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1       熱翻了的好天氣但沒有藍藍天。。。


 


 


這又是一個Vincent臨時起意說要去的


前一晚入睡前才說隔天要早起出門玩耍


 


我們來到的是位於新社的古堡花園 (新社莊園)



 



入園費250


可抵用園內消費100


 


正中午的熱到一個翻過來翻過去


豔陽高照卻沒有藍藍天空


拍出來的照怎麼看都覺得不順眼


 


就看抱枕邊往餐廳方向走的隨手拍囉!




 



在這兒抱枕跟V看到一個很有趣.很可愛的畫面呢


你們看


妳們看




小朋友用單眼在幫爸媽拍照耶!


這一幕真是超~~~~可愛的啦!!


害我回來那幾天看著這照


一直也想要一個這樣的小孩


 


繼續亂亂拍~~





 


放眼皆可見南歐風情 


 



 



 


在這園內有幾個可供用餐的地方


不過有的平日是不開放滴~


我們去的那時沿途經過木屋餐廳有探頭進去看一下MENU


可是餐點看來不誘人


所以鎖定了六角亭餐廳


 




就是上下圖都有拍到滴尖尖屋頂圓圓身的那個



 



 


正好用餐時間


所以六角亭餐廳內幾近客滿


 


不過戶外的座位還是有的~


一樓無景座




其實這兒用餐感覺是挺不錯的吧


可惜就苦悶了些


 


我們是跑到二樓的戶外座位




 


原想說外頭太陽大恐怕會很熱


不過


陣陣風吹來~


要比室內沒冷氣要來得涼爽多了呢^^


 


而且還能看到整個園區的景哩





 


 


六角亭的餐點要比木屋餐廳貴上一些喔


我們倆都點了套餐


(附湯、餐包、沙拉、甜點、飲品)


上餐囉~~


V的香煎牛小排佐松露醬汁/460



 



沙拉




上頭淋有百香果醬


連同我那一份


V嗑了兩碗 ^^


 


蘑菇濃湯



 


不愧是盛產菇菇的地方


毫不吝嗇的給很多菇料呢~


(吃得好開心 )


 


V的主餐




超大氣的給好大兩塊


每塊都有我的手那麼大唷~~~~


好吃又夠味


 


我點的茄香芝士烘烤雞腿排/390


 


主餐



因為有茄汁所以帶點酸酸味兒


V的牛小排相較之下~~~~~輸了


還是牛小排好吃啊


 


不過


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倆人都餓了


所以一直嚷嚷著好好吃啊~~~~~~


 


吃飽飽有體力囉~~~


而且這時也略能看到有些藍藍天了呢


來去走走吧^O^


 


位於大坑風景區內的新社莊園佔地相當廣


37個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那樣大~ (官網說的XD )


隨處皆有可供休憩的小亭




 


隨意走.隨意坐


超悠閒




 


 


彷若中古世紀的歐洲建築


令人讚嘆著。。。



 



 


 


這天出門忘了帶我家跩跩與女兒一塊兒同遊


不然園內有好多美麗的花圃呢


再搭上如此特別的城堡


肯定會超美的啦



 



 




 


又是一個V辛苦橋很久才幫我拍下的照



抱枕好鍾愛那瞭望塔


可惜無法上塔去吶~~~


 


再來


V幫我拍下的這張我也愛



置身於美麗花叢中的感覺真棒


就我的圓圓臉搶鏡了些


 


這樣的景緻果然還是要搭著藍天白雲


怎麼看都覺得心情好~ (雖然還是很熱)





 



 


 


園內有一處小瀑布


在走得滿身汗時經過這一段



不小心噴到的水讓人好舒服吶

看看我的表情



好好笑啊~~~~


看了好幾次都覺得那不像我哩


 


這古堡花園是抱枕第三次造訪了


卻是第一次與V同遊


不論是心情或是看到的景


總覺得都是特別的.與眾不同的呢




謝謝V帶我出門玩耍


我們又留下共同的回憶囉~


雖然再來因為假日要上課


就不行再帶我四處跑


不過,


我們有的是時間可以踩遍各地呀!


(這個各地如果包含日本就更棒了 )


 


 


 


新社莊園   http://www.summit-resort.com/


電      話  (04)2582-5628


地      址   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5號


營業時間   平日AM09:00


                假日AM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