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很愛到"格子趣"挖寶


通常都會有意外的收獲唷


最近的兩次去較令我開心的是挖到這


之前為晴寫的生日文而讓女兒捧著的手工迷你花束  出自*石頭の窩* 





這花束給女兒捧著的效果很棒


連格友ciao都託我幫她買呢




我家也有小小花店嚕


 


給哇哇捧著也很適合呢




有三束玫瑰花


一束是向日葵(又很像雛菊 )




不論是包裝還是花兒的細膩度都讓我愛不釋手


記得還有賣小束的


我有帶了兩束回來


不過搬家時不曉得收放到哪個箱子或袋子裡去了


一時也找不到


 



 


還有一個是這個


燒餅兒~~~~(捲舌   要捲舌 )




哇哈哈~


想起當初看到肯爺爺家的廣告時


我就超愛它的


只要廣告一播


我就會跟著一直喊「燒餅兒~燒餅兒~~~~


記得去年底公司旅遊去基隆廟口時有看到在賣很大個燒餅兒背包


那時我還衝動到想買一個回家勒


不過被狗中間勸阻了...


想到我根本不敢揹出門


還是算了吧。。。別浪費錢了


當時還依依不捨的頻回頭望著大燒餅兒呢 (它明明就是油條 )


 


沒想到這次竟能在格子趣發現小小個它


我真是太高興啦


馬上將它捧在手上等待結帳


 


你瞧瞧


左看




右看



它是不是長得很逗趣呢


能夠入手我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而且,


它現在可是我家哇哇的好朋友了哩



抱得可緊啦~~~



 


很喜歡這張



哇哇跟燒餅兒彷彿正抬頭仰望著滿天星空呢


你們兩個怎麼這麼搭.這麼可愛啦~~(自我陶醉中)


 



幫好久不見的哇哇換了套冬服唷



戴著有顆大毛球帽帽又繫著圍巾的哇哇


可愛餒~


ㄎㄎㄎ


這可是我娘特地從高雄幫我託sam帶上來給哇哇換穿的呀!!


啊不然天氣那麼冷


看哇哇一直穿著短袖


我都要皮皮剉了


 


最後


附上燒餅兒的廣告


跟著我一起大喊「燒餅兒~燒餅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