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一家子喔


最愛慶祝了


不管任何小到不行的節日都可以揪出門歡慶去


尤其是我家媽媽~只要外出用餐一定要陪她舉杯慶祝一下


(管它手裡拿著冰淇淋還是捧著玉米濃湯~就算不是飲料也都得舉高高碰撞才行)


事由完全隨她爽


例如~慶祝今天是星期六...或者,慶祝我弟胖了一公斤...這樣好笑的理由她都可以講XD


 


 


就在上個月底


正巧是我家弟弟的生日


這...不去撞杯一下行嗎


我娘可是不會放過這大好機會的


所以排定日期我就特地回家一趟嚕!!


 


 


原先我家媽媽是開出了兩個餐廳給我們選


1.  夢時代的饌巴黎


2.  大立精品百貨的華漾港式飲茶


欸....港式飲茶我沒興趣


饌巴黎我在竹北吃過了(雖然是辦桌的方式)


想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我提議去沒吃過的高雄金典酒店-39樓滴八五百匯栢麗廳(歐式Buffet)試試


我娘喔~聽到"把費"向來都會很開心


所以也馬上請同事幫忙訂位、買餐券


一個人好像八百多吧(印象中)


不過因為有餐券所以有便宜一些....


 


雖然還有一個月


不過當時已經有些聖誕節的佈置囉



 


 


我們家吃飯厚~一向都是搶第一的啦!!


五點半營業就預約五點半


當天雖然很多人在外頭候位


但我們算還蠻前面組的


趁著還沒人潮時抱枕趕緊卯起來猛拍呀


裡頭座位還蠻多的


一共有兩座這大大的四面長方型吧檯可取餐



一座是熱食區


另一座則以冷食為主


 


 


熱食不外乎就擺在圓形滾蓋式保溫鍋裡的



它的蓋子都會蓋上啦(保溫咩)


不過當我拍第一輪回來跟我娘說~拍不到菜色餒!


我娘馬上衝上前幫我全打開,然後大聲說「拍吧!!」



 


 


還有麵食區



 


 


烤鴨、臘腸、臘肉...



一旁有卦包可以拿


反正就包子饅頭、白飯類也都在旁邊


 


 


鐵板區



每次經過都只看到兩道(雖然菜色會變動...)


 


 


炸物區



舉凡四季豆、茄子、薯片、蝦...都有


 


 


也有現切的食材


像是餐廳主打推薦滴肋眼牛排



 


火雞



 


 


湯品區



這好像是藥燉排骨之類的吧


另有基本款的玉米濃湯可取用


 


 


麵包區



最後面那個黑黑的是烤麵包滴


抱枕跟媽媽在那裡玩了很久XD


 


 


冷食的部份


就生菜沙拉



 


 


壽司、飯糰



 


 


生魚片



 


 


海鮮類



 


 


讓我娘吃了說好吃滴蟹



有做兩種口味唷


一種是稍帶酸感滴


 


 


生蠔



 


 


雖然用餐的人很多


餐點消失的很快


但,補餐都還蠻迅速的


不會有拿不到的情形


 


 


除了兩座大大滴吧檯可取餐


在入口處還有一座比較迷你的


有師傅料理鮮魚



什麼魚??


我不吃魚的人


所以不知道欸


就這個



 


 


另外在一旁有個可以拿取小火鍋食材的


選擇性不算少




只要拿鍋裝取要的食材


交給師傅幫你呈湯底


然後再自行端回座位上請服務人員過來幫忙點火就OK了



我們那時看一旁有個很特別的湯底


叫做泰式椰汁咖哩鍋湯底


愛咖哩的我馬上說要這個


結果........難吃到爆


光聞味道就讓人鼻子抽動了一下


喝湯....噢!!臉都皺起來了


連我那不挑食的媽媽看我們都不碰還嫌翻了時


就很勇敢的嚐試一口


隨後一臉納悶的說.......那a糙糙(臭臭)


這鍋~不優啦!!


 


 


 


吃把費厚


其實對現在的抱枕來說並不划算


因為我現在的食量很小


而且啊


當我端了第一盤回來


大家湊上來看......怎麼全是肉




是餒!!


也不知怎麼著


無肉不歡的我


不自覺的全夾了肉類哩~~


 


其他陸續就還拿了這些



不全都是我的啦


有的只是拍拍家人取的餐...



左上角那個是什麼柳橙薄餅的


不好吃


軟軟爛爛的


 


 


我們還有點了手卷 (蝦子的是我的)



很空虛


不吃生菜的我拿掉裡頭的菜


就只剩蝦子跟海苔= =


 


 


整體而言菜色還蠻多.蠻豐盛的


像我吃到的牛排、烤鴨、蝦子都很好吃


不過吃把費我很容易瞎晃就是了


不像我家媽媽那麼有戰鬥力


 


 


飲料的部份有果汁



 


各式咖啡及茶包



 


也有我愛的可樂



 


以及喝到爽的啤酒



 


 


蛋糕、點心也有很多選擇唷!!



因為會一直補


所以可以吃到很多種不一樣的




 


 


還有熱騰騰鯛魚燒



 


 


水果的選擇性就少了點



 


 


這一天因為我們只有提前幾天訂位


所以沒訂到靠窗滴   (不過也在靠窗隔壁而已)



靠窗的話可以欣賞美麗夜景唷!! 


這點我真的沒差啦~因為我又不看夜景的人(挖鼻孔)


倒是這天因為剛好是五都選舉


晚些時可以居高臨下的看煙火呢!!


很特別


 


 


有帶小朋友的也不用擔心吃完就吵著要回家


因為這兒還有小朋友的遊戲室



雖然簡陋了點


不過小孩嘛~~有伴就可以玩很久啦!!


 


 


難得跟家人一同外出用餐


噗!!


不對啦!!(我只要回家根本就天天都吃餐廳XD)


是難得有帶相機出門


所以我們有拍了幾張照



別看我家媽媽臉臭臭


其實她可開心了


你看


只要給她吃的


馬上笑開啦



 


幫媽媽及弟弟拍一張



 


嘻嘻


我也要



 


離開餐廳時跟媽媽在聖誕樹前來一張



 


我們這一家



有發現我們的共通點嗎


     那


     就


     是


     。


     。


     。


     。


     。


     。


     。


     。


     。


我們家的人臉都小小~眼睛也都小小啊


花哈哈~~這是特色啦XDD


 


 


 


 


金典酒店-39F 八五百匯栢麗廳


http://www.thesplendor.com/restaurant/index.php?id=4


高雄市自強三路1號39樓


07-5661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