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全台最美的國小之前


抱枕就知道那兒的建築是很日式滴


所以也馬上打定主意要帶女兒出門外拍..


 


可原先預定要換穿的那套豪華和服擺在高雄~


所以


只得請我那本來就一直穿著和服的ちゅうちゅう女兒出場啦!


 


 


 


 


 


照片還蠻多滴


而且沒啥太大變化~


抱枕擺了近半上來不是因為全拍很好


而是….全都拍的一般般無法取捨


 


不代我家ちゅうちゅう多搞喂


看照唄~


 


< 1 >



 


< 2 >



 


< 3 >




 



< 4 >



光著腳丫的ちゅうちゅう。。。

 


< 5 > 木屐被喵咪叼走啦~



 


< 6 >



 



< 7 >



 



在這兒抱枕拍了爆多張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緣廊


但,


只要有一咪咪感覺像


我都能拍得很開心。。。


 


< 8 >



 



< 9 >



 



< 10 >



 



< 11 >



 



< 12 >



 



 


一系列的相似照


抱枕沒辦法一一細說差別在哪


也無法自誇說很棒


但,


每張都是我無視旁人眼光


蹲在地上認真拍下的。。。


 


< 13 >



 



< 14 > 這張其實我挺愛的



 



< 15 >




 



這次的外拍不知道為什麼


拍完看了成果很多都對錯焦


明明主角是ちゅうちゅう


可焦聚都對在身後的校舍


 


< 16 >



 



< 17 >



 



 


為了想即時分享我的喜悅與成果


所以也在當下用手機拍照上傳至噗浪及facebook ^^


 


< 18 >



 



< 19 >




 


< 20 >



 



明明前一天才幫ちゅうちゅう把頭髮梳順的


可那天出門卻還是頂個大蓬頭


再加上怎麼拍都覺得不對


讓我邊拍邊狂對著ちゅうちゅう...


「妳怎麼一直臉臭臭的啦~~~平常不是這樣的呀>"< 」


 


< 21 >




這張回來不曉得被我按到啥鍵


一整個就是亮 (狂搔頭)


 


抱枕還有試著搞後製


不過~


對我來說還是困難了點


所以~玩一張就放棄了XD


< 22 >




(原圖為<16>那張…)


 


這次的外拍雖不盡理想 (拍到後面很熱人超多…)



想要成功的照片本來就是急不來的嘛


抱枕會繼續努力的!! (握拳)


 


< 23 >



 


 


有哪張是你()看了覺得還OK的呢?!


給抱枕一點鼓勵&建議唄^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