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5 豔陽高照天。。。

 

又是一家沒人揪不會知道的好去處

因為格友姊妹們下台中玩耍2天1夜

我這愛跟的連人家一早的早午餐都硬是跟著去→ܫ←

 

要比姊妹們還早抵達店門口

要不是有先上網查看

還真不會發現已經到了

KOKONANA Bakery & Cafe (33).JPG

從外頭看根本不像是可以用餐的地方嘛~

而且還沒明顯招牌 

 

因為還不到營業時間

只能先透過玻璃偷拍゜ヽ(*′ω`)ノ゙

KOKONANA Bakery & Cafe (34).JPG

右手邊那區塊好精品區 (不虧是位於七期吶~)

 

這個厚~要是從外頭經過,我肯定不敢踏進去啦!!

KOKONANA Bakery & Cafe (1).JPG

 

剛才還從外頭偷拍的區塊

這樣拍真是好看

KOKONANA Bakery & Cafe (3).JPG

看起來像是擺放麵包的地方

這時倒是只放了紙袋.... 

 

一旁是潔淨明亮的櫃台

KOKONANA Bakery & Cafe (5).JPG   

 

玻璃櫃上擺了很小瓶的法國紅酒/$195

KOKONANA Bakery & Cafe (8).JPG  

這讓我想起了愛喝紅酒的苗栗家人們 ♬

 

印有店名的馬克杯

KOKONANA Bakery & Cafe (29).JPG

關於KOKONANA的由來:

Kokonana是由Michael與Tinna兩夫妻與姊姊Michelle一手打造。在日本東京製菓專門學校學畢業的Tinna與在加拿大學習烘培技術的Michael,負責打點店內的餐點,深厚的烘培背景加上對於食材清潔新鮮的堅持,無論是沙拉、西點、輕食、麵包或飲品,都各自有獨到的口感與品質。 而姐姐Michelle在經過海外八年多的營銷管理工作,意識到只有自己創屬於自己的事業體系才是正確的選擇。
Kona在日文發音裡是「Powder “粉”」的意思,正好與烘培使用的麵粉有關,且Kona又正好是Michael與Tinna尾音組合,加上可愛又好記的元素後於是kokonana就此誕生。

(以上文字擷取自官網)

 

玻璃櫃內擺放有小蛋糕、奶酪

還有這好可愛的小點心

KOKONANA Bakery & Cafe (6).JPG

1支只要45元,不算貴

 

也有各式餅乾

KOKONANA Bakery & Cafe (4).JPG

一經包裝都覺得好好吃的樣子♫♬

 

拍到這區塊時才注意到

原來S.H.E有來過耶

KOKONANA Bakery & Cafe (7).JPG

有擺放了她們的簽名板呢!!

 

店內的座位還蠻多的

而且呈現出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哩

KOKONANA Bakery & Cafe (9).JPG

我們當天是坐在上圖靠後方小院子那兒

抱枕在FB上看,原來那小院子能舉辦婚禮耶!!

看了一些花絮,感覺好棒喔~~~~♡♡♡

 

靠造型牆的雙人座位

KOKONANA Bakery & Cafe (14).JPG

旁邊就是櫃台

在這兒有發現一開始找不著的麵包

KOKONANA Bakery & Cafe (10).JPG  

因為我們都有點餐

所以麵包就無緣一嚐

不然看網上很多推薦香蒜吐司的.....但這天也沒看到

要不一就座我還跟馬兒說~如果有看到一定要搶XD

可惜。。。(・ε・`*)

 

多人前來有這種大沙發座

KOKONANA Bakery & Cafe (13).JPG  

 

2F也有一套

KOKONANA Bakery & Cafe (11).JPG

不過好像是員工休息滴

沒開放客人使用

 

再來就是一踏入就超吸睛的階梯式座位

KOKONANA Bakery & Cafe (2).JPG

很特別厚!!

坐這兒是需脫鞋滴

小木框是桌子

任君挑選坐左邊坐右邊...

人多就不適合這一種

要不真的很特別呢~

 

從階梯座往櫃台的方向看是這樣滴

KOKONANA Bakery & Cafe (12).JPG

這空間真的很不錯!!

還沒用餐就已經拍好多了(=´▽`)ゞ

不過跟愛拍照的姊妹出遊不用擔心被等

因為大家都在狂拍,哈

 

KOKONANA不收服務費

茶水需自取唷~

 

我們這天是吃早午餐,所以都是點了能吃飽的!!

首先是姊妹們的

這道隔著焗烤看不出是蕃茄牛肉千層麵還是蕃茄牛肉球飯(汗)

KOKONANA Bakery & Cafe (19).JPG

反正都是蕃茄牛肉XD → 從官網上看起來是比較像麵

二者價位不同唷~千層麵$220 . 牛肉球飯是$250

一旁都會附灑有起司粉的沙拉

 

挪威燻鮭魚三明治/$220

KOKONANA Bakery & Cafe (26).JPG  

 

挪威燻鮭魚五穀米堡/$220

KOKONANA Bakery & Cafe (21).JPG

看得到那燻鮭魚都要掉出來啦

和焗烤那道附的沙拉(果醋)醬是一樣的

KOKONANA Bakery & Cafe (22).JPG  

馬兒有讓我試吃些

那味道還不錯

 

V很堅持點的花生厚片/$60

KOKONANA Bakery & Cafe (23).JPG  

一直被我說

「等一下不吃午餐了喔!!」

「你點這個好無聊喔~」 →我很常形容食物無聊 (*´I`*)

 

 我點的泰式咖哩雞肉焗飯/$250

KOKONANA Bakery & Cafe (24).JPG

 

 那雞肉還蠻大塊的

KOKONANA Bakery & Cafe (28).JPG  

味道和咖哩飯的那種咖哩味兒不同...

一樣附有沙拉

KOKONANA Bakery & Cafe (25).JPG

不過很明顯和大家的不一樣

不只生菜不同

醬也不同....我個人是不愛這種擱擱的醬啦ρ(-ω-、)

 

在我吃了一口焗飯後我懂V在我說他點的花生厚片無聊時

他回我的「等一下就知道....」是什麼意思

因為,我才吃1口就說我飽到想吐,吃不下了

對,就是1口 >//////< 

 

不過,我們有加60元加點一份濃湯

KOKONANA Bakery & Cafe (27).JPG  

好多好多菇菇的濃湯

很好喝

都是我喝掉的啦~ 我真的有飽(o´v`o)

 

有點餐加濃湯是60元

+40元則可選咖啡or紅茶or綠茶

如點其他飲品則可抵40元 

 

我們倆都有加價點飲品

好像是榛果拿鐵 & 焦糖鮮奶茶吧(搔頭)

KOKONANA Bakery & Cafe (18).JPG

 

馬兒家+的可娜招牌

KOKONANA Bakery & Cafe (20).JPG

看起來很不賴~

 

姊妹們出遊免不了就是一陣拍

&馬兒

KOKONANA Bakery & Cafe (15).JPG

好快喔~結婚一年了耶!!

是個非常稱職的美麗人妻(o^-^o) 

 

偷抱人家的小孩 ↓

KOKONANA Bakery & Cafe (16).jpg  

這是 Winnie 家的小貴人底迪

有在發漏美食&旅遊的人應該都很熟悉Winnie才是

真的要大大讚揚小貴人啦

好可愛又好乖

很少有這年紀落到我手裡會安安靜靜不哭鬧的欸

姊姊我.......噗! 好啦~ 阿姨我好喜歡你喔!! (  * ⌒  З  ⌒ *  )

 

假裝一家人XD

KOKONANA Bakery & Cafe (17).JPG  

V倒是很難得碰軟釘子

大部份小孩他都能搞定

不過這天小貴人到他手上會有點小扭(倒是沒哭啦~)

 

在杯盤狼藉的桌邊幫大家來一張合照

DSC06129.jpg

充滿笑聲的時光

如果每天早上都能是如此悠閒渡過該有多好。。。

 

之後大夥兒挪到階梯座那兒輪流拍拍

可愛的小貴人再次成為最佳拍照道具

KOKONANA Bakery & Cafe (31).JPG

 

末了

請店員幫我們來張大合照

KOKONANA Bakery & Cafe (32).jpg  Winnie相機拍

姊妹們大都居住北部

難得一塊兒到中部來玩耍還能讓我跟到

好開心 ♪☆、。・:*:・゚`★.。・:*:・

 

也推薦這個好去處給大家囉!!

KOKONANA Bakery & Cafe (30).JPG  

KOKONANA Bakery &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七街55號

電話:04-22550808

營業時間:1000~0800

官網:http://www.kokonana.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提供免費無限上網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