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磚倉庫 走走拍拍完後

我們順著2號館對向的大馬路走上大型天橋

要往橫浜World Porters的方向前進...

橫濱.JPG  

上面這張是在大天橋上拍的,身後就能看到紅磚倉庫2號館

 

這天橋是能直通到World Porters的

裡面就是個購物中心

印象中是通到2樓吧?! (忘了)

空間還蠻大.舒適好逛的

不論是逛街、購物、躲雨、遮陽都還不錯

我在裡面只有被2間店刁住

一間是有賣カピバラさん的玩具店

另一間是通通只要315円的日用品.雜貨店 (下篇再來分享)


 

在裡面簡單繞完我們就趕緊往皇后廣場的方向走去

走出World Porters

橫濱-World Porters.JPG  


 

站在大門處就能看到COSMO WORLD(宇宙世界遊樂園)

橫濱宇宙世界樂園.jpg  


人氣前幾名的雲霄飛車及摩天輪

橫濱-宇宙樂園 (11).JPG  

這個遊樂園入內是不需要門票滴

看想玩哪一項設施再各別付費即可


抱枕這超愛雲宵飛車的人

一看到就好想玩啊~~~~

不過,要700円欸! 好貴@@


 

還有這個坐在會轉圈的圓座裡在最頂層繞著軌道打轉

橫濱-宇宙樂園 (12).JPG  

我這人專挑容易吐的設施

舉凡旋轉、翻滾...這類都是我超愛,但也沒人願意下海陪我玩的>_<


 

礙於喜歡的都收費不便宜

所以我們就在那兒聽聽人家的尖叫聲。。。

啊也裝可愛的隨意拍拍照

橫濱-宇宙樂園 (15).JPG  


 

這張當初上傳FB時,我是說很像小新被美讶轉頭攻擊

橫濱-宇宙樂園 (16).JPG  

結果獲得好多人回響

有說麵包超人像在偷聞我髮香的、有說像我在揹麵包超人的、有說像在幫我按摩的...

真是腦力激盪的一張照呀~呵


 

從雲宵飛車這一邊往皇后廣場的方向拍

橫濱-宇宙樂園 (17).JPG  

最左邊那一棟是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橫濱地標塔)

是日本最高的大樓.並擁有世界第二快的電梯...(最快的是咱們滴台北101唷!!)

69樓有展望台可俯瞰美麗的橫濱夜景

不過門票1000円/人

對我這不浪漫又沒情調的傻愣,還是省下來買娃娃比較實在XD

*在地標塔右邊由高至低連著的3棟是我們晚些要前往的皇后廣場


 

不看那一棟棟比高的大樓

仔細看大樓底下

有一整排的童話小屋(上圖右下)

而在上圖左下(地標塔下)可以看到有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

這些一樣都算是宇宙世界遊樂園的範圍唷!!

分佈如下

(圖片截自官網)

這兒進去可以點選有興趣的數字看介紹


上頭提及的一整排童話般滴小屋是主題館

橫濱-宇宙樂園 (13).JPG   

 

走到港的對岸去瞧瞧

橫濱-宇宙樂園 (1).JPG  

全是這樣的建築呢!!


 

除了有這像是鬼屋的

橫濱-宇宙樂園 (18).JPG  


 

還有類似湯姆熊那樣的抓娃娃機、丟球...等小遊戲

丟球的禮物好可愛

是穿著悟空裝的草尼馬

橫濱-宇宙樂園 (19).JPG  

我想應該沒人不認識草尼馬吧?!

當時一看到我就很驚喜的大叫「草尼馬耶~」

結果被V這個極少數不認識牠的人唸...「不可以罵髒話」

好無辜啊T_T


另外比較特別的主題館還有這可以體驗-30度的雪世界

橫濱-宇宙樂園 (2).JPG  

看每一位從裡頭飛奔.尖叫著跑出來的人

好好笑XD


 

從雪世界這兒可以觀賞到摩天輪的全樣貌

橫濱-宇宙樂園 (8).JPG  

花哈哈

我知道,看不清楚XDD

這是報復來著,因為V也幫我拍了只有人~啊摩天輪很矇的照...( -o-)y-~~~

橫濱-宇宙樂園 (7).JPG  

我手上拿著的那杯是濃郁冰淇淋

橫濱-宇宙樂園 (6).JPG  

是在雪世界旁邊的蛋屋買的

橫濱-宇宙樂園 (9).JPG  

這麼一個賣冰的小攤販

要自已在一旁的販賣機投幣取券

再到蛋屋去領取....

我們是點最便宜、最基本味兒的

橫濱-宇宙樂園 (4).JPG  

因為甜筒要+30円

所以我們是點了不需加價的杯裝

橫濱-宇宙樂園 (5).JPG  

香濃.軟叭叭

又是快速嗑完的一杯!!

你一口我一口....很滿足( ^o^)ρ (^0^ )


走到皇后廣場的入口前廣場

V很主動的說~這個角度很好

可以拍到整個摩天輪喔~~~~~

結果

橫濱-宇宙樂園 (10).JPG  

要不是隱約看到黃黃的時間

誰知道後面有摩天輪啦 ▼ェ▼メ


 

只能說,我們倆的拍照技術都太爛

乖乖給大家單看景就好...礙眼的我們還是閃邊去(蹲牆角畫圈圈)

橫濱-宇宙樂園 (3).JPG  

橫濱的這個摩天輪 高112.5米.可搭乘480人

是世界最大的時計摩天輪

乘坐費用700円/人


 

就算不玩遊樂設施

怕高不敢搭這日本最大觀覽車

來到橫濱也一定不能錯過來拍拍這時計型摩天輪

DSC06003_副本.jpg  

夜晚亮燈後可是迷人得很

更是情侶來這兒會感情加溫的浪漫聖地喔ヾ(。ゝε・)ノ♥

橫濱-宇宙樂園 (14).JPG  

Cosmo world(宇宙世界遊樂園)

官網:http://www.senyo.co.jp/cosmo/index.htm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8、9、10點不一定(請看官網查看)

想知道有哪些可玩的可以點案內看,收費也都有清楚標示。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