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半年多沒接新娃回家了


因為我在努力省錢.存錢


再加上~


之前一口氣接回家的五個女兒也幾乎都還沒正式介紹給大家呢!!


所以就很能忍。。。


 


可今天無意間的去看到十一月即將出的娃兒


可真是讓我整個人超興奮的呀!!


她是RISA



 


看來柔柔滴


好美~~~~


我超想要的啦



(官網上的照片好少喔~~~想看更多更多的說。。。 )


 


十一月娃同時還有另一也叫Risa的



 


不戴帽帽這張有誘到我



 


戴上大大的愛心搶眼墨鏡



 


一身辣辣服



 


跟白款滴Sweet  RISA 相較下


不論是妝感或是服裝穿搭上感覺都很不一樣



 


厚~~~~都超打中我的啦!!


可Sweet RISA還是比較得我心



 


只是目前白款滴RISA好像還沒得預購吧


也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


只能再看看囉


 


抱枕看介紹


原來這Risa曾在名模平子理沙的pv出現過


而這款DAL就是以平子理沙為形象而出的哩!!



第一次看到會跑.會跳.會跌倒的DAL


連月球漫步都能來上一段


真是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