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念日本的時候


最棒的就是來上一碗超有日本味兒的拉麵啦


上個月抱枕跟Vincent去台北看小布展(文1文2)時


回程就在微風台北車站吃了碗很夠味的拉麵才心滿意足地返家。。。


 


 


花月嵐在日本有15年歷史


開設有上百家的店舖


而在2007年則首度跨海來到咱們台灣開店


 



 


抱枕不算是個常北上的人


不過每次只要有到台北


好像都是吃花月嵐做為晚餐...


沒辦法


只要來到車站二樓


東晃西看的


總會被這櫥窗內的餐點給誘到



 


花月嵐的生意很好


不曉得是不是跟抱枕每次都假日前往有關...


反正每次去都要排隊候位就是了


 


 


它們家主打當然就拉麵啦!!


(是嗎? 我覺得是!! )


這回還有期間限定的新口味呢



不過我沒點這品!


 


 


首次來品嚐的V正在研究它家的小DM



 


 


因為這天的人很多



 


所以我們是被安排在四人桌....跟人家併桌


只能遙望另一區的獨立沙發



 


而擺放於中間的調味料與小DM就被拿來當成隔桌的工具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不好意思把相機橫跨到隔壁去拍攝


拍出來一整個糊啊


記得以前去吃的時候明明有拍照啊~可照片都存放到哪去了(搔頭)


 


 


除了拉麵、鐵板炒飯...


還可以單點可樂餅、雞塊什麼的...


也有套餐式滴!


不過因為我們倆個都是食量不大的人


所以就都用單點的囉!!


 


 


嫌拉麵太過單調的人也可加點配料



 


 


 


抱枕算是個還蠻吃鹹的人


所以正宗日本味的拉麵雖然很鹹過頭


但我還是很愛


這就是我點的~大蒜拳骨拉麵/160元




看起來很單調


因為我要求不加蔥啦


所以有點寒酸樣XD


飄浮在上頭的雖看來有些油膩


但其實是蒜末唷


 


 


吸第一口就覺得


噢~~日本!!我來了~~~~~


一整個就超濃郁.超夠味啊



平常老是吃飯慢吞吞又嚷嚷著吃不下的我


這天很乖的唏哩呼嚕吃光光唷!!


完全不需鞭策哩!!


 


 


 


相較於愛吃日本拉麵的我嘛


V就算是比較愛台式味的麵



 


所以他是點了鐵板炒飯<蒜香奶油>/160元


一上桌服務人員沒有詢問


就直接將旁邊那一碗醬油給它倒下去


並且要V趕快拌炒以免焦掉



 


很想打那個服務員欸


幹嘛給人家倒醬油啦


V就不太吃鹹的人


吃到最後他可是碎唸著走出餐廳的...


而且。。。


我沒有拍到鐵板炒飯的初登場模樣啦!!


只好讓大家看看櫥窗裡的樣品囉



抱枕有試吃了一點


味道是還不錯


記得另有醬油奶香的鐵板炒飯


我想


應該會更是鹹到爆吧!!


 


 


嫌歸嫌    。     鹹歸鹹


我還是很愛花月嵐的拉麵啦~~~



雖然那個蒜味拉麵會被說嘴臭臭


我還是愛吃^+++++++++^


 



因為我們倆人點的餐很少~文寫下來好像很空虛厚


哈,自己看官網唄!!

官網在這兒


http://www.gbj-tw.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