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格友要求


抱枕來把去年日本行的戰利品略略分享一下


*略略....因為隔太久了,該吃該用掉沒拍照的都來不及啦


 


 


這是去年出團文 就有po過的 


第4天玩耍結束的戰利品集合



 


 


好在當初有上下分拍2張



是說....東西太多.擺太擠


好像也沒辦法輕易看出到底買了些啥東東



 


 


外加第5天拖著行李又繼續買買買增加的戰利品



 


 


 


抱枕每回到日本有多愛買?!


戰利品照 ↑ 應該足以證明了吧~~~~


再不然,您瞧瞧


我每天除了一早出門手上是空的


之後拍的照 手上永遠都提有購物袋呀







 


還被拍下這種看到可逛店就亂往前衝的照



 


 


 


幸好


當初剛回來時有小小分類隨便亂拍幾張...


原本是為了到時寫文知道有哪些東西


沒料到,文沒寫~東西又都被我用掉了...


當初亂拍的照片只好放出來見笑了


 


 


藥妝類 (當初是這麼分類的吧?!我想~)



照片裡的所有~~~基本上我都用掉了


除了圖中大送小的marie claire香水...那味兒我超愛的!!


     每次噴灑手腕上後會有點像變態一樣瘋狂聞個不停 (啊我就屬狗的咩)


     還意外發現好格友Lori旅日時也有購入=> 散步在日本《小買》5。重質不重量節制型購物"開箱"文


 


右下角的2瓶marie claire指甲油也是抱枕愛用的


     驚!!原來跟香水是同牌 抱枕現在才發現耶!!


     之前有寫文分享過=> 獨愛marie claire指甲油(0’∀^0)


左上角小翼的染髮劑我也用掉了,剛染出來的色是 這篇 這樣!!


 


 


 


零食類



左上角的Qu'il  Fait  Bon 蜜糖派之前有寫文


      =>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鮮豔欲滴.超誘人的Qu'il Fait Bon (⊹^◡^)ノ


右上桃紅盒裝的草莓派之前也有寫過


      =>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甜蜜滋味滴幸福東京莓 ♪ しあわせ ほっぺ♡(。◕‿-。)


中上是阿兩的草加仙貝...頗硬!!我可以啃很久,算還不錯吃的周邊商品


     紙盒我到現在都還留著唷~因為可以組裝成戰車


左下角干貝糖是我家每次必買!!


中下的軟仙貝....曾在關西嵐山吃過一次就愛上了軟式的


最中間是年輪家..好吃!!沒寫文XD


 


 


 


再來是雜七雜八類的


這是代官山COU COU購入滴 (就上面我在人家店門口閒晃的店 )



均一價含稅315円


右上角碗旁邊一對的點點湯匙~~可愛又實用


 


這口罩超可愛的



愛心&點點圖案


 


 


浴巾也很讚



蝴蝶結&愛心滴


摸起來也挺柔軟的唷!!


我家媽媽當初看到就有說~怎麼沒多買幾條XDD


 


 


 


chocoholic by SWIMMER購入的



之前有寫文=>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超多可愛小物的chocoholic by SWIMMER (☆ ∀


 


 


 


手帕類



只有小蜜蜂跟CLATHAS是我的


 


CLATHAS的拿出來使用好像挺做作滴XD



不過整個感覺我很喜歡~當時衝動就給它買了


目前只有小蜜蜂很認真在使用著


 


 


 


玩具類



欸...很少嘛~~~


最下面那件灰色外套之前玩耍文裡女兒有穿


 


 


阿兩&Q比合體



我愛阿兩純收藏


 


 


 


カピバラさん的戰利品^++++++++^



 


 


好愛這個護照本本



雖然出入境時得要拆來拆去


不過看到這可愛的模樣



心情超~~~~好


 


 


 


很會給自己找麻煩


就是像我這種


搬了些佔行李箱又重又怕摔著的東西



這些玻璃製品一路上提得戰戰兢兢滴


不過,我真的很愛用喔~


小蜜蜂杯杯的介紹看這兒=>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二訪Karel Capek紅茶店(。◕‿-。) ♫
抱枕放在公司


同事看到都說很大個~很可愛唷^^


 


粉紅色的碗是COU COU買的


有機會的話,我要再買一個天空藍的回來給V跟我湊一對


 


 


 


還有很多拉里拉雜的....


臨時我也翻不到


衣服的話


我有買2組福袋


1組是TRALALA用有拉鍊的粉粉旅行袋裝著



我家媽媽很愛這個袋唷!!


拿來裝2天1夜的小旅行衣物很適合!!   你要3天2夜也裝得了啦


可以手提也可以斜背...


超可愛愛心熊熊圖案還防水勒^++++++^


 


內容物有1件雙口袋厚外套



小熊熊是主打滴可愛圖樣


拉鍊處有一透明愛心


 


更可愛的地方是帽帽



帽裡滿是粉色、藍色愛心及熊熊..還有TRALALA字樣


戴上就像個熊熊耳朵~還別有蝴蝶結


超級裝可愛>//////<


 


 


另外還有1件背心及超短褲裙



價格....當然是超划算的啦!!


 


 


 


另一袋則是 LIZ LISA 


算是一個自選的搭配組合


我是選了上衣+外套 (超愛買外套XD )


上衣



一隻大熊熊+一個超大可以自行隨意別上的牛仔小鑽蝴蝶結


 


背面也有喔



 


 


 


外套....顏色被我拍黃了>////<



帽裡到處都充滿了蕾絲感


 


雙口袋處有蕾絲蝴蝶結



 


 


背面圖案



(到這張才想到在黃光下要開個白平衡 >_< )


 


 


 


反正勒~


抱枕買的衣物不是蕾絲就是蝴蝶結囉!!


連短褲也是



處處充滿我愛的元素唄!!



^+++++++++++^


 


 


 


最後一項要介紹的戰利品


是我們去執事喫茶~要離開時帥氣執事給我們的小禮物


花了4200円換來。。。



這是....方巾??桌巾??XD



很典雅的色


上頭很多蝴蝶...


抱枕沒有將它完全攤開來


收藏得很好


 


當初說要寫文的


結果也卡住了


可以點連結看看另2位姊妹的分享唷


ivy~ 執事喫茶Swallowtail


馬兒~日本東京*食-大小姐般的享受~ <執事喫茶>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執事喫茶是一個讓抱枕被迷到暈頭轉向的餐廳


短暫的80分鐘眼睛一直黏著服侍我們的執事


連要離開餐廳


他遞上小禮物時我還講說我要他當我禮物 (羞)


 


 


 


 


至於這麼一堆戰利品


回國時就是這樣的狀況



黑色DIOR袋袋是我自己帶去的   非常好塞


再加上手上的....


行李箱20公斤~手上自提約莫10公斤吧<-----所有體力用盡於此XD


 


 


機場行李推車自己就可以佔滿一台



 


 


 


 


 


看到這兒


跟你們說~~~


我想.應該.也許


          。


          。


          。


          。


          。


          。


          。


          。


          。



我已經踏在日本國土啦!! (我踩) 



這次要跟V來一趟散步.迷路之旅


(看清楚,不是血拼之旅喔!!)


長達7天的行程


等我回來啊~~~~








回味99滴未完成日本遊記


✿2010東京嘰哩呱拉之瘋狂敗家行~出團去(*ノ≧∀)ノ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好吃好鹹的黃金屋ヽ(○´з`)ノ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讓人重拾童心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b   <有上精選文>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交換訂情禮物!!★o(´▽`*)/♪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狠便宜的いせや燒烤♪(ノ→ܫ←)ノ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二訪Karel Capek紅茶店(。◕‿-。) ♫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代官山 おにぎり田田ヽ(。◕‿◕。)ノ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滿滿貓雜貨滴CAT CROSS咖啡廳♫♬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鮮豔欲滴.超誘人的Qu'il Fait Bon (⊹^◡^)ノ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超多可愛小物的chocoholic by SWIMMER (☆ ∀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人擠人又有著濃濃傳統氣息的淺草仲見世通◕‿◕)ノ))♡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讓人吃了直說死而無憾的玄品河豚ヽ(〃´∀`〃)ノ   <有上精選文>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甜蜜滋味滴幸福東京莓 ♪ しあわせ ほっぺ♡(。◕‿-。)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隨便亂闖.不負眾望滴"牛たん麦とろ ねぎし"ヾ(*´▽`)ノミ☆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抱枕旅日必買的Samantha ♬ My 愛牌呀♪(ノ◕ ∀◕`)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好多電視台大集合的東京駅一番街✰◕‿◕)ノノ




*抱枕已於8/27晚間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