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1篇的 隨走隨拍 抱枕就有說


我們是專程到義大用餐的


事前格友夏天就有推薦抱枕去吃牛排屋


不過抱枕星期二要訂星期六的晚餐已客滿


只好隨便訂了官網上看起來還不錯的義大利餐廳



 


 


我們預約17:30


抵達時已有幾桌有人了


不過還不算多



除了方桌


也有這種長條型的座位



 


 


我們當天坐的是這種有點小包廂似的沙發座



3人坐這麼寬敞的座位


看到時超開心的


 


 


 


點餐唄



 


幾張有色紙做成的精簡MENU



印象中只有4種價位的套餐可選(包含素食1種)


 


 


來用餐前抱枕媽媽事先請同事幫買義大的聯合餐券


一張是800元購入


面額850元


而在這有4種價位可選的MENU裡


我們只能看最低價980元的這套餐...沒得選


而且套餐裡雖然有沙拉、前菜、湯品、主菜、甜點、飲料


只有主菜及飲料可以2選1


其他都是固定的...


對我家媽媽這種喜歡吃各種不一樣


要有多種選擇的人來說


看到只有制式餐點可選


她臉很快就垮下來了


 


如果要點選其它價位的


我們得依餐券面額850元來加價升等


 (等於如果我們升等...買餐券也只便宜50元而已←50元我買顆宝泉的露之菓 就沒了= = )


看在我家媽媽臉臭臭


所以抱枕提議加價升等一套為1280元的來換換口味


以下餐點介紹抱枕會將套餐價寫在餐點名後頭讓大家看看到底是差在哪裡


 


 


 


等上餐時還很開心拍拍照






 


 


 


 這是每桌都擺放有的鹽、胡椒磨磨粉及S.Pellegrino聖沛黎洛天然氣泡礦泉水



那個氣泡礦泉水是裝飾用的吧


因為水杯空了是服務人員會自行過來加


 


 


 


首先上來的是一盆有3種的主廚麵包



後方扁扁及左邊細長條滴表面是起士


抱枕都有各試吃了些


就...一個脆脆的、一個硬硬的


 


麵包可沾取甫入座時桌面就擺放的這一盤



一個是蕃茄沙沙、一個是黑橄欖...另外那坨白白的吃不出來是什麼


 


 


 


再來是一端上就讓我們全傻眼的沙拉


醋醬釀碳烤甜椒朝鮮薊沙拉-980



懂我們傻眼的原因了嗎


以往生菜沙拉給人的印象都是翠綠色看起來就很可口的


但,這....


賣相不佳


媽媽跟V吃了都說不知道是什麼...有苦苦的味道


 


 


 


烤鴨胸香芥蘋果沙拉-1280



那坨生菜看起來一樣是黑的


而所謂的烤鴨胸超薄超小一片



對於抱枕這一向愛鴨肉的人來說


實在是不覺有好吃="=


 


結果生菜都給我們擱著沒再動了


這時找媽媽合照


她都笑不出來嚕>"<



看V一直很認真在吃自己的沙拉時


抱枕跟媽媽還直說~不好吃不用勉強吃完啦


就是要擺著


好餐廳...真的在意顧客的


就會詢問我們為什麼全都剩下一堆不吃


結果.....


服務人員直接收走了


連問都沒問 


通常不是要問:不合您口味嗎...    之類的


 


 


 


湯品


奶油清蒜洋芋湯-980



抱枕跟V喝了都沒什麼感想...


我家媽媽喝了1口後就也只挑上頭的麵包丁吃而已


 


 


 


北義蔬菜湯-1280



看起來料很多


不過酸到讓媽媽沒喝完...


 


 


 


前菜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薯-980



剛上桌時抱枕還以為是像麵疙瘩那樣Q彈有嚼勁的


豈料...好吧!它是麵薯


就是像薯泥一樣....軟軟爛爛的


蒜味極重


咬起來的口感抱枕很不喜歡



人家不愛爛爛的啦


 


 


而且啊~


超大的一碗盆裡


份量超少



那碗之大 (看上圖後面那碗就知道碗有多大)


份量之少...少到碗底都遮蓋不了


 


 


 


松露奶泡蘆筍火腿捲-1280



一樣是用上一道的大碗呈裝


份量也是無敵少


抱枕各有試吃了那麵條


欸.....很奇妙的口感


蘆荀火腿捲倒還不錯...只是很鹹就是了


 


 


 


在上完4道餐了


我們都還覺得很空虛


感覺根本沒吃到什麼...


尤其是我家媽媽


一直卯起來吃整盆的主廚麵包


看看V笑有多無奈XD



 


 


 


等等等。。。


餓到一個讓人臉臭時


主餐來了


980元的套餐只有雞&魚2種選擇


抱枕跟V就各點一種


酸豆橄欖蕃茄燉嫩雞佐香蒜醬及燉蔥



簡單說就是5小塊雞肉當主餐


在媽媽跟V都弄了一塊去試吃後跟我說....


它不是說是嫩雞嗎


這是老雞吧...



根本就不嫩啊!!!


是的!! 


不嫩...且澀到抱枕只吃一塊而已


怎樣都不肯將最後1塊吃掉 (感恩媽媽很好心又幫我吃1塊)


今價波每樂啦~~


 


 


 


羅勃醬釀香煎火腿海鱸魚襯燉菜豆



我是不懂鱸魚的市場價啦


不過以這樣一片當主菜要喊價980元實在...



慶幸的是它還算好吃


至少以3種主菜比較起來...它是嫩的 (魚肉硬的還得了= =)


 


 


 


培根紅酒醬釀菲力牛排襯香蒜迷迭香洋芋



迷你菲力牛


這是1280元套餐的主菜吶



我嘴刁


吃不出好吃在哪


V也說~太乾太澀了


沒有軟嫩的感覺


之後媽媽要再切分給我


被我說「免」!!!


 


 


3種超長菜名的主菜吃完


交換心得


我們一致認為就那個魚比較好吃


但媽媽也丟出一句


這個價位吃這樣的魚


我還寧可去藝奇啃大魚頭


那個才叫真的好吃 (之後就是一陣對藝奇的ㄜ樂)


 


 


 


甜點  沒得選


980元的都是杏桃巧克力慕司



抱枕不吃巧克力


即便V一直說不是巧克力


我也連試的動力都沒有...


 


 


 


1280元的甜點是義醋草莓沙巴陽襯羅勃冰淇淋



抱枕只有吃中間那坨冰淇淋


只有它吃起來是正常的


盤邊那黑黑的就是吃法(歐)式料理之類會裝點在餐上的那種酸酸醋


非草莓時節


那草莓~~~~酸到一個不行吶


吃一小塊可以讓我臉皺好久>"<


我盡力了,還是只吃得了2塊


 


 


 


忘了啥時開始的


我們前方的台面滴滴答答的直漏水


只見服務人員拿鐵桶來呈接



滿到爆出來時也沒人趕緊來換桶


地面上有很大的一灘水 (我拍到的還是剛滿出來不久而已哩)


 


 


 


肚子一陣空虛滴


僅可2選1的飲料來了


抱枕跟V都是點了冰紅茶



抱枕加了整壺超~~~~稀的糖水還是嫌不夠味


這不是紅茶啦~~~~


 


 


媽媽的咖啡



就....咖啡


只有杯子特別了點


 


 


 


這樣看下來


不曉得大家覺得這一餐如何??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吃得很不開心...


讓我感到不爽的就因為餐點不好吃?


不!!


抱枕還沒這麼無理


更讓人生氣的是


用餐完畢前往櫃台要買單時


媽媽在那兒站了好久都沒人來搭理


好不容易有人靠過去了


得知我們是使用餐券(點完餐就收走了)


跟媽媽說這樣就可以了


我們是有些問號


因為我們有升等   所以才主動過去要付費的


但既然服務人員都這麼說了


於是我們也就離開餐廳


要從停車場出來時也因沒有開立發票又繳100元的停車費...


 


當晚11點多抱枕接到餐廳來電


說我們去消費有升等但是沒付錢


要我補繳升等餐點的費用


是你你的反應會是如何??


我當然是先說,我們要去付錢


是服務人員說不用的


現在才又打來搞得一付我們白吃白喝不付錢


V比較和平的人就說~看要補多少,再匯給它 ( 餐廳本要我們再親自前往繳勒! )


詢問要補多少


對方說:558元


558??怎麼算都不對啊 (馬上按計算機)


我們餐券面額850元  升等為1280的


照理說應該加收430元才對...


對方又說:要收一成服務費


.......   那也應該是473元吧 (使用餐券另升等只便宜了7塊錢= = )


沒想到~~餐廳竟說,是以原價去加收一成


是你們會不生氣嗎?


本來以餐券是不需額外付服務費的欸


現在補差額+服務費也就算了


竟還是要收原價的一成


那我們原先算在餐券裡的服務費呢?


怎麼算都不對吧


再,餐券800元購入再加收餐廳說的558元


等於我們以1358元吃了原價1280元的套餐欸 (翻桌)


而且竟還跟我說了句「如果我們出納自己貼的話...它一天的薪水就沒了」


什麼跟什麼!!


這是餐廳本身的疏失


並非我們消費者的錯吧!!


那我是不是也要說,那我們吃得那麼不開心.那我的停車費呢? 誰來補償我???


 


這真是抱枕吃過最糟糕.也最受氣的一餐了!!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這人一向溫溫顯少發脾氣的


更不會亂寫文的呀


現在寫文被告的新聞頻傳


但,我只是依真實寫出不過份吧


我也承認,我沒匯錢過去,因為那金額我真的覺得不對 (比原價貴欸...這合理嗎)


真敢再來要的話~請親自過來跟我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