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前一篇~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狠便宜的いせや燒烤♪(ܫ)


 


 


 


 


看過抱枕去年八月遊記的人


應該依稀記得


抱枕那時特地去了趟吉祥寺


只為超喜歡的小蜂蜜。。。



(去年滴文=>09東京自助購充滿溫馨感的山田詩子-Karel Capek紅茶店 )




 


而那趟卻因店內滿是玻璃製品而空手而回


這次...


我沒再讓自己有恨吶~~的心情


在從いせや燒烤 離開後


我們快步的直衝去找我的小蜜蜂嚕!!


店內仍同去年般的擺設




牆上 桌上 滿是充滿著可愛手繪圖 ♬


這次因為還有姊妹們同行


不好意思逗留太久


所以隨手拍個幾張而已





趕快來搜尋感興趣的商品要下手啦~~~~~~


 


首先相中的是下圖左手邊的攪拌棒


可一枝要價1155 (換算下來都要台幣400元了耶 )

 


 


想買跩跩身後的杯盤組




  也不便宜啊


2625


 


可愛的壺與保溫套



都很不便宜呀 (TεT)


 


最後   


在喜愛馬克杯的小英推薦下


我買了個馬克杯 (硬是要帶個小蜜蜂杯杯回家才肯走 (=´∇`=)  )




很有裝的大杯杯


 


杯身滿是牽牽手跳著舞的可愛小蜜蜂們





杯底



杯杯內




皆可見到小蜜蜂的蹤影呀!!


尤其杯杯內的這一隻


當杯內飲物快喝完時就能見到


讓我心情好好呀~~~~


 


上回也有唸著的


早知道該拎條手巾回家….


 


這次,我真的將它帶回來了~~v(≧∇≦)v




這材質摸起來很舒服唷



方便抱枕隨身攜帶


隨時可以拿出來傻笑一番


 


 



之前好像沒有這商品耶




膩瞧瞧


盒子


是盒子耶!


抱枕可是個盒子控


嘿嘿


當然嘛要拎個回家呀


 


 


這是抱枕購入的方型盒




抱枕因盒身的小蜜蜂才挑這盒滴 




目前被我拿來裝我那成堆的食玩嚕 


 


 


除方盒外抱枕還帶了個小盒




看得出來啥用途嗎




它是一個裝面紙的抽取盒啦!


不過不是裝加油站那樣大小的喔


是隨身攜帶的那種小面紙哩


所以盒內還有張折疊紙板


方便薄薄張數的隨身面紙放入後會因那彈壓性而可輕易抽取


 


 


還有還有~


不喝茶的抱枕拎了袋茶回來


又是因為小蜜蜂




不過回來後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這個




滿是小蜜蜂耶


我應該買這包裝的茶才對吧


 


 


以上


就是抱枕為了彌補上次空手而回而購入的小蜜蜂商品




有補足心裡的空虛了嗎


嘿嘿


可以的話我還想帶回更多更多啦~


尤其是小蜜蜂娃娃


 


這一次啊~最叫抱枕開心的是


我親眼見到.摸到那心儀已久的小蜜蜂娃娃了


 


就在抱著商品前往櫃台結帳時


驚見櫃台後方的多層櫃最下格


有把鑰匙插在孔上


而鑰匙的另一頭正是那是小蜜蜂呀


 


開心的指著拖行在地上的小蜜蜂娃娃想買


無奈已完售


讓我一整個好down


 


很厚臉皮的請那小姐拿上來借我拍拍照


那幾個店員看來笑得很尷尬


因為拖在地上的小蜜蜂好黑


她們大概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吧!


 


而抱枕我也很大辣辣的就站在櫃台那


幫小蜜蜂拍了張照


(還用人家的托盤ㄎㄨㄟˋ著)

即便瞄到那些店員在交頭接耳(笑我的舉動 )


我還是照拍


 


甚至把跩跩抓出來合照時


那些店員的笑更明顯了



害羞的感覺當然是有啦


可抱枕不想再留下遺憾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拍了


 


無法真正擁有這夢想入手的小蜜蜂


雖然令人惋惜著


但,


這回能夠見到.拍下他的可愛模樣


也足以讓抱枕開心的樂笑許久了~~~


 


 


最後


送上一張幫我家跩跩在店內拍的照



是不是給它好可愛好可愛呀~~~


 (又在自我陶醉了)


 


 


 


 


繼續看下一篇~✿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代官山 おにぎり田田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