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從小瑞士離開後其實我本來已經想回家了XD

(去清境單純只為小瑞士的風車 而已 )

不過Vincent~都來一趟了

沒上去青青草原哪算來過清境呢

所以,我們還是有搭乘接駁車上去一趟^^

(好可惜沒有藍天白雲,不然一定很美)

想想

抱枕也好久沒去清境了耶!!

這回跟著V前來

算是重新玩過囉~^^

城堡耶!

對於綿羊秀沒很感興趣的我(都看無敵多次了)

趁著沒啥人趕緊來搶拍一下

這陣子天氣老是陰陰的

會很突然的下起大雨

不過

儘管如此

上清境的人還是很多

 

你看.妳看

光是坐在坡上觀賞綿羊秀的人就如此多哩

可我們重點沒看到就閃人了

因為……下雨了XDD

 

幸好我本來就不是為了看秀而來

所以沒差啦

不過還是有跟小羊親近一下的唷 ^^

只是羊咩咩都臭臭的

所以我不想靠近啦!

這任務就交給V了 ((推))

我只能跟鐵羊合照XD

(本來是要爬上去的說...V拍太慢了,很醜欸!我不敢再多爬 >"<)

 

中午我們是在遊客休閒中心的Patite洋食館用餐

V的香橙博克焗烤飯(180)

抱枕的義式羅勒烤雞腿(180)

口味上都不怎樣

不過真要比較的話

我點的比較優一咪咪

 

不是說小瑞士外頭有紙箱王嗎^^

我們也有進去逛

 

紙製郵筒

 

紙製郵便局

還有上回在心之芳庭也有看到的荷蘭風車

這次V讓我將它帶回家嚕!

有七彩燈光  價錢還比心之芳庭便宜耶^^

賺到了賺到了^++++++^

 

其實抱枕也很想要這個球

多麼繽紛的色彩呀

好想要好想要~~~~

只是礙於買回家了也沒地方掛

只好放過它了

 

在紙箱王的一旁有間蜜蜂故事館

抱枕雖愛山田詩子的小蜜蜂

但對真實蜜蜂可是敬謝不敏吶

僅只跟那大蜜蜂公仔拍個照就閃人了

也許是角度問題啦

不過回來後對照著跟V個別與蜜蜂拍的照

我有矮那麼多嗎??@@

蜜蜂剛好停在V的頭上耶

 

看完紙箱王.蜜蜂故事館

你還想到了什麼 ??

在遊客休閒中心那兒有個香草舖子哩

它們一定都要這麼緊緊相連嗎??

總覺得都互相交替著在各個景點出現厚!

 

抱枕向來不愛那種味道

所以又是一陣快拍完就閃人

還蠻喜歡這個香草舖子後面那小庭院的

拍起照來還不錯呢 ^_______^

還在猶豫什麼勒

衝吧~~~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