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趟墾丁玩耍


當然不只之前介紹的那些景點


只是,顧著玩


根本來不及拍照呀


 


其中最讓抱枕印象深刻的是搭乘吉普車挑戰「尖峰168關道




我們找的是位於東門城旁滴 墾丁168大腳車隊


一輛吉普車收費2000


分乘兩台的我們真是嗨翻了





抱枕最愛玩刺激的了(水上活動除外  )


所以打從站上吉普車後


我一直呈現很嗨的狀態


真正衝上山在飆了


一旁的小圭哇哇叫


我也在哇哇叫


只是我在叫的是「衝啊~~~衝啊~~~衝啊~~~


(怎麼這麼不女生呀我 )


 


在要下山時嗨完了的抱枕有順手拍了張景




看我有多開心


在吉普車上又玩起自拍



(我是無敵大頭 )


!!


我記住這好玩的遊戲了


 


除了吉普車我們還有玩了草地飛球




看到上圖那顆球嗎


就是2個人面對面站立在那顆球裡



啊被從山坡上推下去 ((踹))




好玩嗎


抱枕本來是很期待這一項的


 (V兩人還省去大家說要猜拳就搶當第1)


因為我超愛那種瘋狂轉來轉去.摔來摔去的遊戲


不過這個


我覺得有點浪費耶!!


雖然是還不錯玩啦


可是以一顆球330/2個人


滾下去應該沒有1分鐘吧  (雖然有的人感覺慘叫還蠻久的 )


不太有那價值


玩完後我還跟V說,吉普車比較好玩


 


 


真正花錢玩設施的


我跟V就只有玩上述兩項


而兩個夜晚我們都是在墾丁大街上渡過的(瘋狂走欸 )


第一晚在金攤PUB用餐


第二天我們則是選擇了頗富盛名的迪迪小吃




都是吃了迪迪小吃啦


害人家之後要去夜晚的沙灘路上看到波波窯烤時已經飽得吃不下了


恨吶~~~~


 


夜晚的沙灘本以為是寂靜的




沒想到卻是意外的多人呢!!


就這樣併肩坐在沙攤上


好有情調唷~~~~


(雖然心裡還在想著沒吃到的波波窯烤 )


 


這趟墾丁行我們是星期五下午出發的


吃吃喝喝玩樂不停


真讓人不想結束吶


返中北部前


我們還跑去萬巒吃豬腳


海鴻飯店的好好吃啊~~~



隔了一個星期在V家吃到當時外帶的真空豬腳


還是讓我忍不住直說好吃好吃


又再一次回味啦~~


 


下次,


我們再來去墾丁玩耍吧


我會記得波波窯烤的!(握拳)


 


 


續看墾丁相關遊記~2010夏暑*墾丁-我們在白沙灣ヽ(。✪‿✪。) ノ


                                     2010夏暑*墾丁-我們在關山看日落+金灘PUB看限制級滴♪(ノ→ܫ←)ノ


                                     2010夏暑*墾丁-我們在砂島&風吹砂✿(。◕‿-。)  


                                     2010夏暑*墾丁-我們在鵝鑾鼻公園♡(。◡ .◕) (◕. ◡。)ღღ 


                                     2010夏暑*墾丁-我們在Aqua Kiss水吻創意冰品專賣店清涼消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