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休假期抱枕回高雄渡假去了


這回因為碰上在平日,所以V開車陪抱枕一起回家


每次回高雄都一定要跟媽媽去吃好料滴


這回當然也不例外囉!!


抱枕搜尋選上的是位於愛河畔滴  安多尼歐水岸歐式美食藝術



 


 


在餐廳外約可停下兩部車


建議可直接先開往瞧看是否尚有位


別像我們一樣呆呆的


也沒問店家是否有提供車位就一直在附近繞啊繞的


得繳停車費又多走好一段路哩!!


 


 


 


二層樓的餐廳


外觀看來是几淨明亮的


有個戶外用餐區



 


 


一踏進餐廳即有服務人員上前招呼


小小的招呼(結帳)櫃台後方可看到有鐵甲武士的擺設



 


 


走上小小階梯


映入眼簾的是小巧又令人感到舒適的等待區



等待區在櫃台後方???


呵~~其實這是洗手間前的等待區啦


我想~可以讓男朋友在那兒坐著等女朋友吧


 


 


 


一樓的另一側則有吧台



 


吧台前方有大熊熊霸佔著的沙發區



那熊熊好大一隻


又好可愛喔~~~



拍照前抱枕就在說著~為什麼牠兩腳中間要夾著一隻小熊啊??


媽媽也說對啊對啊的納悶著


結果~要合照時我這阿呆也沒想到要把牠拿走 XD


 


 


 


來吧~


要上二樓的用餐區囉!!


 


轉角處有簡單的玻璃瓶擺飾



 


 


一上2樓即可看到整個用餐環境


不過當時已有人入座


抱枕就沒拍嚕!!


我們呢~則是被帶往裡面更有氣氛的包廂去



大片玻璃望外看


就是愛河囉~


 


包廂內只有三桌


僅只一旁的葡萄酒瓶擺飾其中



 


 


抱枕是覺得包廂內的燈光要比外頭開放式的用餐區來得昏暗些


不過~~~法式料理咩


這樣更有氣氛啦


 


 


才坐定位


服務人員就端來玫瑰汽泡水



好好喝喔這個


帶點兒酸甜的感覺~我愛!!


 


 


menu



端看依所點的主餐來定價位


均有附餐前麵包、沙拉、湯品、兩款甜點及飲料


 


 


 


自然發酵法式麵包



噗!!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耶(搔頭)


那時明明還一直跟我家媽媽嘻鬧著說要拍誰的麵包


結果...拍了一張也沒對到焦的


 


 


可隨意沾取薄荷奶油or橄欖油醋



抱枕只有試沾薄荷奶油


就....涼涼的XD


 


怕後續餐點吃不下


所以抱枕只吃了一塊而已


另一塊被我家媽媽拿去吃掉了


很有嚼勁


很得我家媽媽的心呢!!


 


 


 


沙拉


媽媽和V都點了鮮蝦海鮮沙拉



花枝裡頭藏有著Q彈蝦子


而黃色小盅內附的是芥茉辣根醬


讓人可沾取著享用



 


 


 


抱枕點的則是 煙燻鴨胸佐覆盆子醬汁



向來就愛煙燻品的我


這款煙燻鴨真是讓人直呼好吃極了



那煙燻味兒已經讓抱枕讚不絕口了


再加上淋置於上頭的覆盆子醬汁


微帶點酸甜


連不吃鴨肉的V被我強迫吃一口後都說好吃呢!!


厚厚厚~~~~~想到又要流口水了啦


 


 


 


湯品/奶油濃湯



因為只有奶油濃湯跟蔬菜清湯能選


所以我們三人都選了濃湯...


不過抱枕喝第一口就覺得不愛這味


倒是媽媽跟V都跟我說~不會啦!!妳多喝幾口就會覺得好喝了....


 


 


 


中場休息


來盅覆盆子雪霜



清爽的酸甜味


去除了剛才吃的食物味道


再來~要正式進入主餐囉!!


 


 


要吃好料的了~開心的勒



 


V點的 起士自然豬排/420元



看起來很像蛋包飯厚


上頭那是會牽絲的起士


最下層則為V說很有味的燉飯


美味的自然豬排就藏在其中啦!!



 


 


 


抱枕點的 爐烤霜降豬肉佐水果鮮醋濃縮汁/450元



看起來就很美味吧!!


其實我想吃的是松板豬啦~


那時可能是看到三個字的XX豬...所以就點了


裝點於底下那個黑黑的就是水果鮮醋濃縮汁


媽媽和V兩人在我拍他們的餐點照時就先開動要吃我的了


不過同時凸了一旁的小蕃茄去沾取後就都說不愛的退還給我


他們都說酸酸的~很奇怪!!


可當我要開動時他們倆又說~妳的味道比較奇怪,說不定會喜歡!!



欸~~~~是酸酸的啦


不過我覺得還蠻搭的呀


就是肉硬了點XD


 


 


 


媽媽點的 海陸雙拼:爐烤牛肩排&香草魚排/490元



 


那個牛肩排看起來還蠻小塊的


不過很厚就是了



除了兩樣主餐外還附有鬱金香燉飯



 


 


 


其實主餐還沒吃完抱枕就已經攤在一旁狂玩相機


吃不太下了>///////<


請V幫我跟媽媽拍一張



 


也幫V和媽媽來一張



這是他們的首次合照呢


拍出來還不錯哩!!


不過我家媽媽還沒去染髮


一直被我笑白頭髮跑出來見人了


 


 


媽媽也很厲害唷~~


用NEX-3幫我們拍照



拍得還不錯哩!!


而且坐這角度拍出來是亮的


不會黃黃的呢


 


正巧這時服務人員要來上甜點


請她幫我們拍一張



一拍完那服務人員馬上說:很好看!!


噗! 拍得好遠喔~


幸好我們人是ok的!!


 


 


 


更多拍拍在後面


介紹甜點先~


甜點一人可選2種


抱枕和V不約而同的都點了 香草冰淇淋/雙色布丁



 


香草冰淇淋好好吃喔



抱枕不太吃冰的人都自己嗑掉嚕!!



 


雙色布丁也很特別



不是想像中那種軟軟的耶


而是Q彈略為凝固的那種 (誰能懂我在說什麼 )


 


每盤都附有草莓、蓮霧、哈蜜瓜於其中


不過那份量極少


讓我家那一次要嗑掉好多種水果的媽媽直說不夠塞牙縫


 


媽媽同樣有點雙色布丁


另外還點了英式小鬆餅



那小鬆餅是司康吧


抱枕當時已飽到沒辦法試吃了


所以無法訴其滋味


 


 


 


飲料



抱枕點冰奶茶


媽媽和V都點了熱拿鐵



另附糖可自行添加



這天拍V都拍歪歪的


因為我們倆坐隔壁咩~~~


 


 


吃飽喝足


三人邊聊天邊狂拍照


V猛然想起有微笑快門的模式


所以我們就將相機調整好


頻玩自拍


這就是我們用微笑快門拍出來的唷!!



沒人喊要拍了


我家媽媽一直在發呆XD


 


 


而且媽媽還在我們調整相機位置時被捕捉到偷吃的畫面



所以說~偷吃時不要笑就不會被拍了XD


 


也有抱枕在V調相機時湊上前去搶鏡的



雖然臉好圓.好肉


不過,這也是我嘛~~~~


 


 


我們還在玩


到底多微笑就可以被偵側到勒~~


玩起進階笑



這張表情好阿呆喔~


沒辦法


人家不會微笑嘛(扭)


 


 


換媽媽用微笑快門幫我們試拍



笑到僵了


還沒聽到咔嚓聲


 


不過,這模式真是不錯耶


這樣以後找不到人幫忙拍照


就可以用微笑快門來自拍嚕



不比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的差吧^^


 


 


 


啊啊~~


這篇的重點是餐點厚!! 


整體而言都還不錯


也挺有氣氛的


服務人員態度也都很好


值得一嚐唷!!





 


 安多尼歐水岸歐式美食藝術


官網=> http://www.san-antonio.com.tw/index.html


餐點均需加收10%服務費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7-1號


TEL:(07)533-5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