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熱翻了的園內 拍完照 


我們躲進只限戀人入內滴 親親我的家用餐



記得看好幾位格友介紹時


是大家都可以進入的呀!


 


原來,從6/1起轉型囉


(圖片取自官網)


門口也清楚的標示著遊戲規則



是有沒有這麼麻煩


還得從以下四動作選擇一項目前戀人們的進度



牽手-戀情才正開始


擁抱-愛膩在一起


男揹女-生活的一部份


親吻-牽手一輩子


(那個愛天使唸太快了,抱枕只記得大概意思啦! )


 


我們


小小牽手而已啦!


當時還因為抱枕手上抱著女兒


卻被迫得牽手方能進去而手忙腳亂.小皺眉了一下


 


一上二樓就可以看到這片很豐富的牆面擺飾



想衝去拍照都會被那郭愛天使叫回來


因為這是戀人餐


所以一定要2個人同時乖乖聽著


 


menu很可愛唷



戀人彼此拿到的menu是不一樣的


點餐方式挺妙滴~


男生為女生點餐


女生為男生點餐


 


主餐各只有兩種選擇


其他頁面則為一些給戀人們的小語



至於湯品、甜點、飲料是由愛天使為我們挑選滴!


 


把握時間快速衝去拍張照



喜歡這張


 


讓葵坐在看來好柔軟好舒服的床邊拍一張



我就又被愛天使呼喚回座位了


 


上湯品&麵包囉!


這是抱枕的



喝來帶點微酸



像徵女孩對男孩的愛戀總是帶有著吃醋的酸酸感


 


V先生的



奶味很重的濃湯


是指愛很濃嗎??


(矮油~~抱枕已經不記得這些餐點代表的含意了啦 )


 


小小顆的愛心麵包



吃起來就很雜糧味兒


抱枕向來挑食不吃雜糧食品


所以只分食了V先生遞過來的半個就拒收了


 


等待主餐的同時


順手將超美的葵女兒擺在窗邊拍拍



~~~


怎麼這麼美啦!



拍完盯著螢幕忍不住對著V先生直說


「我女兒超~~~~!


 


還沉醉在葵的美時


上主餐囉~~~~



雖說是互點對方的


不過,


我還是偷看了V先生那本為女生點餐滴menu


選擇了這道滿是海鮮料理滴餐點



除了有隻抱枕愛吃的蝦


還有干貝、小卷


以及很鬆軟的馬鈴薯球


這道料理抱枕很喜歡


好吃好吃


 



而我為V先生點的則是鹽烤傳統香草牛肉



那個肉質好軟嫩


一旁有著玉米及菇菇點綴著


也很不錯吃唷


 


吃完主餐我們有段時間自嗨的玩起來了



也玩了跩跩



跩跩其實有個小拉繩


拉了之後他整個人會瘋狂的抖動


當不小心掉到桌上時


發現,


他會一路爆衝欸


所以我們還錄了起來


看跩跩在桌上瘋狂爆衝


我還大笑到他掉到桌下來不及撿


 


笑得樂不可支時


甜點及飲料來了



粉紅色那杯是我的


好像是玫瑰優格什麼的


又是一個象徵因為我們戀情正開始


所以一切都是酸酸甜甜的飲品


 


抱枕是個怕酸的人


所以喝了一口後就想跟V換他那杯薄荷什麼鬼的



哪知一喝


眼睛瞬間睜大吶


~我更不愛啦!!


 


V先生在我正要喝飲料時幫我拍了一張



直說


這樣太不真實了


所以親自上陣表演用力吸



ㄏㄚˋ  (這是最近玩遊戲我很常發出的怪聲音XD )


讚啦!!



 


(我認輸。。。)


 


而這甜點也不得我心



又是一道酸甜的


酸到我皺眉 (雖然V先生說一點也不酸...)


 


吃完全部我忍不住的說


初戀一定都是酸甜的嗎


早知道不要選初戀


全都是酸酸的


我又不愛酸  


 


而且說實在的


這餐吃下來也不便宜欸!!


 


 


趁著吃飽飽離開前


V先生很認真的拍了室內各景



連小瓶子拍起來都很有FU 



喜歡這面黑板畫



讓我想到:*:Lori:*:創意畫作


 


親親我的家一樓也很好拍唷~


抱枕就利用V先生去結帳時拍了幾張


一進門即可看見



不走賢妻良母路線的抱枕超愛這種東西


舉凡傢俱飾品、鍋碗瓢盆、杯杯盤盤都是我熱衷愛逛.愛看.愛買的


 


用餐區


(請忽略桌上我女兒的盒 )


有一角落超~~~~~FU



家裡如果這麼美



我大概就更不想出門了吧



 


 


大家都說~


我們去的這天沒人


其實還是有啦!!


只是都被我躲掉了


(正中午的,就我這傻子一個人站廣場 )


 


從二樓陽台望下看市集廣場 (還是有人的吧!)



遠方的糖果屋



整個園內雖然不算大


不過


拍照真的挺讚的


可真強烈建議要平日去唷


啊不然滿滿的人拍來可就辛苦啦


 







     ❤心之芳庭❤


     平日 11:00~22:00


     假日 10:00~22:00


     地址 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原址為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


     TEL 04-2239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