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個週末抱枕又回高雄給媽媽養

還沒回去

抱枕媽媽就在電話中預告著

我們要去吃金閣屋喔,已經預約好位了 ^^

(果然我家媽媽是拿吃吃吃當興趣,講到吃就很有幹勁   ) 

 

金閣屋是吃到飽滴日式家庭料理餐廳

午餐288晚餐388 (需加一成服務費)

生意很好喔~ 

我家媽媽請同事幫忙去電預約

提前了三天打去

卻得到六點熱門時間已滿位

所以,我們衝很早的吃五點

 

準時五到抵店 (真的超級準時,我家媽媽竟能連迷路時間都抓得剛剛好XD   )

嘿嘿

門口站著.坐著許多未訂位的人在等著

大搖大擺走進餐廳的我們還真是有優越感

 

抱枕媽媽好像跟同事去過多次

熟的勒

拿起menu就要迅速點餐了

害我匆忙拍了一張就趕緊盯菜了

A2c5FEw.NANPpZlsJutFiA.jpg  

有看到嗎

外頭好多人在等著哩

 

桌面只擺放了簡單滴餐具

SaEWfxnx5FTNcqjfiWYk_Q.jpg  

& menu

7z6s_OtUzO6tAqQvwi7yyw.jpg  

這餐廳最讓我喜愛的是

採點餐吃到飽

不用自己走來走去的拿餐  (很懶哩我XD  )

 

按桌人數給餐點份量

如果喜歡某道菜色

也可請服務人員幫你加量^+++^

 

我們點了。。。有一些喔!

(我家媽媽是大胃王嘛~~ 哈  )

 

綜合生魚片

EmG87iUIMXJRELQRr49_bw.jpg  

擺盤顏色挺漂亮的

我家媽媽吃得很開心

 

蒸蛋

ikuohuEnc1EDGrNPgChnkg.jpg  

很濃的蛋味兒

哇尬意!!   吃了兩碗

 

牛肉燉湯 ( NEW )

XIaGA7HeJ8Uw7qjSnMZO3g.jpg  

這湯很有料

一點也不吝嗇喔

不過,我家媽媽淺嚐一口馬上說~ 你們兩個一定不愛!有中藥味

噗噗

果不其然,抱枕&弟立刻將眼前的燉湯推走

 

鮑魚沙拉

eerYgIuylHdd8jjQopXVdQ.jpg  

抱枕喜歡這種鮑魚 (就是喜宴上會有的那種)

所以也是一個人吃了兩盤

 

涼拌蘆筍

wOeaykbcoUZxVoWsvvOCqA.jpg  

這我們點了兩盤

第一盤有點...中段 (就圖上這盤)

第二盤就很嫩

再搭著淋在上頭的甜甜醬

我愛

 

黃金干貝酥

_gIeHlj.bSs9VcPRZ1zFsw.jpg  

抱枕本來就愛干貝酥

所以

嘿嘿,也吃了兩盤

 

香酥柳葉魚

vH7FFfe.B6HgUyVI1Q5IQQ

抱枕家的人都愛海鮮

也超愛襯魚

只有我很笨

老是被魚刺哽到 >"<

所以,除非我家爸媽幫我弄好魚肉擺碗內

我是不會主動夾魚的

因此,這美味我沒嚐

 

鹽燒鮮鰻魚

0Xn6NYy9YTegOlM3oQpKAg.jpg  

明明看起來都是魚肉

可,試著夾一小塊入口就被根根小刺給搞到火大

放棄!! >"<

 

季節時蔬--空心菜

jozvtobBylbaiYaKXN5LzA.jpg  

抱枕平常很愛空心菜的

不過,它炒那是...?

反正 

就是有個味道

吃了幾口我就沒繼續了...

 

鹽烤下巴

likC8r_wF_wPYqJ_bmFKZw.jpg  

看起來很有肉

我家愛吃魚的媽媽吃得很開心 (點一份就可以吃兩隻,加我的^^  )

 

蘆筍手卷、鰻魚手卷、蝦手卷

ZOEfNwhE4wWb6rPG78y15w.jpg  

抱枕只吃那個蝦手卷

裡面只有蝦、蘆筍 & 甜甜醬

沒有抱枕討厭的生菜

所以我喜歡

 

香層菇園 ( NEW )

ElG3uS8eKttR8vmfPoa9zg.jpg  

抱枕是看中菜名中有個""才點的

不過

沒什麼印象了哩

應該是不怎樣

 

燒烤雞翅

oXMKlSx.0Ac57goY9ZehVg.jpg  

抱枕不會襯魚

可是

我超~~~愛襯翅膀這類的烤物

可惜我們一口氣點太多東西

輪到吃這雞翅時有點小冷掉了

不然一定好吃加倍

 

牛肉奶油燒

K2gOgtr6x2BhzjXYgMoeiA.jpg  

有點....難咬

也沒聞到奶油香味兒

吃一塊就被我撇一邊去了 >"<

 

蝦天婦羅

pCEx4eQTwky0wClJZCCwXQ.jpg  

噗噗

我們家三個很有默契的都把皮給扒掉

只吃裡頭的蝦 XD

 

日式花枝餅 (NEW )

T4jJ.BzNchKeDlBHp9X3mQ.jpg  

這個

很有料耶

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花枝唷

一旁的紅紅沾醬甜甜的

忍不住多沾了些

 

蟹肉雨來菇 ( NEW )

5trua.q04ZIQVWvkijndXw.jpg  

這理料對抱枕來說味道稍嫌淡了些

又夾雜著好多蔥

挑著吃了幾個蟹肉我就放棄它了

 

烤蛤蜊

LXe8925.MTrhhT_MyDnPug.jpg  

這烤蛤蜊我家媽媽可是大推丫

一次來三盒

我家媽媽太愛了

竟又再續了兩盤

重點是:抱枕&  2人總共也才吃了三盒而已

              其它都被我家媽媽連湯掃光了

 

鹽燒香魚

YBjn5qGRw2kh_oVzC2MbWg.jpg  

聽我家媽媽說

全部的菜色都可以無限續

只有這香魚

可能是比較貴吧

所以只能依人數點一次!

又給我家媽媽賺到了,可以吃我的 ^+++^

 

芋頭沙拉 ( NEW )

oNh8fI8z5nvDzB..iljb7g.jpg  

看起來好像椰子樹喔

不過,芋頭勒

藏在後頭啦

抱枕不愛芋頭

這盤給我家媽媽掃肚囉!! ^^

 

蒜泥小卷燒

J01DjvHvtZJRDC1_m3hFmg.jpg  

擺到涼掉了抱枕才來臨幸它

味道...我忘了

 

和風洋蔥

7euQw3cULFBIveyes9B01w.jpg  

...

我是挑食抱枕

不愛洋蔥

這是抱枕媽媽點滴!

 

酥皮豆腐

51x3jhCeXDDBg6hKK694Aw.jpg  

這個豆腐好嫩喔~

抱枕喜歡

 

招牌甜蝦

2W0BEEceLd6JmPZht4qnsg.jpg  

愛吃蝦的抱枕好喜歡這道

上頭淋有跟花枝餅一樣的甜甜醬

蝦殼送上桌時也已剝除囉

很方便吃

 

其它還有很多餐點

EX. 壽司、生魚片、湯品、燉物、炸物、炒烏龍麵、炒飯、甜點…等

不過,光這些就已經讓我們三人吃到飽嘟嘟啦

 

喔,對了

甜點我選了我家媽媽推薦的

烤冰淇淋

4263XZKc7TlGhwaWzIbvSg.jpg  

還蠻特別的

外層是烤過的吐司(應該吧~)

裡頭則是冰淇淋

送上桌時看起來都一樣

我拿到的是咖啡味的

我家媽媽拿到的是芋頭滴 (~ 挑得剛剛好)

 

離開餐廳時

外頭還是一堆人

ZrZcZCLQifr2fjJv9_u_vg.jpg

整個用餐空間很大

1sC0rDQRgk5HOaNPjOQbZg.jpg  

不過餐廳沒拍就是了

因為人好多喔~~

我,不好意思啦 >//////<


        金閣屋日本料理

 

店址:高雄市鼓山區龍勝路280號

電話:07-5505066

營業時間: AM 11:00 - 2:30

                  PM 5:00 - 9:30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