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才分享完V送我的 我的生日大禮~SONY NEX-3D開箱文(o^▽^)o  不久


怎麼今年的生日禮物就又來了 (果然過了20歲~年在過很快 )


非常實際的我倆


送禮.收禮都很實際


 


 


 


今年V送的和去年一樣同為3C產品


也是去年禮物選單中有的選項之一


嘻嘻!!   


今年的大禮是ASUS筆電



 


 


 


抱枕其實對於電腦並不懂


規格什麼的


講再多.解釋再多


我都覺得比跟我解說相機時.......要忘得更快


所以在挑選筆電時也是全交給V去研究


唯一提出的要求只有:寫文時網頁不要讓我等很久XD


再來,我就只負責翹腳等挑顏色


 


 


原先抱枕上網挑色時挑中的是某牌的粉色


但忘了什麼原因被V刪掉


之後又挑中ASUS另一規格的亮桃紅色


又因只有14吋被淘汰


最後下訂的是直到現在都還有在購物台狂打說是非常搶手.賣到翻的一款



這一款是ASUS的A53SD


購物台一直一直一直(很強調)說白色是限量.搶手色


不過我們到NOVA去.....隨便拿都馬有(挖鼻孔)


 


 


NB面版貼有的規格介紹如下



型號        : ASUS A53SD(天使白)

處理器    : Intel Core i5-2450M(2.5GHz)

記憶體    : 4G+4G DDRIII 1333MHz (加到最大囉)

硬碟        : 750GB (5400rpm)

獨立顯卡 : Nvidia GeForce GT 610M(實體2G)

LCD尺寸  : 15.6" 鏡面寬螢幕 (LED)

想要知道更詳細的規格請按這裡




抱枕使用至今是沒什麼問題


但要我介紹我也說不出來



有興趣請自己去搜尋嘿


 


 


 


我只能很膚淺的聊聊外觀XD


全白色滴


好~~~~~有質感吶!!


連鍵盤也是全白的唷



觸控式滑鼠區也是一片雪白


沒啥接縫唷~~~


 


 


除了鍵盤也沒其他多餘按鍵


就只有顆透明開機鍵而已~



 


 


再來和抱枕以往換過的NB不同處就在....


有獨立數字鍵



雖然剛開始會忘記


但現在已經按很順手嚕


 


 


因為抱枕對這實在不懂


所以只是想給自己做個紀錄


也好好謝謝V今年又送給我這樣高貴的大禮


就請大家也隨便看看


 


 


撇開NB規格等專業不談


抱枕一定要特別介紹V特製的筆電(散熱)架



看得出怎麼用嗎^^


這我真的覺得我的V好棒


ㄇ字型的鐵架是V請同事拗的


但帶回家後發現高度不夠


再加上筆電放上後容易滑動


所以除了重調高度


上圖的防滑墊及紅色(可樂)蓋子都是V自己加工補上的


 


 


筆電放上後就是這樣



不會因為直接接觸桌面而有過熱情形


 


 


而從前端看是這樣滴



可以看得出可樂蓋子有挖了剛好的空間吧


那可是V蹲在地上拿工具敲敲打打特製的呢!!


我的V超讚的吧


 


 


 


謝謝V總是很用心的注意著抱枕的日常生活


去年因為覺得抱枕愛拍照


所以送了NEX-3


今年又因很瞭抱枕不能沒有電腦的生活


所以換了台不論等級、規格都很符合我的NB


矮油~~~叫我怎能說不愛你啦(扭) 


非常非常謝謝如此疼我.寵我的V唷


 


ps.今天(1/27)......我真的滿30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