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3都已經帶出門去胡亂拍好多了


抱枕才要來寫開箱文



本想說,先稍微摸一下比較知道要怎麼介紹


結果,別說介紹了啦


我對NEX-3的功能根本就一直都還在狀況外


反而是送禮的V要比我摸更熟哩!!(汗)


 


 


以往抱枕買相機完全是失心瘋的閃過想要的念頭時


不管是否有看過實機就會直接上網買的人


前一台的CASIO是這樣~前前台的SANYO也是這樣~


不過這回的金主是Vincent


再加上要入手的並非以往小DC


講求有問題可以找得到人.又要優質售後服務


最後我們找上的店家是V爬文爬很久覓來滴!!


 


 


一樣是在沒有見過實機的情況下


就先撥電話去跟店家搶訂貨了 (限定粉可是很搶手的吶~)


我們買的是搭配雙鏡滴組合



 


 


外盒清楚標示著保固期限



 


 


 


盒內的配備



粉嫩色相機


鏡頭(16mm  F2.8廣角定焦鏡 、18-55mm F3.5-5.6防手震變焦鏡)


外接式機頂閃光燈&收納盒


電池1顆


原廠背帶


USB傳輸線


充電器


遮光罩


多達10本以上的說明書 (我連翻都沒翻)


軟體光碟...


 


 


店家還有額外給我們一盒相機的清潔組



不過這我們應該是用不到


因為老闆有說~髒了隨時可以送過去給他們清理


 


 


我們自己加錢買的是V毫不考慮就直接說要的保護鏡(店家幫我們挑選HORSEMAN滴)



當然也是老闆幫我們裝好滴


 


 


 


還有NEX專用的配件組



其實我們本來只是想多搭一顆電池而已啦


不過某個不知名人拿了這組給我們看


價差幾百塊吧


所以就買了XD


裡面除了我們主要要的電池



還有一條相機包巾、鏡頭固定包、腕帶以及螢幕保護貼


雖然原廠有附背帶~店家也很好心的幫我們穿套至相機上


不過我們回到家之後還是把它給拿掉


換上粉色的腕帶嚕!!


而包巾也只在相機包還沒到時短暫使用了一個多星期而已


欸....這麼看來買這組合是有點浪費啦


可看在粉粉一片.....我爽就好


 


 


 


再來就正式瞧瞧NEX-3囉!!




實機真的超~~~~~~~~~~有質感的


 


 


 


NEX為世界最輕、最小的可換鏡頭數位單眼相機


相機本身只有239g



重量完全是在鏡頭上呀XD


 


 


這樣可以明顯看出兩顆鏡頭厚度差多少



雖然變焦鏡要比定焦鏡大顆許多


不過抱枕跟V都習慣使用變焦鏡


出門也都只帶變焦鏡而已.... (出門行頭都是我在準備的~就算V想換也沒得給他換XD )


 


 


 


背面按鍵不算複雜



購買前爬文


很多專業級的攝影者都會說NEX不好用


因為要變換模式什麼的全都得進到選單裡面去


沒有轉盤很不方便


但對抱枕這初學者來說倒是沒差


反正我也沒用過什麼轉盤....


按習慣就好了


 


 


 


另外也看有人嫌過這前端的握把太短(凹槽太淺)


(這張的相機色被拍深了>"< )


可實際拿到後


抱枕和V倒是不覺得會難以掌握


單手拍我都還是覺得挺穩的!! (當然~每個人的手感不見得相同囉)


 


 


 


show  time~~~





^+++++++++++^


 


 


 


使用至今約莫一個半月


那個光圈、快門什麼的..


我還是摸不熟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偏愛白、亮


所以我總是會拍出過曝的照.... (可我還是愛的很XDD )


來分享一下試拍照唄!!


 


V亂(試)拍的



拍出來的顏色很鮮豔


有完美呈現真實色彩


 


 


近拍人物照



我真的真的很怕單眼拍出來的那種過於清晰的感覺 (總覺得缺點都會被拍出來...)


不過NEX-3拍出來整個很鮮明


但又不至於讓人覺得清楚到很可怕


 


 


精彩畫面輕鬆捕捉



也許單眼本來就是有這優勢存在的


但,我能拿來比較的只有我的小DC


能夠咔嚓咔嚓的快速拍下超讚畫面


這點讓我好感動啊~~~~~


 


 


全景模式



這功能很叫我們讚嘆


超棒的!!


只是目前還沒碰到什麼太需要用到的機會


但還是很愛


忍不住要說,廣角....算什麼


 


 


NEX另有一個很讚的!!


就是它的螢幕可以掀翻



當需要拍較低的景物時


超方便的!! (大拇指)


以往如果要拍很低的


可能得用盲拍


或者是幾近趴地才有辦法拍


現在只要將螢幕上掀


即可輕鬆取景囉!!


抱枕在去台北賞櫻時就有試用這方式來拍取地上的落櫻



輕輕鬆鬆啊


PS.別問我在拍啥XD   因為我只是試拍而已壓根沒多想


      是V回來後看了才說~妳幹嘛拍屑屑


 


 


 


另外啊~


抱枕這台NEX-3是在1/24購入的


當時正好有趕上註冊送相機包的活動(店家也有特別提醒我們)


只要上網註冊就會送皮革包喔!!^^


而且寄送速度比我們想像中快非常多


一個星期整就收到嚕!!


大大的白色盒上印有α字樣



 


 


打開來~還有防塵袋



一整個就很高級樣


 


 


皮革包包



挺有質感的唷!!


 


 


內裡為絨布滴



並附有一方正、一彎曲的隔板(有魔鬼氈可任意拆黏)


 


 


 


抱枕因為大都只帶變焦鏡出門


所以就會這樣平擺



也可將方型隔板黏下面一點~上面就可擺外接閃光盒


 


 


 


碰到同時要帶雙鏡出門也是ok


只要將彎曲隔板放置中間(必免碰撞)


相機搭定焦鏡.變焦鏡自擺一邊就行嚕



彎曲隔板擺V車上忘了拿~所以就沒拍到>///////<


 


 


抱枕是還蠻愛這相機包的


所以有時就會V揹他的包


我就揹相機包~~有小東西也可以一起丟進相機包XD



 


 


偶爾也會和V對調著揹


V揹起來就像這樣



噗,被波妞拿來當腳踏板了.....


 


 


即便抱枕還無法用NEX-3拍出極佳照片



但,看在她這麼美~這麼優~~~


也是V送給我的大禮


我會努力學習的(握拳)



蜜糖在爭寵了XDD


 


 


哦!對了對了


前面有說到~


抱枕沒有使用原廠背帶


而是使用腕帶....


即便沒有拍完立即擺放進相機包裡


拿在手上也不會覺得很有負擔唷


我就還蠻常一直拿手上滴!!^^


跟大家分享唷


 


這篇本來想依之前寫CASIO開箱文的方式來呈現


 =>☆對錯焦的CASIO EX-Z400開箱照  


不過....我實在是沒有靈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