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聖誕節

對抱枕這不過大眾節日的人來說

本該靜悄悄讓它過去的

不過因為和V聊起了去年為了要慶祝紀念日

將聖誕節抓來一併帶過的吃大餐一事...

那,今年就也隨意的挑一天

當慶祝紀念日和聖誕節吧!! ^^

 

在決定要吃大餐後

抱枕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在我們租屋處附近

每天上下班都一定會經過的新餐廳

 

夢川 。創意鉄板燒料理

 

有多新

嘻嘻,我們去吃的這天是12/22

而餐廳12/17才開幕呢!!

可以看出我有多急著想體驗嚐試新餐廳了吧

沒辦法,天天看....就好奇嘛~

 

甫進門

就見那鐵板料理台上美麗又獨特的紫紅色強化玻璃

據餐廳fb上表示

這可是他們的鎮店之寶呢!!

是請廠商特別訂做.全台唯一的顏色唷

抱枕是不懂那麼多啦~只覺得,真的有美

 

 

 

 

 

 

 

 

雖說是鐵板料理

 

但其實這餐廳比較像居酒屋哩

 

有生魚片、有炸物...還有清酒柳

 

並非只是單純的就一直坐台前吃鐵板燒而已啦!!(就....很不單純XD )

 

 

 

 

 

 

 

也因此

 

鐵板台滴座位僅約莫10個

 

一旁另有2張4人座

 

 

 

 

 

 

 

 

 

 

餓了嗎?

 

趕緊來點餐先唄!!

 

 

 

 

 

 

 

 

 

 

餐點皆以單點方式

 

MENU可看店家FB上擺的←可點

因為沒吃過這種得一一單點的

 

所以抱枕還看著MENU自己key成文字檔

 

回家先跟V討論要點哪幾道 (為了吃好認真吶~)

 

啊如果怕麻煩其實也可以點雙人套餐啦!

 

共有3種價位可選

 



我們最後是點了1580元的雙人套餐

 

如果有不吃的可以更換...(這有事先詢問店家,是滴!! )

 

 

 

 

 

 

 

 

 

在未就座前

 

料理台前的桌面就都已擺放妥用餐器皿




 

 

及3種不同感覺滴調味佐料

 



由左至右分別為:七味粉、黃芥末搭和風醬油、特製塔塔醬

 

(我這人向來不愛沾東西,有好奇口味的話我再去問V )

 

 

 

 

 

 

 

MENU都有認真看啦厚

 

首先送上來的是小巧沙拉棒&洋蔥  (噗!不在MENU內 招待的吧?! 應該是啦...)




一樣的,我挑食...都交給V解決了

 

 

 

 

 

 

 

 

 

再來就真的是菜單上的了

 

前菜

 

三品綜合生魚片/180元

 

 

當日三品為:鮭魚、牡丹蝦、大干貝

 

抱枕是不吃生食的人

 

可我又特愛蝦&干貝

 

所以V是碎唸著「生魚片只有一種喔...」

 

我則是吞口水的逼自己再怎樣都要嚐嚐看

 

 

V說牡丹蝦很甜,另2種也都很新鮮

 

我的感想?? 不要問啦~我根本就沒吃過生食...不懂不懂

 

(主廚應該覺得~給我吃真是浪費了 )

 

 

 

 

 

 

 

 

 

湯品

 

牛肉羅宋清湯/80元

 

 

這個只有1碗唷~

 

剛端上桌時

 

熱呼呼的.超燙口呀!!

 

對我跟V這種超愛燙的人來說

 

讚!! (湯就是要燙到嘴破才爽丫)

 

別看抱枕拍得爛

 

裡頭料很多欸

 

牛肉很多唷

 

一同熬煮的蔬菜也好甜

 

美味極了

 

而且丫.....不小碗哩

 

 

根本就是碗公嘛~

 

PS.回來看了照才發現,絨椅背上還有閃亮亮滴耶 !!

 

 

 

 

 

 

 

 

 

串揚

 

原搭配為:經典紫蘇蝦、燻鮭四季豆、西蘭花鑲蝦各*2

 

(單點1串價依序為65、45、30元)

 

我們只留了紫蘇蝦,另2項換成其他想吃的...

 

然後又有加點單串不同滴!!

 

 

全部擺在同一盤上送來...

 

 

 

 

 

 

 

 

 

原有滴經典紫蘇蝦*2 /單串65元

 

 

 

 

 

 

 

 

我們更換滴起司雞翅棒/60元 (印象中,服務人員是說一份有2)

 

 

 

 

 

 

 

 

香菇飛碟塔/65元

 

 

裡頭是整粒蚵仔+香菇

 

我不吃蚵仔...所以是點給V吃的^^

 

 

 

 

 

 

 

蟹肉玉米筍/25元

 

 

 

 

 

 

 

 

培根杏鮑菇/25元

 

 

 

 

 

 

 

 

 

 

因為只是想嚐嚐味道

 

所以我們都是點1串分著吃

 

 

左上:起司雞翅棒-肉很嫩...再加上會牽絲的起司...好好吃

 

右上:培根杏鮑菇-很大塊的杏鮑菇,一口咬下...啾西丫!

 

左下:蟹肉玉米筍-V為我這長不大的小孩而點滴!!^/////^

 

右下:經典紫蘇蝦- 1串有2隻肥美Q彈的蝦,包裹在紫蘇葉裡,好吃不油膩

 

 

 

串揚的部份說實在的~都很合我味

 

只是我這勤檢持家的人想到一口就能解決的要花25~65元

 

心裡有小揪一下

 

 

 

 

 

 

 

 

 

炸物

 

唐揚雞

 

 

據抱枕爬文

 

在試吃階段評價普普...

 

不過在我們要去的前一天

 

店家有重新研究.創新改良

 

我是覺得趁熱吃時很多汁

 

也是我會喜歡的一味

 

 

 

 

 

 

 

 

 

當時因慶開幕

 

店內推出有打卡摸彩的活動

 

 

為了要參與這活動...抱枕獻出打卡的第1次

 

本來是抽到三獎-飲料1杯

 

不過店家讓我又重抽一次

 

這回抽到了一獎的櫻花蝦高麗菜

 

 

哈哈!!鐵板料理終於來啦~~~~~還是免費的柳

 

超香的欸!

 

要不是怕後面的好料吃不下

 

好想掃盤啊~

 

 

 

 

 

 

 

 

 

中場休息

 

來杯可續杯的醋飲清清口

 

 

 

 

 

 

 

 

 

 

鐵板台上正忙著烹調主餐

 

我們也沒閒 著

 

 

 

 

 

 

 

 

 

 

 

 

 

鐵板台上打從老早就一直丟了塊大肉在熱著

 

 

 

 

嘿嘿

 

是我吃排餐時最愛點的鴨胸啊!!

 

這肉超~~~~~大塊的喔!! →主廚說這和夏x尼在使用的可是同一塊唷!! (顯示:高級!!)

 

也料理超~~~~久的!!

 

 

我想是為了讓等會吃起來表面有恰恰的吧

 

 

 

 

 

啊!!

 

上圖是本次為我們服務的主廚-唐牛 ←他可是從X出來的唷!!手藝不得了吶~

 

在用餐的過程中都會很仔細的介紹

 

對我這每道菜都橋老半天.拍好久的遜咖...

 

還會幫我將熱盤挪到有光線照明的好角度

 

超貼心的啦!!

 

 

 

 

 

 

 

 

 

紅酒蜜鴨胸/320元

 

 

在料理時,抱枕真的是眼睛一直死命盯著欸!

 

深怕錯過什麼重要畫面

 

 

 

 

 

 

 

終於要上桌啦~~~~

 

 

(吞口水)

 

別看這份量好似不多

 

厚厚~~~

 

1個人吃這些,可是讓我飽得滿到喉嚨啦 (V不愛鴨肉,僅淺嚐1小塊)

 

可以沾取醬汁

 

也可沾取胡椒鹽

 

 

抱枕是都沾盬啦

 

比較能吃得到原味

 

 

 

 

 

最讚的莫過於那煎恰恰的皮了

 

 

好好吃

 

 

 

 

 

 

 

 

 

另一道鐵板主餐

 

嫩煎牛菲力/430元

 

 

跟我的大塊鴨比起來小許多 (好啦!它是牛...身價不同 )

 

 

 

 

 

 

 

記得是5分熟吧好像

 

 

也有胡椒盬可沾取提味

 

 

 

 

 

 

 

抱枕有試吃1~2塊

 

肉質很嫩

 

蒜片也煎得很棒 (連我這挑食人都敢吃)

 

但就是生了些...

 

 

裡面根本就都還是紅通通的生肉

 

是說....這道是V要負責掃盤的

 

他吃有開心就好!!

 

我還是一旁嗑我的大鴨胸去...

 

 

 

 

 

 

 

 

 

再來同樣是鐵板料理

 

花香杏鮑菇/100元

 

 

我超~~愛這道!!

 

好夠味啊!!

 

即便已經飽到不行

 

還是硬塞進嘴裡

 

對愛吃菇類及這調味的我來說....

 

這100元我花得超甘願

 

 

 

 

 

 

 

 

 

 

 

套餐附的飲料

 

紅茶&奶茶

 

 

奶茶很有味道

 

不會稀如水...

 

 

 

 

 

 

 

 

 

點套餐才有的甜點

 

 

 

 

 

 

 

 

抹茶銅鑼燒

 

 

因抱枕不吃抹茶所以全給了V

 

主廚有注意到V吃了2個

 

表示:甜點為套餐才有,內容是會變的!!

 

也許下次再去會換成其他不一樣的~

 

 

 

 

 

 

 

 

 

 

 

因為抱枕全程一直東拍拍西拍拍的

 

所以服務人員也邀我上樓去拍

 

並隨著上樓解說與1樓的不同之處

 

 

 

 

 

2樓就完全是4人座位

 

 

有7桌吧好像...

 

 

 

 

 

還有一個吧台

 

 

就是要你別將這兒只定位成吃晚餐.吃鐵板燒的餐廳

 

不論是宵夜.朋友聚會

 

都是OK的吶!!

 

 

 

 

 

 

 

 

 

當然,

 

如果想跟主廚邊吃邊聊

 

預約時先搶個好位唄!!

 

 

這一頓大餐吃下來

 

總共花費17xx元...是不便宜

 

但,

 

整體來說~抱枕頗滿意(飽嗝)

 

也跟大家分享囉^^

 

 

 

 

 

 

 

 

 

 

 

 

 

夢川。創意鉄板燒料理

 

 

FB => 點這兒

 

TEL:(04)23266376

 

地址: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16號

 

營業時間:pm 17:30~am 02:00

 

*現金交易;需收一成服務費唷~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