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懶抱枕的日本遊記中斷了(偶爾腦袋重組才又來一篇 )

不過這個小點心我不想放過

(其實是上星期才拆來吃 XD )

這是我在機場免稅店買滴

Calbee的Jagabee

(圖片取自官網)

在免稅店要花光身上所有日幣時

眼睛直接盯著最前面的商品

哦哦~~

成田空港  限定商品溜 (誰能逃過限定魔咒 )

這是三盒1組¥900

一盒裡頭有5小袋

上頭有著可愛的的馬鈴薯精靈

在介紹吃它之前

我要先坦承~~~

我是個愛買零食卻又容易擺到忘記的人ヾ(○゜▽゜○)

這個Jagabee的下場也是...

它的保存期限其實只到2009/11/4

但是,我直到了12月底要搬家時才翻出這一組未拆封的點心

要我直接丟掉嘛

我又覺得很可惜,

所以就打開來看看裡頭

嗯,看來沒問題~~~便被我留了下來!!

(當時其實也抱著~反正我上廁所也沒在很正常!如果吃了跑廁所那也無妨 (^口^;) )

還拎了一盒回家給我家媽媽(真是孝順吶我)

真正吃

是在上星期回高雄過年假時

看到擺在餅乾抽屜裡的

讓我忍不住動手拆了一包下去"試試"

一試

欸~好吃餒!  \(◎o◎)/

別說過期壞掉

它吃起來超考考考

超酥脆的

 

(圖片取自官網)

每根都有一定的厚度

吃起來帶點兒鹹味

超~~~~~~ㄙㄨㄚˋ嘴的

而且它看起來

不講

根本就像是現炸薯條一樣嘛~

我家媽媽本來就也是愛吃零食的人

隔天在不知道過期的情況下拆了包

也是邊吃邊說讚!

當我跟她說「其實這個已經過期了耶」

我家媽媽回我「可是很好吃欸!!如果沒過期的話可能風味更佳喔~

 

以前是聽說過北海道的薯條先生

不過曾有同事分我"1根"試試

那時我覺得~~~也還好啊!!

不過這個Jagabee的我就真的超推崇~

好粗!好粗!超~~~~~好粗!!

拍照時我還忍不住的一直邊拍邊抓來吃哩

要不是因為上頭印有賞味期限

怕人家覺得我怎麼給過期的食物

我真的很願意跟人分享的說~~~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下個月又要飛日本

我一定要再搬2組回來啦!!

這ㄙㄨㄚˋ嘴的美味~我愛♡ヾ(●´▽`●)ノ♡

請認明

不要買錯囉!!

啊!!姊妹們~這個我很願意刷卡(日幣我肯定會花光光)代買回來拉

因為是在免稅店了

我不用怕超重 (●ノ>v<)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餅乾 薯條餅乾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