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前一篇~✿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讓人重拾童心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b


 


 


在旅日的這趟行程中


抱枕跟男朋友Vincent彼此來了個交換禮物


(雖然起因是我先看中某物)


也是這趟旅程中最貴的前1.2名!


 


記得抱枕提過的Samantha


在這次前往時意外的發現


咦,原來她們家還有專賣飾品的Samantha Tiara



一向愛買戒指、項鍊這類小飾品的我


在發現這櫃位後


撇下在對面挑選Samantha包的姊妹們


逕自趴在人家亮晶晶的櫃位前細看著精品們




當時看中了一只戒


~~~~心動的!  


但那要價近37日圓的價格


讓對於購物很阿莎力的我著實猶豫了


我實在是沒入手過這麼貴的戒呀


 


當晚回到飯店後


使用飯店內提供的電腦上了Plurk


發了個很鐘意戒指的噗


沒想到過沒多久竟收到了來自我家V先生傳來的私噗


 


我家的V說,


一直想買個東西送給我


當作我們在一起的禮物


知道我喜歡那戒指


便決定買下那戒指當作送給我的訂情禮物


 


當下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嗨翻了~~~


隔天晚上逮到機會趕緊衝去櫃上購買


不過,這過程真是困難重重欸


看中意的款示顏色竟沒有我的size


(這算手太細的困擾嗎,喜愛的戒總是太大)


試戴了好久


我就是放不下手呀~~~~


感恩團員小英極力幫我跟櫃姐溝通


趕在回國前幫我從其他分店調貨


讓我能夠順利入手


 


將將


這就是我家V送給我的訂情禮物唷




購入時連拍好多次都拍不出那閃亮亮的感覺




前幾天V先生帶我出門玩耍時我在光線充足地方又試拍了一下



這次拍的鑽有亮喔~~



謝謝我家的V


在回國當天親手幫我戴上時



我超超超開心的啦



 


嗯哼


抱枕知道不行平白收這麼貴重的禮物


所以在日本時也利用姊妹們去血拼時


趁機溜去為Vincent挑了個agnès b. 的皮夾當回禮



簡單滴設計




是牛皮材質的唷


這款還有出名片夾


不過我想說皮夾對V先生來說應該會比較實用


所以就帶了它回來~



啊再來


抱枕詞窮 …..也拍得很隨興...


人家不擅長男用皮夾啦!!


 


唯一記得要說的是


抱枕自己都沒入手過agnès b. 的的包


這第一次的購入可就是為了V唷!!


這樣有沒有為價差補回一點





最後。。。




想到我們隨身戴著彼此的訂情物在身上


真是件令人感到開心.幸福的事


 


 


繼續看下一篇~✿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狠便宜的いせや燒烤♪(ノ→ܫ←)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