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一個讓抱枕心裡頭有著滿滿祝福的日子!!


 


 


 




抱枕:因為今天是我那最愛小點心的晴生日


           所以我們必須以小點心誘她出來呀



抱枕:ピーポー好乖


            !幫瑪咪一個忙喔


            (說悄悄話中)



 














親愛的..


這是我對妳的祝福~也是我想對妳說的


妳感受到了嗎



藉由網路、藉由部落格


我們得以相識.熟稔


晴對我來說


不只是一個網友


我們是比現實生活中所能碰到的任何一個朋友都要來得更好


(不過我必須併列狗小妹才行XD )


那種感覺是


即使不常聯絡、不常碰面


但,我們彼此知道


我們是互相關心著對方的



 


上星期趁著新男人來找我


我們一塊兒去挑了張典雅的卡片



送給最最最有氣質又高雅的妳


 


拿著卡片猶豫著該如何下筆時


邊悶悶的告訴新男人


晴從前陣子心情就不好


她一直都沒有再出現


不曉得是不是都好??...(鬱悶)


 


靈機一動


新男人手繪了阿呆畫


只為逗晴開心.逗晴大笑~


連我看到成品都忍不住噗哧大笑出來




(這還真是真實呈現我告知新男人,關於晴生日的那一幕  )



這新男人


還給我偷偷向晴告狀勒


親愛的。。。知道妳笑了


讓我們倆也跟著笑了 (我們的目的達到了  )





不管妳在哪裡不管妳有什麼事


別忘了


我都在!!







如我卡片寫的


除了生日要快樂


也希望,有老糟、甯甯的陪伴


妳的每一天都能狠開心.粉幸福唷!!


親愛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