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還記得抱枕【2011東京甜蜜散步】- 7* 擁有超多可愛人物的ARANZI ARONZO (≧ε≦*)♪ 這篇文嗎


當時抱枕在文裡一直重複再重複的說有多愛多愛蜥蜴店長


懇求有要去日本的人幫我隨意拎周邊商品回來


結果


真的有格友幫抱枕帶回來啦~~~


 


 


 


嘻嘻


這是抱枕收到的大陣仗^+++++++++^



 


除了蜥蜴店長的周邊品


左邊那冰川神社御守...


是之前寫文也有提到的遺珠之憾


詳文見這兒=> 【2011東京甜蜜散步】- 10*川越(ノ⌒∇)ノ非常非常特別的冰川神社★


格友小明虎 也幫抱枕帶了回來


 


 


 


先來瞧瞧蜥蜴店長唄^^


明虎姊姊有寫了張紙條~



擔心抱枕會不會喜歡她為我挑回來的


厚~~~甭擔心!!


抱枕愛得狠吶!!(抱滿懷)


 


 


ARANZI ARONZO的包裝紙袋



滿是經典人物


看到我的蜥蜴店長沒?!


ㄎㄎ,我會好好收藏起來的^_______^


 


 


 


明虎姊姊幫抱枕挑的是一個拉鍊式小包(870円)


比抱枕想像要來大得多~~



目前還沒想到要拿來裝什麼  (V:妳一定是收起來不會用的丫!)


不過光看到那蜥蜴家族


就讓抱枕很暴走了。。。


你說.妳說~是不是超可愛!! 是不是!! 是不是!!!


 


 


 


另外還有1個是蜥蜴小徽章(400円)



好小1個


超可愛的!!


這個抱枕也超愛


拍完照立刻收起放妥


深怕一個不小心搞丟了XD (我真的很會搞丟東西咩)


 


在全東東照裡那些貼紙


則是店家贈送的


有賺到的感覺!^++++++++++^


是說..怎麼裡面沒有蜥蜴店長? XD


 


 


 


再來是抱枕當初也頗感遺憾的結緣御守


這個是抱枕問明虎姊姊有沒有要去川越


請她有去再"順道"幫我帶回來的>//////<



 


 


像徵2人能夠相依偎~~一直在一起的結緣御守(500円)



這樣看不出來


不過其實打開粉色盒蓋


裡頭另有用一張透明塑膠包住


不怕沒開好~御守就掉地上XD (我知,只有我會幹這種蠢事)


盒裡的小紙是寫著關於這御守...


 


 


 


像2個小袋袋一樣


一藍一紅的


藍的上頭繡著



 


 


紅色的則是繡



合起來就是結緣啦~~~~


 


 


背面也不含糊


繡有櫻花圖樣唷!!



(那是櫻花吧?!XD )


 


 


另外有塊櫻花小金牌


一面是刻著冰川神社



 


 


另一面則刻有緣



2個小袋用繩綁一塊兒。。。


 


加上我倆拿回滴結緣石


花哈哈~~~


這下子


抱枕跟V的緣結有深了吧


深到連上廁所都分不開..






再一次謝謝明虎姊姊唷~~~


謝謝妳幫我帶回了蜥蜴店長的周邊商品&讓我和V黏一起的御守


也謝謝妳在未出國前


還特地去台北櫃上幫我查看販售商品


抱枕真的超感恩的呀!!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