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上班總是事先買好麵包當早餐

假日回苗栗家也都有媽媽貼心準備的飯糰及蛋餅

每回看人家分享早午餐點總讓我羨慕

但,始終沒這機會來去悠閒一下

 

某天~身體不適請了假

V先讓我睡飽了覺,二話不說的帶我去了想吃的早午餐....吃完馬上去找醫生報到XD

台中-HOW PLACE (25).jpg  

HOW PLACE

台中-HOW PLACE (24).JPG  

在草悟道.全國大飯店斜對面

離我們住處步行約莫10分鐘路程


出門前還特地上網查看午餐供應時間

看到好些人PO出門口手繪牌寫說12點就有義大利麵等餐點

所以我們特地餓到近12點時才出發

沒料到抵店時手繪板被收在店內

我們這2個生性害羞的就沒詢問服務人員了....

直到離開時才看到,就真的12點就有丫~~~@@ (幹嘛不把牌子擺出來啦~)

台中-HOW PLACE (23).JPG  

早知道應該問的 (嘔啊~)


店內空間不算大

大概分成幾種座位區

有這種木桌搭高椅滴*3桌

台中-HOW PLACE (6).JPG  


多位朋友一同造訪適合選坐的大長桌

台中-HOW PLACE (4).JPG  

還有主席座喔!! 呵~


我們是選坐這種靠牆沙發座

台中-HOW PLACE (18).JPG  

約莫六張雙人桌

台中-HOW PLACE (19).JPG  

老實說,桌面是小了些

桌面擺了2套早餐就差不多滿了...


在上述幾張靠牆桌的中心點則擺放了3張圓桌

台中-HOW PLACE (20).JPG  

算是充份利用可用空間


其實在落地窗邊有組看來很舒適的沙發區

台中-HOW PLACE (21).JPG  

不過一直被佔用著@@

從我們抵達時看起來就只剩喝飲料在聊天了

所以我刻意想說,等沒人了再來補拍乾淨畫面

可是,直到我們坐了2小時都要離開去醫院了~這些人還是在暢談著....(ノ´‐`ヽ)


 

對了,室外也有座位唷

台中-HOW PLACE (22).JPG  

天氣若不那麼冷

坐外頭看著草悟道的悠閒景致倒是也不錯哩!!


茶水和紙巾置於入口處旁,需自取

台中-HOW PLACE (5).JPG  


雙面的MENU

台中-HOW PLACE (26).JPG  

除了特定早餐,也可加點...


至於抱枕說的客制化早餐則是像這樣滴

台中-HOW PLACE (1).JPG  

依序分類為A.主食 B.副餐 C.麵包 D.蛋 E沙拉 F.飲料

價位以你所選的主食來決定

例如抱枕主食選火腿片$150 ,整份就是150元

只需將自己選定的各分類填至下方的圓彩格中即可

像我就是點了A2+B4+C3+D3+E4+F3

 台中-HOW PLACE (8).JPG   

V笑我點了火腿又點了熱狗>////< 可人家就愛這一味嘛~


火腿&熱狗吃起來就是那樣

台中-HOW PLACE (9).JPG  

因為我愛所以覺得好吃


蛋的部份V和我一樣都點了鮮嫩滑蛋

台中-HOW PLACE (11).JPG  

的確是有滑嫩到

但沒調味就是了,可自行於茶水處那兒拿取蕃茄醬唷


麵包我點的是可頌

台中-HOW PLACE (12).JPG  

好~~大一個吶!!!

而且烤得酥酥的,好吃!! 也好撐


不愛生菜沙拉的我選了水果

台中-HOW PLACE (10).JPG  

有柳澄、蘋果、拔辣、鳳梨

還蠻多樣化的一杯


飲料-熱奶茶很夠味

台中-HOW PLACE (2).JPG  

讓我一喝就直嚷嚷著好喝~~~~

不是那種清淡無味滴


再來看到V的客制早餐就比我豐富多了

台中-HOW PLACE (13).JPG  

不過我也一直笑,

我們倆的副餐應該對調一下的

才不會看起來都同色XDD


主食是蝦排 $180

台中-HOW PLACE (16).JPG  

確實很有蝦

偷嚐了一口,好吃!!


副餐-薯餅

台中-HOW PLACE (14).JPG  

沾著些許蕃茄醬,這也好好吃丫~~~~~

感恩V把點菜權都給了我

因為我好貪吃,這也想要那也想要(♡´∀`♡)


千島沙拉

台中-HOW PLACE (15).JPG  

沙拉本就不是我愛的,所以留給V一人獨享

倒是我們隔壁桌不曉得點的是什麼沙拉(醬)

我一直偷聽到在說著「這個沙拉好好吃~你快吃吃看」 (好想偷看>△<)


活力貝果

台中-HOW PLACE (17).JPG  

印象中沒果醬耶

V這人也不太會說出好吃

而我又飽到不想碰,所以不曉得味道如何


有機果汁

台中-HOW PLACE (3).JPG  

那天還特地問了V喝不喝得出裡面有哪些水果

無奈事隔許久,我忘光了XD

只記得V說,喝果汁比我吃那一杯水果來得快速方便,哈


整體來說是比去一般早餐店吃來得貴

不過,早午餐講的就是悠閒嘛~~~

有種~與下午茶的悠閒感是相同的

台中-HOW PLACE (7).JPG  

聽同事說,義大利麵還焗烤的也很好吃

這讓我很有衝動想再拉V去嚐嚐

到時再分享囉^^


 

HOW PLACE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65號

電話:04-23265671

營業時間:AM08:00~AM02:00 <週四公休>

(義大利麵中午12點開始供應,早午餐全天候供應)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Wplace.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午餐 草悟道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