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一輩子一次的婚禮

從頭到尾除了婚紗是我非得親自試穿

其餘舉凡宴客地點、時間、初進場的花招、二次進場的小禮物....

皆由我的二邊家人一手包辦

我通通都很置身事外

不管是婚前or婚後都很常聽人說「結婚真是忙翻了! 要做的事情很多...」

前陣子看電視某藝人說他們從決定結婚到結完只花二個多月,所以忙到焦頭爛額

看到這時V瞧了瞧我說「有嗎? 要結婚時妳有很忙嗎??」

哈! 沒餒~就說我真是最無憂無慮、啊也最閒的新娘了XD

我們從決定結婚到辦完所有儀式及宴客可花不到2個月就搞定啦!!

 

雖然可以這麼悠閒的辦完婚禮

不過,為了讓特地前來的好朋友們能夠感受到我們的幸福滿點

也為了將我們的幸福傳遞出去

所以我特別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前來的朋友們。。。

結婚收.送小禮 (22).JPG  

*本篇照片因分多處拍攝,有黃燈、日光燈、自然光,所以呈現出的顏色皆不同!!視覺上可能有些錯亂^////^

 


以前吶~我覺得能夠接(抽)到捧花感覺好像是件很棒的事

但對於上台去又很羞

而且,那麼多好姊妹...捧花卻只有一束

該給誰都是件猶豫的事

因此,特地上網找到這特製的小捧花

結婚收.送小禮 (24).JPG  

我這人一向火燒屁股才動工

為了讓前來參加結婚宴的姊妹們能當天收到

還請賣家幫我趕工^////^ 幸好有在前一天收到

 

每一束皆配有同色雪紗袋裝著 (見上圖)

結婚收.送小禮 (17).JPG  

賣場上有多色可選

不過我個人偏愛粉嫩色系

所以指定只要出貨橙色、粉色、藍色、紫色搭襯白色的捧花 (⌒ー⌒ )

另外,也可選擇要配緞帶或鑰匙圈。。。

上圖是收到後當晚在迎娶的飯店裡拍的(隔天就要送出)

黃光下跑色了,實際顏色是這樣粉嫩滴 ↓

結婚收.送小禮 (23).JPG  

收到的朋友們都說第一次收到這樣的小捧花

直呼很可愛也很感到驚喜唷!! ✿

嘻嘻,這樣就沒有搶捧花的問題了吧

也希望這份幸福能夠藉由小捧花傳遞出去。。。

下一對傳來好消息的會是誰呢??  ♪ ♫ ♩ ♬

噢,對了~至於真正的那束捧花.....我在婚禮結束後親手交棒給(V的)姊姊了

近期已有些許動靜,這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_____________^

 

幸福捧花抱枕只分送給未婚的姊妹們

雖然有些已婚的朋友也在說好可愛.想要

但,((咳)) 我可不希望妳們再婚呀!!

所以是另外挑選了這有著新郎新娘的小禮物

結婚收.送小禮 (18).JPG  

每袋裡頭皆有2塊心型皂

結婚收.送小禮 (19).JPG  

用意是希望已婚的姊妹們能夠和老公一塊兒洗個甜蜜鴛鴦浴

藉由共浴來讓感情更加溫!!^^ ←用心良苦啊我XD

 

因為在購入心型皂時數量算錯

導致後來又趕緊挑另一批來補送

結婚收.送小禮 (2).JPG  

是的!! 如上圖所見

是蜂蜜來著....

不過,當然不會就這樣遞一瓶出去 (那多寒酸)

為了不寒酸....搞垮我跟V了@@

 

收到超重的包裹打開來,裡面除了蜂蜜

還有這些紙板

結婚收.送小禮 (25).JPG  

嘿啊!! 我們要自己折盒子(夠搞岡了吧)

原想說可以快速搞定

結果,一組盒蓋、盒身就花近10分鐘= =

結婚收.送小禮 (27).JPG  

 

再看這像眼鏡般的白紙片

結婚收.送小禮 (28).JPG  

更是讓V無法出手幫忙

因為要一個個摺成蝴蝶結

結婚收.送小禮 (3).JPG  

幸好上手之後速度就有加快些!!

 

每組蜂蜜禮盒皆附有一張印了不同文字的小卡

結婚收.送小禮 (1).JPG  

都是與婚禮.幸福事相關滴...

結婚收.送小禮 (29).JPG  

不過背面是新人需自行寫字的

當時趕著要送出,所以卡片我就沒放入^////^

 

完成品是像這樣滴 ↓

 結婚收.送小禮 (4)   

上頭的十字型禮帶都是需人工剪裁雙面膠

一一貼上的...

原先還很懊惱全黏死

收到禮的人如果硬拆開...拿到裡面的蜂蜜、外盒也破爛了@@

不過幸好我同事好聰明

我看她是直接以美刀工劃開連結盒子與盒蓋處的紙緞帶

不僅蜂蜜能夠順利取出

這漂漂的tiffany藍盒也能完整保存下來。。。(⌒-⌒)

也希望有收到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我和V的那份甜蜜蜜

結婚收.送小禮 (26).JPG  

PS.當初怕又不夠所以有多訂,這兒還留有幾組,想索取的格友可以跟我說唷^_^

 

已婚的朋友除了上述2種小禮

其實抱枕還特地購入2組幸福鳥兒調味罐

結婚收.送小禮 (20).jpg  

不過這就比較偏心的

結婚收.送小禮 (21).JPG  

只私下給2位已婚的好朋友。。。

 


☆*:;;;;;;:*☆*:;;;;;;:*☆*:;;;;;:*☆*:;;;;;:*☆*:;;;;;:*☆*:;;;;;:*☆


除了送出小禮

抱枕也很感動收到了幾份朋友送的賀禮

◆ 日本來的飾扇

結婚收.送小禮 (5).JPG  

這是公司老闆送的

在台灣,送傘or扇其實都是避免的

但,在國外送扇其實有"結善緣"之意。。。

 

◆ 外出收納包

結婚收.送小禮 (16).JPG  

這是格友.也是好姊妹--叩叩馬特地挑送給我滴

知道我愛Liz Lisa

所以挑了個很有Liz Lisa風的包給我

結婚收.送小禮 (15).JPG  

當馬兒進休息室送禮給我時,好驚喜呀~

還有那寫了滿滿祝福的卡片

幸好當初有和其他姊妹們一塊兒送妳賀禮,啊這次我也私心準備有那調味罐組給妳

不然真是不好意思餒~~

謝謝馬兒唷~啾  ヽ(´∀`●)♡

 

◆成對愛心筷

結婚收.送小禮 (7).JPG  

在格子裡抱枕總是能和大家哈啦成一團

其實電腦外的我不擅和人交談

也因此朋友少少...

這筷組是我在工作上認識的好同事送滴--- "高雄的" & "心之芳庭" ←這是我和V聊到她們時的代號XD

包裝精美的筷組及禮盒是分開購買的

結婚收.送小禮 (6).JPG  

真虧她們倆能找到這麼剛好的盒子

當著面要我打開來時還特別交代

上面那雙桃紅色是我的.壓下面那雙紅色的是要給V (代表V被我壓著XDD )

結婚收.送小禮 (9).JPG  

而送筷子也有快快得子之意

哈哈,未婚的2位小姑娘是從哪兒學來這個的呀

雖然至今我們仍未拿出來使用

但,那特別的愛心筷我很喜歡唷!!

結婚收.送小禮 (8).JPG  

謝謝我的2位代號密友^++++++++++^

 

為了好好表達我收到"快快得子"的訊息了

所以在關西蜜月時我也特別帶回了......

日本回來滴筷架 (2).jpg  

意謂著「快快出嫁」的筷架XD

 

陶瓷喵喵是可以移動的

日本回來滴筷架 (1).jpg  

很可愛吧!!  ♪

希望陪我開心渡過每一天的妳們能和我一樣

快快步入每天能擁著心愛人入眠的日子 (〃´▽`〃)

 

◆ 超貴重的鑽戒

結婚收.送小禮 (10).JPG  

這,是一位抱枕認識近四年的超級好友在歸寧當天親手交給我的。。。

記得當天還在休息室裡做最後準備

好友進來後打了聲招呼就將這一坨塞在我的手裡

結婚收.送小禮 (11).JPG  

大家也知道,

當新娘的都馬只能任人宰割

所以當時無暇多看手裡拿的是什麼....

是回來後幫忙收禮的姊姊說,有一份小禮物沒被領走

唸出名字後發現,不對啊~我明明就有看到她

還有拿到"那一坨"欸!!

結婚收.送小禮 (12).JPG  

急忙去拿出來

一打開,我都要嚇壞了 (w゜□゜)w

竟然是一枚比我的婚戒要大得多的鑽戒

結婚收.送小禮 (13).JPG  

抓著鑽戒衝到客廳就是一陣亂叫著「我收到鑽戒耶!!!ヾ(@○@)

說真的,這禮...真的太貴重了!!

在決定結婚時抱枕其實曾想過要向這位好友選購我跟V的婚戒

不過之後礙於種種原因

所以是自行購入象徵性的小鑽戒

沒想到,卻又意外收到這..........(哽咽)

結婚收.送小禮 (14).JPG  

親愛的,謝謝妳

謝謝妳總是在我脆弱時給予我極大勇氣與幫助

謝謝妳為我做的種種一切。。。卻又要我「噓~~~~」的自己知道就好

超愛妳的!! 謝謝 (抱~)

 

☆*:;;;;;;:*☆*:;;;;;;:*☆*:;;;;;:*☆*:;;;;;:*☆*:;;;;;:*☆*:;;;;;:*☆


 

不論是收到抱枕精心準備的幸福小禮

或是特別送給抱枕結婚賀禮的朋友們

我們都要幸福唷(*^-゜)⌒☆ 


 

關於結婚這事兒

【婚禮紀錄】除了浪漫甜美還很搞笑的婚紗照φ(≧∇≦)

【婚禮紀錄】就像扮家家酒一樣輕鬆.好玩的訂婚儀式o(*^ー ^*)o ♪

【婚禮紀錄】極度冷+混亂+好多小爆笑的結婚那一天 ♪ (= ̄ω ̄)ノ

【婚禮紀錄】真的沒騙人。愚人節歸寧宴客((★・∀-)乂(・∀-★)) ♪

『高雄』海宴餐廳~格友✿抱枕的歸寧宴 ←格友轉角滴文^^

幸福WEDDING/抱枕 ←格友小明虎滴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捧花 結婚小禮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