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一向不走浪漫路線(別再被我外表騙了XD )


 


不過這趟星期五下午出發的墾丁之旅


我們第一個行程先去看了好美的日落




 


我們前往的是關山的田庄所在


看起來很~~~~~我阿嬤家的感覺


 


附設有停車場可供停放


入園券100元可抵消費 (有飲料、小點...)


 


從園內望外看去就是一整片海洋


!! 


 


 


我們去的時間抓的可真剛好


夕陽正要落入海呢



 





 


抱枕也說了


自己不是個懂浪漫的人 (也不幹浪漫的事 )


看日落對我來說是新鮮事


 


當這事是和Vincent一起...


一起併肩看著這美麗夕陽


讓我覺得超棒的!! 


 



 




原來~~偶爾浪漫一下也很不錯嘛。。。


 



小小插撥~突然想起五年前仍是朋友的我們,第一次被V邀去看夜景時


我還很掃興的說:啊不就燈燈燈燈燈


 


 


在這兒首次有人幫我跟V拍照 (不用再自拍啦~ )




(看了這張稍稍有點能懂~為什麼看到我們的人都說我們像了 )


很喜歡這張唷!


謝謝小圭^^


 


 


這次一起同行的除了上篇介紹滴小圭這對情侶



 



 


還有這一對已婚有小娃娃   卻仍像戀愛中情侶般的夫妻




這位已為人母卻保有好身材的是小玉 


(抱枕一向偏愛女生,所以~~~~不介紹男人啦 )


 


 


你們看看這張



是小玉的老公拍的


嘖嘖嘖


在這位人夫眼裡


老婆就是這麼的耀眼吧


拍得超讚的! (用力拍手)


 


 


 


在觀看完美麗日落


我們就離開一片漆黑的田庄所在了


(咦,跳太快嗎?!   還沒習慣我的隨興呀! XDD )


 


 



 


 


晚餐我們來到墾丁大街上滴金灘美式墨西哥餐廳 享用



我們選擇了套餐的方式


大概十來道菜吧



是還不錯吃啦


不過,重點不在這


 


金灘有名的是它有辣妹猛男及反串秀 


當餐點上到一半


得知表演要開始了


我們幾個女生要比另一半更來得積極要去看


 


ㄎㄎㄎ


我只能說


猛男秀不怎樣


 


反串秀時抓台下男性上台的遊戲比較有看頭


抱枕跟小玉坐了個好位


看到了…….令人害羞卻又直盯著看的畫面


 


有幾個反串的也確實長得不錯


抱枕我看得還蠻開心的


 



這是我們這次一塊兒出遊的大合照


都是V的朋友


大家都超nice.超好相處的


 


 


抱枕自從去年12月跟一大群格友姊妹們同遊宜蘭後


就沒再跟這麼大陣仗的團了


其實我很嗨的


只是我個性內斂(真敢講 )


所以沒有表現出來


但,第2天的行程我就玩瘋啦


等我分享唷!!


 


 


 


續看墾丁相關遊記~ 2010夏暑*墾丁-我們在白沙灣ヽ(。✪‿✪。) ノ


                                      2010夏暑*墾丁-我們在砂島&風吹砂✿(。◕‿-。)


                                      2010夏暑*墾丁-我們在鵝鑾鼻公園♡(。◡ .◕) (◕. ◡。)ღღ


                                      2010夏暑*墾丁-我們在Aqua Kiss水吻創意冰品專賣店清涼消暑

                                      2010夏暑*墾丁-我們真的是玩瘋啦~~~(●≧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