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不是特愛「原燒」的人


因為要動手很麻煩XD


 


不過前陣子一直很想念原燒的五味粉


所以Vincent就帶我去吃嚕!!


 


我們有事先預約


帶至座位時桌面已擺放餐具



 



 


點餐唄


(圖片取自官網)

 


每一套餐從上頭的各大類選取一項就是了^^


這一天用餐的人不少


即便一旁的座位空了也很快就又有人遞補上


 


點完餐等待中的我倆


剛下班的V看來很累捏~



吃燒肉耶


熱翻啦!!


在炭火送上後抱枕就很得意的跟V


哈哈哈~~~我穿對了吧




不過,被V反將一軍的說~會烤黑喔XDD


 


嘻笑聲中


沙拉來嚕!


水果優格沙拉




裡頭有火龍果、西瓜、蘋果、拔辣


同是王品比較起來


我還是偏愛陶板屋的海鮮水果多很多很多


 


櫻花蝦鮮蔬沙拉


一旁是芝蔴還什麼的醬料

抱枕不吃生菜所以無從得知口感如何


只聽見V邊吃邊說自己很像羊在吃草


 


元氣牛犇湯




喝起來好像有點中藥(一點點)的苦味


除了牛肉還有幾塊抱枕愛的杏鮑菇


 


蕃茄海鮮湯




在淺嚐一口我就驚覺自己選了牛犇湯是失策


(都嘛是它寫蕃茄啦~~~人家不愛蕃茄 )


 


季節冰沙




這好像是梅子吧


另有檸檬蘆薈可選


 




我最愛的肉來啦



牛肉拼盤




有送上一盆生菜


可以搭著燒肉吃(可續滴唷! )


 


原燒綜合拼盤



記得綜合拼盤裡好像有牛、豬、雞、鴨、羊


滿足愛吃各式肉類的抱枕


 


桌上那兩瓶就是吸引抱枕的啦



白色的是海鹽


另一就是讓我想到都會吞口水的五味粉嚕


 


烤肉時撒些海鹽能夠帶出肉的甜味


但別撒太多唷


可是會太鹹的呢



 



也可像抱枕一樣


沾取五味粉吃




~~


我真的是愛極了那有著梅味兒的甜甜味道


明明吃下來我也沒動手去翻幾次肉


卻還是讓V說我吃得很忙


因為


我一直在轉五味粉 (一整個就是吃粉吃很兇)


 


石鍋的部份我們點了


石燒鮮蔬及石鍋拌飯分著吃



 



鮮蔬裡有金針菇、絲瓜、蛤蜊以及抱枕討厭的紅蘿蔔




 


石鍋類都會幫忙分裝兩小碗唷!!


拌飯我們要求要有鍋巴



一樣一人分一碗



 



 


別看烤物那麼一些些


其實吃下來還真是飽


抱枕的石鍋拌飯就打包帶回家當隔天的晚餐嚕


 


飯後甜點




我們倆不約而同的皆點了冰淇淋



吃完熱呼呼的再來球冰真是讚吶!!


 


飲料嘛~~~


則是點了奶霜紅茶&水果茶



抱枕不習慣以口就杯


每喝一口嘴邊都是那個泡泡


所以有要了吸管


 


吃完除了送上薄荷涼糖



 


抱枕還拿到原燒滴情人節小禮



 


呵~~


其實這一天是七夕情人節


 


聽到服務人員將綿花糖送上時


跟我們說的情人節快樂


還祝我們長長久久


讓我開心的笑了 ^___________^ 


 


 


要問抱枕有收到V的禮物嗎


沒有捏...


我們倆有一共同夢想與目標想去達成


禮物


就心照不宣的省下了


光是吃這一餐貴的    回家我就碎唸著好奢侈了>”<



 


選了這天去吃原燒也並非想過情人節這大眾節日


而是因為這天是我們交往滿五個月的日子


當晚  關上燈


看著一起組裝的七彩風車變幻著顏色


齊聲說著好漂亮~~~


這就是平淡的幸福吧!!


 


每一天我都過得很開心唷~親愛的V    


 




對原燒有興趣的


自行上官網瞧瞧唄 http://www.yuanshao.com.tw/


平日中午有特別餐唷!!


費用只要晚上的一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