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年2個月。。。

大餐日又來了^+++++++++^

 

其實本沒計劃,也沒想到該上餐廳的

因為現正實施窮人生活ing...(ー_ー;)

噗,沒有啦!! 沒那麼誇張啦~ 只是想說能省則省XD

不過就在V下了班要回家的路上,突然要我搜尋一下家附近有啥簡餐店好去

說是要慶祝紀念日

老公都這麼說了,我當然馬立刻應允("▽"*)

想起最近家裡這兒又陸續開了幾間新餐廳

我們便隨便尋了最近的一家來去嚐鮮。。。

 

我們來到的是位於忠誠街上的Ciao Uno PASTA = 你好,維諾 義式料理

台中-你好,維諾義式料理 (16).JPG  

1樓除了上圖5張桌

在靠落地窗處另有一雙人座

整個空間雖不算大,但乾淨明亮

還能從玻璃窗內看到半開放式的小廚房呢!! (*⌒ー⌒) 

 

小巧櫃檯上擺放著餐廳名片及一隻可愛小狗狗

台中-你好,維諾義式料理 (1).JPG   

 

一旁的小空間則有著小巧思

台中-你好,維諾義式料理 (5).JPG  

傘筒上趴著2隻可愛的小狗狗哩!!

而在這單人書桌座位上則放有能讓人留下蹤跡的筆記本

台中-你好,維諾義式料理 (3).JPG  

以及印有餐廳店名的小印章

台中-你好,維諾義式料理 (4).JPG   

 

當時約莫晚間六點近40分

餐廳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雖有播放著音樂,但仍不免讓人降低音量....啊不然悄悄話都被聽見啦XD 

 

MENU是紙張式的

台中-你好,維諾義式料理 (12).JPG  

有義大利麵、燉飯、PIZZA、單點沙拉、口袋餅

低消100元,需收10%服務費

麵及燉飯+100元可升級套餐(多了沙拉&湯品一份,隨餐附的紅茶可無限續杯...)

我們倆都是點了義大利麵,其中一份+100升級為套餐

 

套餐沙拉&湯品

台中-你好,維諾義式料理 (6).JPG  

沙拉吃來頗清脆的,

原先看到非油醋醬時抱枕完全不想碰.....人家就只愛油醋的微酸嘛 φ(-ε-o)

台中-你好,維諾義式料理 (7).JPG  

不過見V都推過來要我嚐嚐,我就試了!

嗯...白色的醬也帶有一點兒酸,這是凱薩沙拉醬吧?!

首次嚐試的我覺得其實味道不賴

不過這種擱擱的醬....容易整坨藏在生菜裡

一口吃下肚好像熱量瞬間高了許多 (||| ̄△ ̄;)

 

當天的湯品則是蕃茄湯

台中-你好,維諾義式料理 (15).JPG  

料很實在

馬鈴薯跟紅蘿蔔都切很大丁,但燉煮有爛...紅蘿蔔嚐來沒有我怕的那種味道

就是好酸 (≧*≦)

如果趁熱一直喝很順口,但若和我一樣中途又去吃沙拉再回來喝湯就顯特別酸

是說...我原就也很怕酸啦!!XD

 

主餐義大利麵的部份

V點了辣味雞肉麵/ 178元

台中-你好,維諾義式料理 (8).JPG  

一送上桌我就驚呼「麵好多喔~~~」

真的堆很高欸!

而那雞肉也不算少

台中-你好,維諾義式料理 (9).JPG  

肉質還OK,不過澀!!

因為這道本就標明是辣味

我這不吃辣的人淺嚐一口覺得就有辣感了

但V則覺得不夠味,又自己撒了很多的辣醬!!

 

我則是點了南瓜蘑菇奶油麵(可素食) / 158元

台中-你好,維諾義式料理 (14).JPG  

一樣也是麵超多的

南瓜跟各式菇也很真材實料

台中-你好,維諾義式料理 (10).JPG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顧拍照又吃得慢

要開動來解決這盤麵時有點不太好拌開...

而且老實說,超~~~~清淡的呀!!

為了不浪費我還是有吃掉3/4

但就是會一直跟V說,好淡喔....>"<

 

我跟V點的這2道都是一旁有店家推薦符號的

但,似乎都不合我倆口味...(〃¬ω)

附餐的紅茶也不夠味

台中-你好,維諾義式料理 (11).JPG  

V在喝了一口後就說「比大埔還不好喝...」 (我們固定去的某間鐵板燒,免費的紅茶超夠味又夠冰涼)

我在喝了一口後也這麼覺得...紅茶的味道太淡薄了

不會想再續杯餒@@

 

起先撇除義大利麵我是想點個PIZZA來吃的

但我覺得這裡的PIZZA口味不大眾

所以不敢嚐試

但是在我們用餐期間,見有人來外帶PIZZA喔!!

也許,點PIZZA才是對的吧 ヽ(・ω・o)ノ

 

餐點本來就是每個人口味不同

雖不合我們,但不見得每個人都吃不慣

我只能說~服務還不錯!!

台中-你好,維諾義式料理 (2).JPG  

 

Ciao Uno PASTA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109號

電話:(04)23261505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3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ao Uno PASTA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