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抱枕第1次和Vincent一同出國


開心的在前一晚睡不著....


(我一直覺得是因為喝了白天V泡給我的咖啡太抗奮了)


時昏時醒的大概只睡3~4小時而已吧!


一早起來還喉嚨痛


嚇壞V了


幸好不久我就又恢復精神活跳跳


 


 


 


明明是搭14:50的飛機


不過我們大概九點左右就出門了


一路上慢慢開~~~


沿途還停休息站



兔兒:我們來到休息站囉~~~請大家下車尿尿活動筋骨,十分鐘後集合!!(揮旗)


 


 


 


將車停至免費滴特約停車場後


司機以飛快速度咻咻咻的就將我們丟至機場(老實說開太快了~我有怕怕>"<)


到機場後我們先去換日幣


沒辦法,2人都要上班~平時也沒辦法先換


反正從有在觀注日匯率時就差不多都那麼高...多看只是多捶牆的而已(聳肩)


比較沒料到的是....我們換到了最最最高點


而且我們還很天的個別分開換,被多收了100元手續費


 


 


 


在還沒進去前


閒著也是閒著


抱枕和V四處亂拍 (重申:這是我們倆的第一次咩!)



雖然還要等好一會兒


不過好開心唷!!



 


我大頭.你頭大的自拍是一定要的^+++++++++^



 


以上的照,V一直在亂調各種模式試拍


所以~~~啥風格我也說不上來XD


 


 


 


兔兒:各位旅客,本次搭乘長榮航空...



可以靠過來找我拿登機證囉~~~~


 


 


 


終於進到免稅區裡啦~~~


不過抱枕對免稅品沒興趣


直奔公用電腦區



 


 


看得出來這是哪兒拍的嗎???



整個很粉唷~~~


我也想給我女兒一個這樣的窗XD


 


 


 


終於等到要登機了


出發前幾天V就在說


希望可以讓我們坐靠窗.....希望可以讓我們坐靠窗.....


啊抱枕是只要不坐最中間都行的人


所以我也跟著V唸~希望可以讓我們坐靠窗.....希望可以讓我們坐靠窗.....


結。果!!


照姓氏劃位.......


我們兩個在同一排......


一南一北....


都靠窗啦


 


 


 


和一個很好心任所有人亂換位的大叔換位


我們又在別人一片混亂中先自拍



其實我們的位子還蠻鳥的啦


在靠窗的最後一排


本來還在說~蛤...最後一排喔!


不過看到中間位的人還有再更後面一排...


啊一個阿桑上機後看到自己在最最最後一排的中間


用台語講了句「夭ㄏ一ㄣ喔...那A最ㄠ擠白...哥底丟嗯...」


我們就笑了!!


 


 


 


坐最後一排的缺點...


如果是要衝購物急下機的就會被擋住


(不過對我們這趟散步旅行來說就比較沒影響)


再來就是....最後一個送餐啦!!


去程有香菇雞&滷豬排


我們各點了一份



雞肉很好吃........是我的XD



豬排過於軟嫩...有點不像在吃豬


 


 


 


吃完餐隨意拍拍



藍天白雲呢


 


 


 


等待下機時


第2次旅日的V還讓我拍下好開心的照唷!!



 


 


 


 


接著直接先來到回程


去程我們坐在最後一排


回程變坐第一排呀


位子好大~腳可以伸直真好


 


 


不過才坐好沒多久


空姐就先遞給我們一人一張「出口座位乘客須知」


大概內容就是...如果不幸發生事故需疏散


坐這排的人需先了解緊急出口在哪裡.怎麼開


要協助空服人員讓機上乘客逃生


看完後我很認真的跟V說


你要認真一點看喔!!要逃生時記得先讓我出去...XD


 


 


緊急出口



 


 


V看起來倒是很開心



我想他開心是應該的


因為除了前方沒東西


可以將腳伸直


我座位前跟我面對面的空姐還很正 (五官很精緻唷^^ )


V一直說~~有阿妹丫可以看


 


再來


我們是這一艙第一個上餐的



 


 


要上餐時V還像魯夫一樣一直叫著


我要吃飯~~~~(沒有肉,只能喊吃飯)



 


 


 


回程餐點是油飯



&鮭魚炒飯



飯粒都硬硬的


所以也沒什麼好吃不好吃


 


 


 


在機上除了看電影、拍照


抱枕找到新樂趣了


數獨!! ^+++++++++^



對於愛數獨的抱枕來說


我玩了好幾場


搭飛機都不覺得無聊了


 


 


而V好像除了睡覺就是開飛航畫面


好笑的是當看到這個



V問我說~妳知道為什麼從日本回來比較快嗎?


我說~因為順逆風還有時差呀!!+1-1的~所以會有這樣的感覺


V:妳看喔~(指著畫面)我們現在要回台灣是往下飛...去日本是往上飛...往下衝比較快,往上比較慢啦!!


這......這樣的解釋真是太好笑了啦


飛機也在衝上下坡嗎








再來


遊記終於要正式進入東京囉!!








 


很混的前篇傳


【東京甜蜜散步】美食吃吃吃~大滿足啊( *^-^)ρ(^0^* )


【東京甜蜜散步】到處都在SALE啊~~~很克制的戰利品照公開(●ゝ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