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打從前年第一次 與格友見面聚會


至今也一年多了耶!!


首次的Y家族聚會 玩了第一輪後


我們一群姊妹們很認真的執行了分區主辦聚會活動。。。


在玩過台北、彰化、楊梅..


這回


輪到我跟Joanna的新竹區啦!


在抽籤抽中新竹區時


我跟Joanna兩人最頭痛的就是要製作20幾人的名牌了..


幸好 (真的要說幸好)


我家新男人Sam (沒辦法,大家都跳出來要我幫他正名了  )很有腦袋&手藝的接下這工作


ㄎㄎㄎ


我又悠閒了。。。


 


在前幾個月吧!


我們這群格友姊妹不知怎的


一股腦滴迷上狗頭包


所以


Sam就有了靈感


以這可愛狗頭作為新竹區的名牌主題!!



喜愛隨手塗鴨的Sam  很巧手滴畫出超~~~~像的狗頭圖



不是用描的喔!!


是真的用畫的!


看到畫出來的圖令我超驚訝的


因為,跟雜誌比對再比對


真的是一模一樣吶 (拍拍手)


 


以為這樣就可以了的我


疏不知


很有巧思的Sam又另發想了...來分男生女生吧


所以,他又另外畫了蝴蝶結


男生就加當領結


女孩兒~~~就當頭飾囉!



當然不可能20幾個全部一一畫過啦


我們拿去縮小影印


再由巧手Sam親手上色



看到這麼一堆狗頭....厚~~我好想私藏起來呀


 


主題搞定了


但是,要以什麼為底呢


唸建築熟悉美術品的Sam特地跑了趟美術社


去採買(真的是採買吶)了一堆令我很訝異的用具


有跟老闆娘哈啦閒聊 便宜購入的軟木墊&黑色厚紙板&雜七雜八..


加工中。。。



這是第一次的樣品



雖然我一直笑說好像一頭牛趴在那裡


不過,我倒還蠻喜歡的


只是,總共有三層


軟木墊跟厚紙板都有一定的厚度


光是裁切這一個就花了很多時間


而且


龜毛的Sam看了看總是不滿意


所以把所有材料拎回高雄


又重新試做再試做


底座改為較簡單的格式


不過一樣有三層


只是不用歪來歪去的切割(矮油,我不會形容啦>///< )



將將


成品定案


出爐囉~~~~



知道一票格友姊妹喜愛不拎不拎


所以我們還特地去買了愛心圖樣的水鑽回來加工


ㄎㄎㄎ


在燈光下可是閃亮亮唷!!


 


名牌終於搞定     


再來,就期待新竹區滴聚會跟格友姊妹們見面囉~~~


 


 


後記:追求完美的龜毛Sam直至名牌全搞定了還在碎碎唸著...不滿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