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在婚禮小物那篇文裡才提到我有2位代號密友

 (文在這兒:【婚禮紀錄】傳遞幸福&滿滿祝福の結婚小禮 (⌒O⌒。) ♪ )

上週末我們3人就偷偷來了初次約會^+++++++^

 

本來預定要去的餐廳明明就提前了近2週還是訂不到位

我就很隨口的提議了我租屋處附近的華麗狂女士

莫名其妙的就這麼拍板定案XD 

 

哈哈,應該又有格友要說~怎麼又是我住處附近

就說我住的這裡超~~~~~多餐廳的咩!! ヘ( ̄ー ̄)ノ

這次選定的這家華麗狂女士比較多人提的應該是她的蜜糖吐司及甜點。。。

台中-華麗狂女士 (1).JPG  

外觀招牌非常的給它閃亮亮

裡外都能見著這一手凸著義大利麵.一手拿著甜點的華麗女孩LOGO

台中-華麗狂女士 (2).JPG  

店內走的是女孩兒會喜歡的風格

台中-華麗狂女士 (3).JPG  

牆面的拼貼圖挺有意思的

台中-華麗狂女士 (4).JPG  

不過對我這最近一直看裝潢圖的人來說

我比較注意在看那線版(゜▽゜*)

 

另一邊的用餐區又是不太相同的風格

台中-華麗狂女士 (5).JPG  

都還挺好拍就是了

台中-華麗狂女士 (6).JPG  

這樣轉一圈下來

發現,座位不算多耶!!

約莫38個...

鮮豔桃紅的MENU

台中-華麗狂女士 (7)  

餐點以單點為主

有PIZZA(下午1點半才有供應)、義大利麵、各式甜點...

都有彩圖可參考

台中-華麗狂女士 (8).JPG  

網上查評,pizza好像很不錯

可惜我們預約的是11點,所以只有義大利麵可點....

詳細menu可看→ http://www.gorgeousparty.com.tw/i/mobile/menu/

說到預約訂位這事,忍不住要碎唸一下

打去訂位時我明明很清楚的說了「10月13日中午11點」

結果我們都已經在看menu討論菜色了

服務人員竟過來說我訂的是「晚上7點」

還說有可能是 7 跟 1 太像了,所以產生出入= =

我確定我有講中午,而且11 跟 7 唸起來也差.很.多!! (-`ω´-。) 

回來餐點。。。

約會前我們3人說好要帶小道具出席

江 江 江 江

台中-華麗狂女士 (23).JPG  

除了有我帶的兔兒,還有密友帶來的娃娃、會凸眼的劍龍...

後面都會穿插著出場XD 

 

點主餐都有附濃湯

台中-華麗狂女士 (9).JPG  

量不多,但味道還不錯

是好喝的!! 

 

"高雄的"點的→ 香檸奶油鮮蔬(素)/280元

台中-華麗狂女士 (10).JPG  

那多樣的蔬菜讓這盤義大利麵看起來超美味的

台中-華麗狂女士 (11).JPG  

雖是奶油味兒

但,吃起來很清爽

感覺是吃完整盤也不會膩的(⌒ー⌒ ) 

 

"心之芳庭"點的→ 香煎干貝奶油鮮蝦蘆筍/280元

台中-華麗狂女士 (12).JPG  

海鮮料看來很多

那干貝雖不是大顆到嚇人

但,是有厚度的喔

台中-華麗狂女士 (13).JPG    

和前盤一樣同為奶油基底

但這盤的奶味較重.醬汁也比較濃稠

先吃了前盤再試這盤

能感受出2盤的明顯差異

如果愛奶味重的會建議點這個

不過如要我自己吃完這一整盤我是覺得可能會膩(≧y≦*)

"心之芳庭"倒是以第一名之姿快速掃盤就是了^^

 

我點的→ 火燒蝦醬鮮蝦干貝/280元

台中-華麗狂女士 (15).JPG  

menu中都貼心標示有口味的輕重

2位密友點的都是在"清淡"、"中度"頁

我向來吃重鹹

所以點了道又辣又有蝦醬的重口味^+++++++^

辣度是可以調整的喔

 

我個人在吃第一口就有種點對了的感覺 ♪

帶點兒辣.很夠味

麵條也都充份吸飽了醬汁

台中-華麗狂女士 (16).JPG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料也挺不賴的

有3隻蝦.2顆干貝.菇菇切片 ← 都是我愛的呀♥

 

這次的3盤都很好吃.口味上也各有千秋

台中-華麗狂女士 (17).JPG  

若以我個人喜愛來排名是:火燒蝦醬鮮蝦干貝>香檸奶油鮮蔬>香煎干貝奶油鮮蝦蘆筍

想嚐試火燒蝦醬鮮蝦干貝但又怕辣的人可以請店家調整辣度喔!!

 

說到這,我又有話要說了>/////<

上義大利麵時我被送上的是香煎干貝奶油鮮蝦蘆筍

因為看起來就和"心之芳庭"的一模一樣,所以很容易查覺

告訴服務人員我點的不是這個

得到的回應是,幫我點餐時有告知火燒蝦醬那道會辣....

明明2位密友都聽到我回他「沒關係」

但,服務人員不知怎聽的....自顧自的幫我改上根本不是我點的餐@@

而且還一直端在手上,不曉得在等什麼???  等我接收那盤根本不是我點的餐嗎??????

真是莫名其妙餒( ̄□ ̄」)

因為這次的約會我們主要是想開槓聊八卦

所以除了主餐義大利麵

我們還各別點了杯飲料

 

焦糖瑪奇朵/90元

台中-華麗狂女士 (20).JPG  

據我事後專訪得知:

咖啡味很淡,是連不敢喝咖啡的人都能接受的

"高雄的"說....有點像焦糖牛奶啦XDD

 

玄米抹茶紅豆/90元

台中-華麗狂女士 (18).JPG  

原先的小杯杯裡就已有紅豆

服務人員有說,壺裡也有~~

台中-華麗狂女士 (19).JPG  

這是"心之芳庭"點的

她一喝就說:好玄米喔

啊妳點的不就是玄米茶咩XD

據"心之芳庭"表示:一般抹茶都會讓人覺得較偏甜,但這兒的不會過甜,搭配紅豆很剛好喔!!

這2位代號密友都是走養生路線的乖女孩

看得出來她們點的都是熱飲

只有我這反骨的

去到哪都要點冰品>////<

 

華麗飄浮/90元

台中-華麗狂女士 (21).JPG  

就是飄浮冰咖啡啦!!

在杯子呈現上和以往常見的那種咖啡杯不同

看起來比較高雅

台中-華麗狂女士 (22).JPG  

對我這喜愛咖啡又怕苦的人來說

只要將冰淇淋搭著咖啡一塊兒喝

甜甜滴,好喝^^

 

 這樣一餐下來含服務費是1221元

台中-華麗狂女士 (24).JPG  

有沒有限時不曉得

我們倒是從11點坐到14點快半才轉移陣地

 

以這天吃到的義大利麵和飲品來說

我個人是滿意的,也會想再訪

就是那個服務人員的訂錯用餐時間及任性亂上餐比較讓人...

不然真的挺不錯的說

台中-華麗狂女士 (14).JPG     

我那超有文學氣息的密友還為餐廳文下了很藝術的高檔標題

想必對這兒都還算有滿意啦厚(自以為XD) 

 

華麗狂女士

官網:http://www.gorgeousparty.com.tw/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12號

電話:(04)23266982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另有逢甲店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