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系系系~~~~


我知道我前篇文拖很久


夏天看冬天文很難受


這不就馬上再來篇插撥了嘛~


欸~要知道,這樣接連著發文對抱枕這懶人來說可是很不得了的丫


先來個掌聲再續看唄 ^++++++++++^ (鞠躬)



 


 


 


2011/06/12    天很藍.太陽偶爾小露臉  悶熱到一個狂流汗



 


 


 


之前因為用功的V假日要去進修上課


所以我們顯少出遊


這回,嘿嘿~在V一畢業典禮完


隔天我們馬上就拎著女兒衝出門玩耍去啦!!


 


 


 


一早出門


我們首先來到的是位於南投埔里桃米社區


比較適合傍晚前來滴 紙教堂


  ↑ 這句話是跟V說~我們該找個涼爽傍晚再來1趟




 


 


 


在入口收費處有個青蛙造型滴郵筒




現在的風景區郵筒都很有特色耶!!


 


 


 


一旁就是購票亭啦


抱枕看到需購票時有愣了好一下


因為我完全沒印象有人分享過這兒要收費




門票100/人   可抵園內消費


 


 


 


因為這天的天氣爆好的


所以人超多


進到園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幢木造餐廳




一旁大片的荷花吸引了好多人拍拍拍個不停


 


 


抱枕最不愛跟人家擠了啦


所以拉著V跳過... 其實是因為不懂取景XD


 


園內好多花兒的色彩都好鮮豔~


拍出來是不是整個人都亮起來了呢




 


 


出遊心情好好


看V在調相機時抱枕還不知死活的湊上圓圓臉




 


 


 


一下子的就看到傳說中滴紙教堂了




這邊的池子裡不同於餐廳前種荷花


這兒的是蓮花唷^^


 


 


 


從紙教堂的方向看餐廳




好似一幅畫唄


抱枕好愛喔~~猛拍了好幾張






 


 


 


紙教堂比抱枕想像中來得小呢


當天有旅行團(至少2團)


所以都可見到有專人解說




 


 


 


抱枕有聽到關於牆上那幅圖畫的用意


關於紙教堂的由來


還有看到解說人員表演一指抬紙椅XD


 


人家在講解時抱枕很不認真


一直在亂拍


這個紙筒↓   是捐款箱唷




 


 


 


待人群解散離開教堂




 


抱枕和V立馬飛奔進去拍照




 


 


少了人群.少了喧鬧聲


抱枕看著這張照有種寧靜的感覺呢。。。




 


 


 


如前面所說


抱枕覺得紙教堂很小


建築什麼的我又不懂


所以隨手拍幾張而已。。。


 


這是天花板




 


 


 


再來就是V要我乖乖站好讓他拍照




 


 


喜歡V幫我拍的這張




如果臉別那麼肉會更好XD


 


 


也假會的幫V拍




我拍的不好


總覺得拍不出V幫我拍的那樣好看


 


 


 


為了拍這張沒太明顯路人的紙教堂


抱枕在大太陽底下站好久.等好久




辛苦了在一旁幫我撐傘的V


 


 


 


在園區內另有一處可供人納涼休憩滴




不過我們倆沒進去


外頭拍拍照就跑別處拍照去了


 


 


 


難得出遊


當然馬要來個合照囉!!


再度開啟微笑快門玩自拍




這張↑  是微笑快門拍滴


啊抱枕勒???不是合照嗎


企....都是V啦!!也不等我入鏡站好就笑這麼燦爛


相機就給它咔嚓下去了啊


我在一旁思登拜的表情很蠢,所以自行卡掉


 


 


 


下一張也是


2人沒講好


所以我已經笑好開心了.V還在看著一旁正準備笑




我是覺得V的表情看起來比較像是很無奈


 


 


 


換個場景繼續玩


你看看.妳看看


V又趁我還沒坐好先偷笑了啦





 


 


 


在這裡我們拍了好幾張


人是都有成功






不過也因為背對著看不到後面有無人經過


所以一同入鏡的人很給它一堆@@


 


 


啊哈


拍那麼多張總算有成功又沒路人的了





 


 


 


這1天的天氣真是給它超藍超美的


抱枕拍得超開心~(雖然滿頭汗)







V比較聰明


不像抱枕呆呆站太陽下


都知道要選躲樹蔭給拍照


 


 


大拍特拍完


我們也熱得受不了了


往回走要來去餐廳喝涼涼...




 


 


 


雖然小徑上有賣冰淇淋及飲品


不過看到1份就要70元起跳又得坐路邊


所以我們是選擇了進餐廳兌換抵用


 


餐廳內有販售一些商品


抱枕都沒興趣滴


不過看到擺飾的小蜜蜂就讓我眼睛亮起來啦^+++++++++^




哈哈


小蜜蜂在跳舞耶




真是可愛


 


 


在這邊呢~我們點了鮮奶茶(110元)及蕃茄梅子汁(130元好像)


本來是想說點了拎上車喝的


不過服務人員說只能內用...


鮮奶茶很普通,不算好喝


蕃茄梅子V就覺得還不錯


 


 


喝著冷飲邊拍女兒拍照




不過啾啾今天不配合


東倒西歪滴




放棄!!


 


這張有調增加彩度




天空變得更藍了


啾啾的腮紅也顯色許多^^


 


 


離開前


填妥服務人員提供的問券


可以獲得明信片




跟V各自勾選完問券看了一下


建議的事項我們都有填寫


V寫:太熱了


我寫:有冷氣更好


哈哈哈哈,也太有默契了吧


 


 


 


小小地方


好好拍照。。。




還沒去過的也趕緊安排一下前往唄!!


防曬記得擦足嘿!!




 


 


紙教堂詳盡介紹=> http://guide.easytravel.com.tw/scenic.aspx?CityID=15&AreaID=166&PlaceID=2530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抵達前有免費停車場


開放時間:0900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