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墾丁去會有多熱


即便沒去過的人也多少能猜得到的


 


在吃完午餐玩過吉普車活動後


熱翻了的我們來到恆春鎮上的水吻創意冰品專賣店



炎炎夏日想到可以吃冰


開心  




(你們也想留下唇印嗎!? ~~)


 


 


進到店裡只能說


有冷氣吹真是一大享受.真是爽啊~~~~




彷彿都重生的活過來啦~


瞧!


有人還開心玩起來了哩




 


趕快來點冰先



 



有多種冰品可以選擇


 


我們與小圭的這桌不約而同的都點了芒果冰




不小碗哩




 


哇嗚~


吃起交杯冰來啦




 


 


而另一桌則都點了店內的招牌綜合冰




高聳的冰塔有紅豆、綠豆什麼圓什麼圓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呢




 


不過


製作的速度很~~~慢.很~~~


真的是等超久的


連我只是點了杯西瓜汁而已


大家的四盆冰都要吃完了我的才開始弄


害我最後只能拎著走


 


幸好在這兒是讓大伙兒充充電


所以


大家開心就好囉!!




再度挑戰四人自拍




V好強!自己一個人把整盆的芒果冰嗑光了 (拍手)


 


在這兒我終於有跟小玉的單獨合照了




下次我們還要再多拍點唷(眨眼)


 


!


我也幫傳說中的……情侶拍了照(挖鼻孔)



從認識V的這群朋友開始


大家就一直跟我說~我是V的幌子


(扮鬼臉)才不是勒


我家VMAN


不過,你的表情也笑得太可愛了吧=”=


要練一下啦


啊不然就枉費我的解釋了XD


 


 


Aqua Kiss水吻創意冰品專賣店


          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84號


         0985-352993


營業時間  11:00~22:00







續看墾丁相關遊記~2010夏暑*墾丁-我們在白沙灣ヽ(。✪‿✪。) ノ


                                     2010夏暑*墾丁-我們在關山看日落+金灘PUB看限制級滴♪(ノ→ܫ←)ノ


                                     2010夏暑*墾丁-我們在砂島&風吹砂✿(。◕‿-。)  


                                     2010夏暑*墾丁-我們在鵝鑾鼻公園♡(。◡ .◕) (◕. ◡。)ღღ


                                     2010夏暑*墾丁-我們真的是玩瘋啦~~~(●≧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