點,但經詢問~服務人員告知已可先入座

客席數:250          可容納人數頗多

台中-金色三麥 (4).JPG  

我們當天是被帶位至這種圓弧形的座位

台中-金色三麥 (3).JPG  

坐這種是還蠻歡樂的啦

可是坐裡面的人就不好進出

而且雖面對著落地玻璃,但對要拍照的我來說~覺得光線偏暗(◎.◎;)



 

入座時桌面已簡單擺放盤子及餐具

台中-金色三麥 (5).JPG  

水杯是之後送上的...

還貼心多送上一杯放有吸管的要給我們的小豆豆...

 

之前V會想來金色三麥完全是衝著想來試試它們的啤酒

瞧它們,連MENU都是啤酒瓶樣哩

台中-金色三麥 (6).JPG  



 

還沒看餐點菜色

L、V 這2個大男人就先在分配要點什麼啤酒來喝了,噗

現釀啤酒的部份共有4種 :大麥啤酒、蜂蜜啤酒、黑麥啤酒、季節啤酒

容量亦分為4種,為能分著喝到各種口味,所以都是點最小杯

原先是要點季節啤酒,但當天無供應,所以含Ivy在內就點了另外3種



 

左至右依序為大麥啤酒蜂蜜啤酒黑麥啤酒 350c.c / 150元

台中-金色三麥 (7).JPG  

網路上很多人都推薦蜂蜜啤酒

不過據抱枕從旁聽來,他們3人喝了都覺得還好~ 沒什麼蜂蜜味

啊黑麥啤酒喝起來就像是黑麥汁加了氣泡

V唯一喝得慣的只有大麥啤酒 ↓

台中-金色三麥 (9).JPG  

不過,V覺得......還是生啤酒喝起來比較爽XDD

 

 

因為我不能喝啤酒、也不碰酒

所以是點了瓶裝滴萊姆氣泡果汁 / 75元

台中-金色三麥 (8).JPG  

不好喝( ̄┰ ̄;)ゞ

我覺得好像在喝清潔劑 ← 純屬個人感覺

到最後沒喝完,另加點60元的瓶裝可樂來配餐

 

 

而在餐點的部份因有事先上網查看了一下推薦品

我們是點了份辣味明太子麵 / 280元

台中-金色三麥 (10).JPG  

以明太子拌炒烏龍麵

搭配有泡菜

嚐起來頗夠味也很滑溜順口

台中-金色三麥 (11).JPG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一道的!!

我愛粗麵 & 烏龍麵 ^+++++++^

但我們都覺得沒有想像中該有的辣度

不吃辣的人亦可嚐

 

烤鮮嫩雞腿軟骨串 / 320元

台中-金色三麥 (12).JPG  

這道是L主動說要點的

老實說....翻著menu本時我也一直有在注意這一道

因為我向來愛吃軟骨

只是,怕Ivy家不吃,所以就沒提出

這下倒讓我有賺到了的感覺,哈 d(⌒o⌒)b♪

 

 

共有3串雞腿肉+軟骨

握取的鐵製餐叉有以餐巾紙包裹住

服務人員會告知要小心別給燙著...

台中-金色三麥 (13).JPG  

這道和明太子烏龍麵那道一樣都畫有著1條辣椒

但這道明顯要辣得多

而且是帶有花椒的那種麻麻辣辣

抱枕不太能吃辣,所以吃沒幾塊就放棄了...

那麻辣感實在令我吃不消>"<

而且我主要想吃的軟骨也沒幾塊

 

最後這道是招牌

也是多人聚餐適合點的 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 / 1180元

台中-金色三麥 (1).JPG    

結合了金色三麥的人氣餐點:德國豬腳椒麻雞德國香腸薯條


 

雖要價1180元,但份量很多

以大大的造型木托盤送上來,那視覺上光看就很讚ヾ(*≧∇≦)〃

台中-金色三麥 (14).JPG

除了德國香腸沒有沾醬,其他都有...


 

那德國香腸咬起來很脆。會噴汁喔

台中-金色三麥 (15).JPG  

個人頗愛這種脆脆口感

不會太過死鹹

尤其有喝酒的人配著吃應該很不錯 

 

椒麻雞

台中-金色三麥 (16).JPG  

貼心的在抓取處套有小紙帽

吃完不會手油油^^


 

這和我們以往吃的泰料理中那種椒麻雞不同

炸得有點像.......三角骨的酥酥口感

要椒麻的話需沾取附於一旁的醬料

不然單吃的話是不會辣的唷!!

不吃辣的人可以先小沾一些些試味道~因為像L就覺得太辣

 

薯條

台中-金色三麥 (17).JPG  

炸得酥酥的

算美式薯條

很涮嘴

雖然V覺得還好...普通...

但我吃還蠻多的

一直吃一直吃....有點停不下手^//////^ 

 

德國豬腳

台中-金色三麥 (18).JPG  

送上桌時就已切塊

可沾一旁的黃芥茉 或 配酸黃瓜一起吃

抱枕是習慣單吃...就很夠味

外皮酥脆不油膩 (冷掉另當別論)

吃得到QQ膠質 

 

對於這一大盤人氣招牌餐點我吃得很滿足

因為道道對我味

而且份量真的很多

當天沒吃完的我還打包回家繼續嗑^++++++++^

★゚'・.。☆゚'・.。★゚'・.。☆゚'・.。★゚'・.。☆゚'・.。★゚'・.。☆゚'・.。

之前抱枕就曾分享過2次前往小梗甜點的美好經驗

【台中*甜點】小梗甜點咖啡。很有梗的甜點小店呀v(=∩_∩=)

【台中*甜點】二訪小梗甜點咖啡+。:.゚ヽ(´∀`*)ノ゚.:。+゚

當時Ivy就一直說有到台中也要吃

因此我們在結束金色三麥的午餐約會後

續攤到小梗繼續吃吃吃((*´v`))

台中-小梗甜點 (1).JPG  

除了新增了些可愛的小擺飾,一切同以往般的美好

台中-小梗甜點 (2).JPG  

我們2組人各別點了杯飲料

Ivy的甜點是選了限定千層派

台中-小梗甜點 (3).JPG  

抱枕則是點了上回一吃就很驚豔的"純粹"

台中-小梗甜點 (4).JPG  

在這兒悠閒的吃著甜點.兼玩小孩

好開心呀^_____________^

噢! 對了,這天因為假日人多~所以有限時喔!!

 

金色三麥

官網:http://www.lebledor.com.tw/index.php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電話:(04)23295911

 

 小梗甜點咖啡

地址:中市西區明義街52號

電話:(04)23198852

營業時間:13點~21點 (每週一店休;有時蛋糕櫃清空也會提前打烊XD )

FB:https://www.facebook.com/terriersweets

*提供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色三麥 小梗甜點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