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前一篇~✿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交換訂情禮物!!★o(´▽`*)/♪


 


吉卜力美術館 離開後


我們沒再搭乘貓公車


而改以步行的方式


穿過已有少許櫻花綻放滴井之頭公園



超冰冷的天


還是有許多人在櫻花樹下野餐呢!




不過我們可是快被凍壞啦


拼了命的快步向前走


要去抱枕預排行程中的便宜燒烤店大快朵頤哩


 


我們前往的是位於吉祥寺駅附近滴いせや




這間燒烤店可也是大有來頭的吶~


創業已有80年歷史


光那附近就另有二間分店哩


我們來到的則是二層樓建築的本店


 


進到裡頭可說是人滿為患吶


幸而有服務員引領我們從另一側邊上二樓包廂


(一樓是開放式併桌的唷!)




會安排到這間いせや


主要是抱枕看中它的價位便宜


您瞧瞧


單點的一串才80!




在日本上哪找餐廳能有單價低於百元的呀!


而飲物的價位也還OK~




即便外頭的天氣冷到讓人皮皮剉


我們還是覺得


吃燒烤當然嘛要來點有氣泡的


所以除了ivy


我們全點了冰冰涼涼的可樂



至於串燒部份


在去日本前就請小英在日本唸書的妹妹幫我們翻譯好


不用會每樣是什麼啦


只要教我們


不要內臟類  這句的日文就可以了


 


自以為很能吃的我們


超豪爽的就這個 這個二份



那些 那些也全都來二份….






我們光串燒的部份就點了24串 




我怎麼瞬間有飽了.要打隔的感覺.


 


桌上備有醬油?七味粉??供沾取




可我們好像都沒用哩


因為那燒烤本身就有醬嚕


還蠻夠味的!


 


不過…..


啊不是說不要內臟類


結果幾乎都是嘛


 


ivy小妞在這方面比我挑食


她一看有內臟類的直接停手不動


啊我還在嘻嘻哈哈的說


「不要跟我講那是什麼我就會吃了….


 










 


只見我默默拿起衛生紙


pui !(吐掉)


「我吃到了


其實我跟ivy根本吃沒幾串耶


全交由不挑食的小英&叩馬解決了


 


除了那大批串燒


我們還有點了一盤炸雞塊




這郭炸雞塊 姊妹們都說好吃吶


熱呼呼的好燙口


咬下企又很給它鮮嫩多汁哩!


好吃好吃


 


怕吃沒幾串會沒飽足感


所以又為了我跟ivy加點烤玉米



別看它烤焦焦了


~~很甜餒!


大口配上可樂


讚啦!!!!


 


 


在這兒我們多逗留了一會兒時間(因為外面好冷喔 )


彼此分享在吉卜力美術館購來的戰利品


 


這是馬兒買的機器人




它的手可以上下擺動耶!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


要不是在商品店時沒發現


我一定會買回家送給我那喜愛天空之城機器人的弟弟


 



意外拿到這張




抱枕跟馬兒在拍什麼這麼認真


還帶著笑勒~


 


噹噹


我家跩跩啦



就說我真的很愛他嘛~~~




出場次數還比我多勒!!



 


回歸正題


有到吉祥寺


又能吃內臟類的人


抱枕很推來這間便宜又大碗的いせや喔!!




也不用擔心用餐完畢會全身燒烤味的離開


店家很貼心的在櫃台擺有一瓶可以去除異味的芳香噴霧


很好聞哩!!


我們還在人家櫃台轉圈圈的狂噴了起來



官網在這兒=> いせや


再來

我們要去血拼啦~~~~



繼續看下一篇~✿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二訪Karel Capek紅茶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