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完婚都4個多月了

我的紀錄文終於來到最末篇。。。(〃゚(工)゚;

歸寧照 (5).JPG

 

話說,南部的歸寧就等同於北部的訂婚

會宴請女方這邊的親朋好友!

餐廳是我家媽媽獨裁決定的

在後勁的煉油廠區裡頭

起先這麼聽時都覺得很三條線

怎麼會在....煉油廠裡... 冏 

 

不過,都是被"煉油廠"這3個字給誤導

其實就像一個可愛的小村落、社區

沒那麼糟糕啦!!

再加上媽媽還特地找了佈置

所以倒也溫馨!!  

 

因為所有的儀式都在訂婚及結婚搞定

這天就很單純的只有宴客

所以我們都是一派輕鬆

前一晚就先和V驅車下高雄

隔日還睡矇矇滴,優質新秘就來了

這一場找的新秘是Amber (新秘網裡南部排名第一滴ヾ(^0^)ゞ )

不只事前很慎重的要我提供日常生活照、訂結的造型

還多次以FB和電話與我聯繫

 

化好妝未更衣 V在一旁側拍的

歸寧照 (1).JPG

V很得意的說:哇~我把妳的臉拍好尖喔    = = 

 

抱枕事前就有說自己是非~~~常喜歡蝴蝶結的人

所以新秘Amer照我喜好滴

準備了各式蝴蝶結飾品

不只髮飾有大大粉色蝴蝶結

歸寧照 (3).JPG

 

連項鍊、耳環也都是

歸寧照 (4).JPG

一掃結婚時我說喜歡蝴蝶結卻被那新秘打槍

(結婚新秘說:都是蝴蝶結不好看= =)

都在寫歸寧文了還是很氣結婚新秘,超會記仇的我

 

在妝的部份Amber也很尊重我的想法並給予專業意見

我這個人其實固執歸固執

但沒那麼難搞~ 我是標準的吃軟不吃硬!!

碰到像結婚那新秘這麼堅持己見的人我也不會讓步

但Amber卻是完全收服我們家被做造型的3人 (我、媽媽、V ) 

 

換上禮服後 V的側拍...

歸寧照 (2).JPG

人家露溝了啦~~~ 幸好不是露點,要不就真要哭了

那陣子身體虛,讓苗栗媽媽補了一星期

整個人都很顯福態@@

跟訂婚時比起來差好多

尤其是臉....圓得超明顯(TεT) 

 

3人在家整裝完畢後就出發前往餐廳

Amber很細心的幫我一再確認整理

歸寧照 (23).JPG  

嘻嘻!! 有注意到我的粉粉禮服嗎

有好幾朵大大蝴蝶結哩!! ヾ(*≧∇≦)〃

這套禮服直到要去領取修改那天才第一次見到她本尊

事前完全是禮秘憑著我愛的風格

以電腦開給我看,沒見到本尊我就直接說"我要這件!!" ←不加思索.超衝動XD 

 

這天也不知怎麼著

眼睛一直很不舒服

歸寧照 (22).JPG

眼淚止不住的狂掉

要不是我是當事人,一定以為新娘在哭

倒是辛苦了Amber,得一直幫我補妝(゜~゜;)

 

當我們在新娘休息室整裝時

我家媽媽已經先到外頭去接客了

歸寧照 (24).JPG

嫁女兒的喜悅完全表現在臉上

一整個就嗨得勒~

 

這是到當天才知情的

我家媽媽安排的桌次

歸寧照 (21).JPG  

只因我說有格友會來參加

所以還特別安排了"格友席"!

噗~ 我格友也才2組,剛好又沒坐同桌啦(◎.◎;)

 

等待出場的同時有一些朋友先到休息室來

歸寧照 (25).JPG  

好久不見的專科同學

都沒變呢!!^^

PS.謝謝大姊托Vivi送來的禮,我有收到唷~超驚訝的

 

結婚時因路途遙遠沒有出席的外公、外婆到了

歸寧照 (11).JPG

覺得厚~

那種等待的心情是興奮的

一點也不緊張呢!!

 

哈哈,這真是笑倒我了

媽媽的同事在我們要進場時很認真在製造泡泡

歸寧照 (10).JPG  

上圖右上方的柱子那兒

有掛著各位朋友們在fb上幫我們婚紗照按讚

讓我們順利換得的婚紗海報唷(✿ฺ´∀`✿ฺ)

 

進場囉~~~~

歸寧照 (13).JPG  

我這張剛好被拍到沒笑

可卻也是蝴蝶結禮服最清楚的一張(^口^;)

※背光讓人看起來好黑暗丫

 

我跟V真的是有講不完的悄悄話欸

才一入座就又開始嘰哩呱啦

歸寧照 (14).JPG

全被拍到啦 (ノ●´∀)八(∀`●)ノ

歸寧照 (26).JPG  

 

結婚那天一整個大混亂

幾乎沒什麼吃

但歸寧這天我吃好飽(^Q^)

歸寧照 (27).JPG

入場後只需於敬酒前去換第2套禮服

其餘時間都很認真在吃 (連V不愛的烏魚子我都很認真的接口 ↑ )

 

吃到餐廳人員來通知換裝

更換造型ing

歸寧照 (29).JPG

歸寧照 (16).JPG  

在抱枕換造型時

V一直隨侍在側

歸寧照 (30).JPG

Amber對於新郎也不馬虎唷

從上圖應隱約能看到V胸前換上了跟我這套禮服有搭到的藍色飾品

 

在等待時V還忙著握手

歸寧照 (31).JPG  

哈哈,是抱枕的表妹啦~

當天除了表妹、還有表弟也都來和新郎握手

聽說,不管是求學還是找對象

和新郎握手似乎都能帶來正面能量o( ̄∇ ̄)っ

 

而我家媽媽沒閒著

歸寧照 (28).JPG

也在給我忙換裝啦 (噴飯~)

因為媽媽說,結婚那天太冷了

她特地穿的藍色旗袍都被外套遮住

要利用歸寧這天再次亮相XD

還抱怨我太快換第2套,她的紫色旗袍才秀沒多久('Δ')

 

準備二次進場

歸寧照 (32).JPG  

 

雖然這一天苗栗哥哥姊姊們因為有事無法前來

歸寧照 (15).JPG

但,我們當天發送的這些餅乾、棉花糖都是姊姊準備的唷!!

歸寧照 (17).JPG  

 

苗栗爸媽也跟著我們一塊兒敬酒

歸寧照 (35).JPG

 

我家媽媽還在嗨當中

歸寧照 (33).JPG

 

敬酒過程就是那樣

當天我們是宴請27桌

比起V家的50桌

感覺很快速就敬完了

回來一一看著照片時只注意到我那貼心的V

歸寧照 (34).JPG

全程都摟著我的腰欸!! ^//////^

一直被小熊提籃遮住的藍色禮服...重點也在這張出現了!! 好大一個蝴蝶結^+++++++^

 

送客雖然是同套禮服

但細心的Amber再次為我們整裝

幫我們換了項鍊、耳環、胸前飾品

歸寧照 (6).JPG  

 

這送客的糖果造型及喜字造型小盒也都是姊姊準備的

送客糖果.jpg

 

因為我們一整裝後就去送客

還沒客人離開時3人先來個藍藍合照

歸寧照 (37).JPG  

我們3人還真是都有搭到欸

雖然V胸前已沒配戴藍色飾品,但襯衫也剛好是藍色的

 

媽媽的同事還幫我們製造泡泡,哈

歸寧照 (18).JPG

 

Amber幫媽媽設計的髮型媽媽很喜歡唷

歸寧照 (43).JPG  

是走貴婦路線來著!!

和前兩場的超級賽亞人頭不同 (拍桌大笑)

 

再來就是不斷的陪笑啦~

好久以前透過電台認識的小朋友~都變大人啦!!

歸寧照 (39).JPG  

 

格友轉角及女兒Winnie

歸寧照 (36).JPG

轉角事前要抱枕幫留好拍照的位子

嘻嘻,還幫我們寫專文哩 ↓↓↓

『高雄楠梓』海宴餐廳~格友抱枕的歸寧宴 

寫超仔細的吶~

不論是餐廳、菜色、擺飾都有清楚拍照哩!!

強力推薦一定要點進去看

 

格友及一些朋友也都有前來

不過也不知在忙什麼,都沒拍到呀>"<

和格友蓓蓓的合照還是從蓓蓓FB裡抓來的

553290_360749417301257_343064757_n.jpg

蓓蓓人很nice唷~隔天為了送喜餅又和蓓蓓碰了一次面

阿喬則是個見到抱枕會主動牽手的小男生呢^__________^

 

特地從新竹南下的以前同事-Sabrina (照片也是fb上來滴)

557159_2582266535515_1806917232_n.jpg  

謝謝你們還跑這麼一趟

接下來就換你們囉!!

我會期待的^^

 

媽媽的同事

歸寧照 (38).JPG  

在我們決定要結婚後,V有跟我們一塊兒去參加媽媽公司聚餐

結束後聽媽媽說~同事們一直說V很像大仁哥

結果歸寧這天,一票女同事都爭著要站V旁邊拍照

第一次看到有新娘被如此忽視的......(呆)

 

苗栗爸媽&二哥及女友

歸寧照 (41).JPG

真的要再次謝謝苗栗家人

呼~總算一切搞定啦!!

辛苦大家了~~~

 

爸爸那方的家族親戚

歸寧照 (42).JPG

在這種日子好像就是會見著許多不常見面的親戚們

認到我都要頭昏眼花啦~

 

好不容易送客告一段落

以為就要可以打道回府時

抱枕被Amber和2位攝影大哥帶到外頭的矮房子去拍起了寫真

歸寧照 (8).JPG  

歸寧照 (45).JPG

只能說~我真的臉吃好圓

除了自己覺得壞了這一天的造型

也很怕讓前來參加喜宴的朋友們覺得~怎麼比格裡胖 Orz

歸寧照 (7).JPG  

 

拍好幾組去了時

V遠遠的朝我們走過來

厚厚~ 我開心的舉手瞬間被拍下來啦

歸寧照 (46).JPG

 

攝影大哥幫我們拍了好幾組合照

歸寧照 (19).JPG  

歸寧照 (9).JPG  

 

Amber也很專業的側拍了許多唷~

歸寧照 (44).JPG  

說真的,不虧是南部評分第一名滴新秘

不只有專業.人也很親切好聊

歸寧照 (47).JPG

而且而且,在喜宴結束後我們還收到Amber 寄來的照片光碟

超讚的啦!!

彷彿就像多請了一位婚攝呢!! (有賺到的感覺,哈)

 

呼~~

拖延了4個月的結婚紀錄文總算都寫完了

歸寧照 (20).JPG  

謝謝大家在我每分享一篇就跟我說一次恭喜

再來,頂多就是分享收到的結婚禮物和分送給大家的婚禮小物。。。

(是的,接下來可能還有結婚相關文,請再忍耐點看完>////< )

 

也再次謝謝前來參加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見證

讓我更有那種「一定會一直這麼幸福給你們看」的念頭

我們也想當大家聊到幸福就會想到的模範生嘛~~~(扭)

寫完這篇文,我要來去找我的V甜蜜蜜了

 

關於結婚這事兒

【婚禮紀錄】除了浪漫甜美還很搞笑的婚紗照φ(≧∇≦)

【婚禮紀錄】就像扮家家酒一樣輕鬆.好玩的訂婚儀式o(*^ー ^*)o ♪

【婚禮紀錄】極度冷+混亂+好多小爆笑的結婚那一天 ♪ (= ̄ω ̄)ノ

【婚禮紀錄】傳遞幸福&滿滿祝福の結婚小禮 (⌒O⌒。) ♪

『高雄楠梓』海宴餐廳~格友抱枕的歸寧宴 ←格友轉角滴文^^

幸福WEDDING/抱枕 ←格友小明虎滴文^^

新秘Amber的 無名  及 臉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歸寧 喜宴 婚紗照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