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



新貨



                       。


                       。


                       。


                       。





 






那個...新貨


(抱枕:我家ちゅうちゅう的話匣子打開.停不下來了  )



(抱枕:我手拙,蝴蝶結被我穿歪了 )



(這套改良和服是格友ciao 巧手製作的唷!! )


 


終於。。。



路人甲:聽說抱枕家有來了新女兒..


路人乙:對啊對啊!新女兒在哪啊??(探頭探腦)


路人丙:ちゅうちゅう趕快退下啦!我們要看新妹


抱枕:噓 ..噓...太直接了啦你們


          我家ちゅうちゅう會哭的


 




抱枕:沒..沒有啦~~(抱)


         瑪咪今天是真的要讓妳出場的啦!


         妹妹們(四個新女兒,所以要用複數對吧 )還沒拍照呢!


         乖乖乖  ちゅうちゅう再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唄


 



請大家下次要"專程"來看我家ちゅうちゅう唷!


 


新女兒。。。再讓我拖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